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反覆尿頻尿痛怎麼回事,尿頻尿痛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6 13:06:28

1樓:成都棕南

1、尿道炎是導致女性朋友出現反覆尿頻尿急尿痛的常見原因之一,這種非特異性尿道炎感染主要是由大腸桿菌所引起,尿道炎在急性期的主要症狀表現就為尿頻尿急尿痛,同時還會伴隨尿道口紅腫、觸痛、膿性分泌物的症狀表現,通過尿常規檢查可以檢查到明顯的菌尿和膿尿,要想明確診斷該病症可以根據體徵症狀、尿常規以及分泌物塗片檢查來進行。2、膀胱炎也是導致女性朋友出現反覆尿頻尿急尿痛的一個原因,這種異常的症狀一般是在性生活之後產生,這種異常的尿路刺激症狀非常明顯,患者所產生的全身症狀一般都比較輕微,如果女性膀胱炎患者的膀胱三角區發生了炎症,那麼還會出現血尿、腰背部不適以及恥骨不適的症狀。3、另外淋菌性尿道炎也是引發女性朋友出現反覆尿頻尿急尿痛症狀的一個**,淋菌性尿道炎是一種性傳播疾病,嚴重時會累及到患者的整個泌尿生殖系統。

尿頻尿痛是怎麼回事

2樓:哈爾濱冰江**問答

出現尿頻尿痛等症狀多考慮是泌尿生殖系統存在感染或者是疾病引起的,不排除前列腺方面的問題,還有如尿路感染、膀胱炎等這些疾病,尿頻尿痛是這些疾病的早期的症狀,建議及時到醫院檢查,自己不要大意,及時查明**對症**,避免拖延導致後期勃起加重,給自己造成更為嚴重的痛苦和危害。

3樓:龍月網路科技

尿頻、尿急、尿痛可以單獨存在,但更多見的是同時發生。同時發生最常見於男性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等症。前列腺發病時一般會出現以下症狀:

尿頻、尿急、尿痛、尿道灼熱、尿等待、排尿困難、**潮溼等;尿道口流膿、紅腫、分泌物新增、小便疼痛;...

4樓:王室芊珵

應該是尿路感染可能大。你這個情況建議你儘快查尿常規明確。喝水太少或是自己抵抗力低下或是性生活過度粗暴,尿路梗阻都可能導致,尤其是女性性生活是重要的誘因,而且女性尿道短,寬,直的特點也容易感染 。

另外手淫也可能是重要的原因 。

5樓:影視共享號

我的半年才完全消腫,反正我不太在意,現在一年了,有時候晚上那個什麼用力過大,第2天還會鍾起,不過幾天就好了。

謝謝採納

6樓:南昌首大**

引起男性尿痛的原因很多,主要見於以下四種。

第一種,急、慢性前列腺炎。其主要表現為尿痛、會**疼痛不適,有些嚴重的患者可以導致雙側腹部溝處疼痛。

第二,泌尿系統感染。感染的尿液刺激尿道黏膜,引起疼痛。

第三,尿道結石。尿道結石引起尿道黏膜被動性擴張,患者感覺尿道有酸脹感,同時排尿可引起完全性梗阻或者不完全性梗阻。

第四,尿道狹窄,因外傷性、醫源性等原因導致尿道狹窄,尿液經過狹窄處,不能通暢的排出,可以導致尿痛。

建議去本地正規醫院的泌尿外科就診,在專科醫生的指導下給予進一步的診治。

女性尿頻輕微尿痛是怎麼回事

7樓:成都棕南

女性有小便次數

頻繁,尿痛情況應該是,泌尿系統感染,您去大的公立醫院掛內泌尿外科就診,可以化容驗小便,對症處理,平時要保持會女性的**衛生,多喝水,每天保證2000毫升以上,勤排尿,每次排尿宜排盡,不讓膀胱有殘餘尿.每次性生活後宜排尿一次,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忌吃辛辣易上火的食物。

8樓:凇禍嚼攜

尿頻尿bai痛的話要考慮就是喝水少du,細菌上行感染,泌zhi尿系感染,尿道dao炎,膀胱炎引版起的。多喝水,促進細菌權從尿中排出,保持眼部清潔衛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吃蔥薑蒜可以吃,氧氟沙星,呋喃唑酮進行**,最好去醫院泌尿科做個小便常規檢查確診對症**。

