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為什麼會一點一點的尿尿,小狗為什麼總尿尿

時間 2021-11-03 03:42:52

1樓:印從珊終龍

狗狗的尿不是多,而是每次一點點,尿不停的。你帶它出去一次可能可以看到他撒10幾次。這是它在搶地盤。

在每個值得紀念的地方留下自己的氣味,保衛自己的領土。很多時候訓練狗狗在外面撒尿,也是利用它的地盤意識。狗狗聞到別的狗狗的尿味,也會去補一次。

為了讓自己的味道掩蓋其他狗狗的味道。這是天性哦,無須改變。

小狗為什麼總尿尿

2樓:悅懵

1、正常發育復的狗狗,成熟後就是制會到處尿尿。狗是用這種氣味傳達資訊的。比如領地權、交配資訊等。小狗的成長速度很快的,隨著小狗長大,它的排洩頻率越慢慢變低。

2、當狗成年後,絕大多數學會在外面排洩後,就不會在家大小便了。反正這麼久我就知道一條狗是可以即在家大小便,也會在外面大小便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月的狗狗的話,這樣很不正常呀。

仔細看狗狗的尿,顏色是否正常,有無雜質

懷疑尿路感染等泌尿系統疾病,最好去寵物醫院檢測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五個月之前的小狗不會憋尿,所以想尿就會尿

5樓:匿名使用者

尿道炎有炎症。吃點兒消炎藥。

6樓:繆美賁石

8個月以下的小狗就象小孩子

肌肉沒有長好

你不能太多的要求它

它是控制不了拉尿的次數的

早中晚帶出去散步

每次散步到它在外面拉尿了為止

如果發現它在家裡拉尿

要大聲訓斥它

(是隻拉尿當時.拉完尿完你在說它

也沒用它就聽不懂了)

然後帶它去衛生間或者指定拉尿的地方

把它連拉尿的地方清潔好

儘量把味道消除了

關鍵還是你的耐心

漫漫的小狗會跟著年紀大了

拉尿次數少了

它也就知道去**拉尿了

狗狗 小便每次只尿一點點怎麼辦 20

7樓:鄺嫣

不用擔心,狗狗小時候是這樣子的,等它長大了就好了!我家狗狗也是這樣子的!

8樓:馨柔俠女

你真的好大方啊。

告訴你吧,狗狗幾個月大的時候尿一點點很正常的哦,我家的貴賓3歲也只尿一點點的

9樓:無聲ぐ風

你的狗狗才3個月還小,因為小狗泌尿系統發育不完全,對應接刺激反應敏感,稍一興奮或緊張都容易造成頻繁排尿。特別小公狗領地意識強,特別到外面或者新地方就容易瞎尿!再說現在夏天,天熱,喝水也多,尿尿也正常!

別擔心了!到3個月以後會稍微好點,到5-6個月以後會在好點,成年後就只要一天2次左右了,也能學會憋尿了!

也有可能就是一些疾病造成的尿頻,比如血絲蟲**後遺症、腎結石、腹水等等。(不過這些可能性不大)

樓主放心吧!小狗狗一般都是這樣,祝你家狗狗健康快樂成長!

10樓:桐童

關在籠子裡,應該是故意的

為什麼公狗狗會蹲著尿尿?

11樓:愛笑的剛剛好呀

1、公狗母狗在小的時候都是蹲著尿尿的。

2、抬腿尿尿是公狗的天性。隨著年齡的增大,公狗外出尿尿的時候,看到別的公狗抬腿尿尿,自己也會模仿。它們在電線杆、樹根、牆根處留下尿液,好讓別的公狗一聞,就能察覺它的身高和體形,甚至能分辨出是哪個狗,從而達到標誌地盤的目的。

3、狗尿尿的姿勢很多,多數不會抬腿尿尿的公狗是正常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公狗狗抬腿小便是為了顯示地位的高低,越高越好,所以公狗狗抬腿小便是他開始有地盤意識的標誌

換句話說,這是他長大的標誌,一般要在8、9月開始有這舉動,10個月基本就是這樣了,但在平地有時還是不抬腿的

樓主不要擔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還沒有成年,成年的狗狗才會抬腿便便

14樓:丿雪逝丶花落

狗狗尿尿分公母的,但不管是什麼姿勢的尿法,它都是為了留下自己味道佔地盤。

15樓:六毛鋼蹦

蹲著尿尿還好,我家狗狗也蹲著,讓我揪心的是它跟小公狗後屁股屁顛屁顛的,看到小母狗就用小爪子扒拉走,我現在覺得他的取向令人堪憂

16樓:匿名使用者

讓母狗狗知道自己是公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狗都會放屁啊!~哈哈哈哈

狗狗小便頻繁而且每次數量就一點點,是怎麼了?

