不到兩個月的雪納瑞得了細小,已經治了三天了,還是一點沒好轉,還有治癒的希望麼

時間 2021-07-22 11:02: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細小的症狀,而且你發現的晚了 狗狗一拉血 就到中晚期了!

前3天是關鍵期 堅持**吧。有**的價值!

細小的狗狗一般週期在1個星期 如果能堅持過1個星期它就算活了,如果好不了 1星期之內就會死。

所以不會耽誤你很多錢 就這麼幾天 怎麼也要用最好的藥個它**!我家小哈就是細小 **9天后好的 !

我家小哈細小時候醫生也是這麼**的 只是有打球蛋白 你家狗狗沒打?我家小哈那陣是上午3瓶液3針 下午打4針。就這麼打了9天!

便血是鮮紅色的還是暗紅發黑的顏色呢?

如果是鮮紅色證明嚴重了。如果是暗紅發黑的血 那是以前出血 證明把毒拍出去 好的表現!

有不明白的再追問。我家小哈細小**後 我感覺我快成半個醫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細小並可怕,只是有些庸醫**不好而已,而且會坑錢,我家的前段時間得了細小,

一開始感覺狗狗都不行了,第一天**後回來睡在那石頭都耷拉出來了。基本上細小一個星期就有

見效了。我家的除了掛吊水以外還打單抗和血清,上午打兩瓶單抗,晚上打兩瓶血清,一天掛六瓶

吊水分兩次,早上和晚上,早上掛水儘量去早點,晚上儘量遲些,這樣可以讓藥水的藥力能接到一

起。其實**細小花不了多少錢,我一共才花7百多一點,只是那些醫院比較黑而已。樓上說的很

對,不能餵食,不能喂水,不能睡到地下注意保暖,多給狗狗揉揉肚子,這樣狗狗會好受點的。在

它面前多鼓勵它,狗狗能聽懂的。對了,我家狗狗五天就好了,第六天單抗和血清就停了,只掛了

吊水穩定下。希望lz的狗狗早點**。

3樓:dq名導

還是有的堅持堅持,血清要天天打呀,我家狗狗得了細小,治了半個月才好

4樓:異寵專科寵物醫生謝仁莊

細小如果不是心肌炎型的

最終致死的大多因為機體代謝的嚴重紊亂、衰竭死亡有條件可以每天做血氣離子檢查、隨時調整**方案可以大大的提高**率

雪納瑞得了細小5已經**了5天不見好

5樓:黃明昊的原配夫人

細小病毒病對雪納瑞造成的死亡率是非常狗的,細小病毒是一種傳染病,通常與狗吃的東西無關,但是與它接觸的環境有關。細小病毒很容易傳染12周以下的小狗,一旦被發現,一定要及時的隔離然後進行。

感染細小的雪納瑞其症狀會比較像感冒初期或者是急性腸胃炎,嘔吐、拉稀、便血都會出現。護理時要注意越少減少對狗狗腸胃的刺激越好,禁食禁水都是有必要的,所以在**期間有可能需要每天去醫院進行藥物注射和補充營養液,所以要做好打持久戰的準備。

有人介紹,消炎針可以用頭袍安卞西林納

1.0g的對4ml滅菌消毒用水,抽0.5ml出來就可以了,輸液10%葡萄糖,20mlatp+coa各1/6,維生素c0.

3ml,地塞米松0.1ml,阿托品0.2ml,利巴韋林0.

1ml,10%氯化納,20ml白蛋白,2ml強力解毒敏。

【注意】,狗狗感染細小非同小可,一定要及時的送往診所醫治。其中,家長自己不要隨便給狗狗用藥,雖然網上可以搜到一些關於**犬細小的方法和藥物使用比例。但是**雪納瑞還是應該根據狗狗的實際情況來,制定合理的**方案,選擇有效的藥物進行**都要在獸醫的指導下完成,一定要避免因為亂用藥而帶來無法挽救的後果哦。

6樓:

細小是病毒性,出血性腸炎,如果喂東西給它吃的話,會加重腸道負擔,影響小腸的癒合。

建議依靠輸液來補充體液。輸液的過程中要注意,如果拉肚子嚴重,要考慮電解質失衡造成的酸中毒。一開始建議用林格氏液做主材料來調配營養液。加atp,氨基酸,肌柑,輔酶等。

隨著病情的恢復,林格可以換成葡萄糖。其中注意微量元素的補充。

用藥方面,抗病毒不能少,主要是單抗,血清,球蛋白等。單抗血清前期用,球蛋白恢復期用比較合適。

接下來就是對症**。主要針對嘔吐,腹瀉,炎症,發燒,拉血等症狀的對症下藥。

比如嘔吐可以用6542,愛茂爾,維生素b6等。在用藥時注意避免馬丁靈,土黴素等動力型藥物。

拉稀可以用鞣酸蛋白,小兒思密達等。

炎症可以用廣譜抗生素附加糖皮質激素類藥物。

拉血可以用維生素k,止血敏,安洛血。如果有凝血蛋白酶就再好不過了。

如果腹中漲氣嚴重的病例,可用低濃度的高錳酸鉀灌腸。

細小的**很隨意,在懂得基本知識的情況下,症狀怎麼變化就用什麼藥。沒有固定的套路。

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滿意,希望採納!

雪納瑞得細小几天會好?

7樓:瑩兒

只要及時去寵物醫院**,**的機率是80%。現在細小的**率很高。只要不放棄一定會好。細小危險期一週左右、堅持輸液,期間必須禁食水。

8樓:高家特效狗藥

那要看怎麼治,對不對症都不好說

雪納瑞得了細小怎麼辦

求助,關於兩個月雪納瑞

檸檬香的小屋 我家也是小雪,你的情況和他當初乙個模樣 小雪的特色就是吃不飽,每次進廚房就像掃雷一樣 1.我家買來的時候兩個月多點,吃泡的 可以的話一天三頓,不行就兩頓,因為小比較會餓。現在一年多了,一天一頓,呵呵 2.定點大小便吧 這個網上很多的。還有坐好,站起來,握手什麼的也可以訓練。小雪很聰明,...

我家兩個月的小狗得了細小,輸液已經第四天了,還是又吐又拉。大

我買的是小博美,買來一個星期就又打噴嚏又拉稀的,也沒精神不吃不喝的,到醫院檢查出來說是犬瘟和冠狀,細小倒是沒有。醫院一天的醫療費要540而且還說不一定治的好,我們回家傷心了好久還是捨不得放棄,就自己去藥店買了抗病毒口服液用針筒灌給它喝,還有欣可諾兒童的消炎藥,早晚各一次,堅持了半個月了現在終於好了,...

兩個月大的雪納瑞嘔吐!!急求,兩個月大的小狗總嘔吐怎麼辦?

泠漠沫 狗咬膠先不要給吃了,如果精神狀態都很好的話應該問題不大,嘔吐也是動物的一種自我保護。嘔吐多少次了?還是就一次?樓主多觀察吧。應該沒太大問題。有蟲也有可能會嘔吐的 是不是應該打蟲子呢?我家小狗小時候也發生過這個狀況 兩個月大的小狗總嘔吐怎麼辦? 你的介紹太過簡單,這種情況你可以做快速檢測的,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