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雪納瑞可以吃蒸熟的胡蘿蔔和海帶搗成泥麼

時間 2021-11-03 03:42:52

1樓:我的稜角呢

胡蘿蔔可以吃的。還有如果你覺得**的營養不夠可以買些營養品給小雪吃。像海藻丸。美膚多液。軟磷脂之類了。小雪如果腸胃不好。也可以吃些發育寶。

如果還有問題需要諮詢。歡迎來迷你雪納瑞吧。

2樓:暮然回首處

樓上已經說的很全面了,這些都是比較常見的營養品,海藻粉不值多少銀子加入所謂的激素真的沒有必要,而且激素也有很多種類,還有一些生長所必須的氨基酸,和微量元素,都把狗狗當孩子的,怎麼會隨便亂用激素來傷害這些小傢伙呢?

這麼說,冠能糧都知道比較催肥,但是對於瘦弱的犬隻就相對有必要存在。不知道你選擇了什麼**,天然糧也是有很多的。

嘗試自己做食物也是可以的。但是小傢伙年紀小,最好還是慎重一下,起碼等3、4個月換牙以後再說,小傢伙一個月一個月的變化都是驚喜的。蒸的胡蘿蔔、海帶也是可以喂的,但是雞蛋黃,真不建議這麼小的狗狗吃,容易拉稀不說,嘴也會變得很刁。

小型犬還是比較省糧食的,小時候吃好吃精,長得才會好,你的心情我們都能理解。

看看你要促進狗狗那一方面的成長,如毛質毛量骨骼發育等。新增自然的蔬菜這類,等下個月在說吧。別心急。

雪納瑞小狗吃胡蘿蔔以後小便有點發紅正常嗎?

3樓:點

正常,因為胡蘿蔔本身就是紅色的,等它消化完後上廁所就正常了。

4樓:鬧心巴拉

沒事,但每次要少給它吃,最好弄碎了

求助,關於兩個月雪納瑞

檸檬香的小屋 我家也是小雪,你的情況和他當初乙個模樣 小雪的特色就是吃不飽,每次進廚房就像掃雷一樣 1.我家買來的時候兩個月多點,吃泡的 可以的話一天三頓,不行就兩頓,因為小比較會餓。現在一年多了,一天一頓,呵呵 2.定點大小便吧 這個網上很多的。還有坐好,站起來,握手什麼的也可以訓練。小雪很聰明,...

兩個月的小貓可以吃蛋黃嗎,兩個月的小貓可以每天吃一個蛋黃嗎

玩樂星 你好貓咪可以吃適量的蛋黃,蛋黃裡的卵磷脂對貓咪的毛髮十分有益。雞蛋中的蛋白也可以適量給貓咪吃,但是雞蛋一定要適量,否則容易造成貓咪出現消化不良等問題。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切忌給貓咪吃生雞蛋。這是因為生雞蛋裡的大量細菌會直接導致貓咪出現拉稀,嚴重的話,建議立即帶往醫院就診。建議兩個月的小貓先 ...

兩個月大的雪納瑞嘔吐!!急求,兩個月大的小狗總嘔吐怎麼辦?

泠漠沫 狗咬膠先不要給吃了,如果精神狀態都很好的話應該問題不大,嘔吐也是動物的一種自我保護。嘔吐多少次了?還是就一次?樓主多觀察吧。應該沒太大問題。有蟲也有可能會嘔吐的 是不是應該打蟲子呢?我家小狗小時候也發生過這個狀況 兩個月大的小狗總嘔吐怎麼辦? 你的介紹太過簡單,這種情況你可以做快速檢測的,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