18樓:

狗小便頻繁並且尿的量很少,一般是有三種原因造成的,有時候是小問題,有時候狗尿少的原因則暗示著狗身體有隱疾,作為狗主人,可不能忽視掉狗身體透露出來的資訊,接下來具體說說狗尿少的三個原因。

狗在做標記

狗它有領地標記的意識,它看到自己滿意的地方,就會撒尿留下自己的氣味,這時候狗不是尿急,只是為了留下氣味而已,所以它不會排空膀胱裡的尿液,這是比較正常的現象,不用擔心。

2.狗的年紀太小

如果狗的年紀太小,大概才兩三個月左右大,那麼它的泌尿系統沒有發育完全,它憋不住尿,一感覺膀胱裡面有尿液,就會想要排出來,所以頻繁又尿液少,這種情況也不用太擔心,等狗長大一些就好了。還有狗喝水量少的時候,狗也是會排尿少的,可以試著增大飲水量,看看狗排尿的量有沒有變多。

3.狗的尿路出問題

要是給狗喝水量增大,狗的年紀也不小了,狗又不是在做標記的,那麼它很有可能是尿路出了問題,比如尿路有結石堵塞或者尿路發炎了,這時候可以嘗試著給狗餵食一點寵德一利,拌入水裡面一起餵食,之後再觀察一天狗的情況看看有沒有好轉,如果好轉就堅持餵食一段時間,要是不好轉反而加重的,說明情況比較嚴重,要及時送到寵物醫院才行。

19樓:

這個不固定,狗狗越小尿尿的次數越多,時間也不會固定,要是喝了很多水,尿尿的次數會更加頻繁

20樓:侍格格

狗狗小便的時候比較頻繁,並且數量比較多,尿量比較少,這應該是正常現象,因為狗狗呢,他也這樣,這樣的特點,他就是走很遠的路,她走不了一段時間,他也拉點尿,走了一段時間,泰拉尿尿,它的作用就就是嗯,然後回來的時候呀,她就聞著氣味回來,不會迷路,這一次狗狗的一種特性,他沒有什麼指示,投靠氣味來指示,然後呢?能夠準確的回來,這樣就慢慢的養成了他嗯,尿量比較少,能一點一點拉的那個習慣

21樓:十一芭樂

你家是不是公狗 公狗沒事 那是做記號 留氣味

22樓:仟語_梵音

可能是著涼了,也可能是腎,也可能是他想做記號,有的狗狗就是這樣。你根據你家狗狗實際情況看看,如果一直這樣就去寵物醫院看看,增加保暖神馬的,還不好。就最好去醫院了

狗狗一會一尿,每回尿一點,狗狗為什麼總是尿不停而且每次都尿一點

齊天永遠 狗狗不能正常排尿,可能是因為狗狗的身體問題,我家狗狗就是因為膀胱炎然後尿尿的時候總是滴滴答答的,後來在醫院打了兩針,目前在家吃牽貝泌康,尿尿就已經正常了。 喵咪喵咪呼 如果是出去遛狗的時候這樣,這是非常正常的。狗狗通過尿液來做記號,留下自己的氣味。一方面是為了辨識方向,另一方面尤其是公狗還...

為什麼剛剛尿完又想尿去了就尿一點點怎麼辦

21世紀網際網路時代 尿頻可能有前列腺病症 來自九天洞有效率的粗榧 有沒有火辣辣的疼?是不是感覺有尿,就是尿不出來?如果是就是尿道發炎了 來自三特漁村過目不忘的義大利狼 前列腺病症,建議中藥 剛尿完,又想尿,尿又就一點點,這該怎麼辦?就最近這段時間 根據你說的症狀考慮是屬於泌尿感染引起表現,建議去泌...

尿尿,一會一次,一次只有一點點,怎麼回事

史納景頌 如果尿完時還伴有刺痛的感覺,那就是尿路感染,嚴重以後還會尿血,趕緊去診所或是醫院都行,這個只會越拖越嚴重 協奏曲失心 尿頻,尿急,尿不盡,去看看醫生,拿點藥吧 老過一會又想尿,一次尿一點點是怎麼回事 你可能患有前列腺疾病,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 尿尿,可是每次都一點點,是怎麼回事 你這個是腎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