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頻而且尿到最後一點就會痛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5 15:14:29

1樓:楊裕樹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考慮可能是膀胱炎或前列腺炎的症狀。

如果長時間的尿頻有可能是患有泌尿生殖系感染的慢性疾病,如慢性膀胱炎,慢性前列腺炎等。

慢性前列腺炎時刻出現排尿不適,尿頻尿急尿痛等膀胱刺激徵,排尿時尿道灼熱,疼痛,並放射到**頭部,還可出現排尿困難,尿等待等。

膀胱炎時膀胱刺激症狀長期存在,尿急、尿頻、尿痛。且反**作。排尿時尿道有灼熱痛,排尿困難,尿道有分泌物等。

建議到正規醫院進行全面檢查,如尿常規,尿三杯,細菌培養,前列腺液常規等,以便及早**,祝您健康e1

2樓:

你好根據你的症狀描述,可能是後尿道炎、膀胱火或者前列腺炎。三者均可以引起尿頻、尿痛。建議你到醫院檢查血常規、尿常規以及尿路的b超。建議你到正規的醫院檢查**,祝你健康c2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性尿道炎,不嚴重多喝水多排尿就好了。痛的烈害就得吃些消炎藥,阿莫西林或者先鋒或者左氧佛沙星,在大量的喝水就好了。

以後注意別缺水。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急,平常沒事,突然發生的就沒問題,可能是憋得太很上火了,猛喝溫水排排尿或少吃點消炎藥即可,隨時間推移,還沒有減輕症狀馬上上醫院

5樓:火星電臺

多半是膀胱炎症所引起

女性反覆尿頻尿痛怎麼回事,尿頻尿痛是怎麼回事

成都棕南 1 尿道炎是導致女性朋友出現反覆尿頻尿急尿痛的常見原因之一,這種非特異性尿道炎感染主要是由大腸桿菌所引起,尿道炎在急性期的主要症狀表現就為尿頻尿急尿痛,同時還會伴隨尿道口紅腫 觸痛 膿性分泌物的症狀表現,通過尿常規檢查可以檢查到明顯的菌尿和膿尿,要想明確診斷該病症可以根據體徵症狀 尿常規以...

請問想尿尿不出來,尿出來一點又是血是怎麼回事

1 很可能是尿路感染,藥流後得修養40天左右!應該去醫院看看,檢驗一下尿常規!對於女人這個不能開玩笑!否則會影響到生育的!自己吃些 泌尿系統的消炎藥!2 也有可能是尿路系統的結石。 火焰舞飛揚 估計是泌尿系感染 泌尿系感染是腎盂腎炎 膀胱炎 尿道炎等泌尿系統炎症的總稱。中醫稱 淋症 本病當以清熱利濕...

老是尿完又想尿而且還是很多,不是一點點怎麼回事

稻飛到 有3中可能 1.女生 你可能來了例假 2.可能過於緊張 3.尿道感染 注意 不是多喝水就可以的,主要是注意個人衛生。不要太過也不要太邋遢,適中就可以了,吃點藥既可以了,問題不是太大,如果你不在意會越來越麻煩的 為什麼老是想尿尿又尿不出多少,然後尿完一點點感覺 邯鄲燕趙 1 排尿開始時尿痛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