9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尿不盡尿復急,一般都是有炎制症了bai。尤其是有性生活經歷的女du性,不一定是zhi

泌尿系統發生了炎症。比dao如患有**炎,就會有白帶增多,由於女性特殊的生理構造,白帶很容易刺激尿道口,從而引發尿頻、尿急、尿痛等症狀,且有不同程度的瘙癢、灼熱或疼痛感,急性期還會發燒。

**方面可以口服適量抗生素結合必樂的威列侒茶來**,不過防範重於**。1、不留意衛生:由於女性的***的構造很容易滯留大量的細菌,所以女性在平時一定要做好衛生調理。

2、性生活不潔:男性的包皮是個藏細菌的地方,如果不留意性生活衛生,很容易引起女性尿路感染,所以建議夫妻在性生活前,應用沖洗**,以免發生感染。 3、經期調理不當:

如果女性在經期不留意衛生,而且血液是個非常好的細菌培養液,而衛生巾不透氣,會導致細菌的大量生殖,進而會引起女性尿路感染。

10樓:迪克斯寶貝

**感染,或者輕微**疾病

女人最近總是尿頻尿急是怎麼回事

11樓:邯鄲燕趙**

**1.男性尿頻

(1)尿量增加尿量增加時,排尿次數亦會相應增多。生理情況下,如大量飲水、吃西瓜、喝啤酒,由於進水量增加,通過腎臟的調節作用,尿量增多,排尿次數亦增多,便出現尿頻。病理情況下,如部分糖尿病、尿崩症患者飲水多,尿量多,排尿次數也多,但均無排尿不適的感覺。

(2)炎症刺激膀胱有炎症時,尿意中樞處於興奮狀態,產生尿頻,並且尿量減少。因此,尿頻是膀胱炎的一個重要症狀,尤其是急性膀胱炎、結核性膀胱炎更為明顯。其他如前列腺炎、尿道炎、腎盂腎炎、小兒慢性**頭包皮炎、**炎等都可出現尿頻。

在炎症刺激下,往往尿頻、尿急、尿痛同時出現,被稱為尿路刺激症,俗稱“三尿症”。

(3)排尿功能障礙某些因素,例如前列腺炎可引起尿道括約肌過度收縮,導致膀胱出口梗阻與殘餘尿形成,造成尿液反流入前列腺,不僅可將病原體帶入,也可直接刺激前列腺,誘發無菌的“化學性前列腺炎”,引起排尿異常和骨盆區域疼痛等。許多前列腺炎患者存在多種尿動力學改變,如:尿流率降低、功能性尿路梗阻、逼尿肌-尿道括約肌協同失調等。

(4)非炎症刺激如尿路結石、異物,通常以尿頻為主要表現。

(5)膀胱容量減少如膀胱佔位性病變、結核性膀胱攣縮或較大的膀胱結石等。

(6)精神神經性尿頻僅見於白晝,或夜間入睡前,常屬精神緊張或見於癔病患者。此時亦可伴有尿急、尿痛。

2.女性尿頻

導致女性尿頻的原因很多,主要包括膀胱容量減少,如膀胱佔位性病變、妊娠期增大的子宮壓迫、結核性膀胱攣縮或較大的膀胱結石等。

(1)精神神經性精神性因素引起的尿頻,一般表現為時多時少,明顯有精神作用的“跡象”。精神緊張引起的尿頻,對身體健康不會造成嚴重的後果。尿頻影響學習、工作、休息者,可進行心理**和調節神經的藥物**。

特別是一些長期的、嚴重的尿頻,應認真進行有關檢查,不可輕易診斷為精神神經原因引起的尿頻。

(2)非炎症刺激如尿路結石、異物等。

(3)炎症刺激急性膀胱炎、結核性膀胱炎、尿道炎、腎盂腎炎、**炎等也可能出現尿頻的原因。在炎症刺激下,可能尿頻、尿急、尿痛同時出現,被稱為尿路刺激徵。

(4)膀胱容量減少如膀胱佔位性病變、妊娠期增大的子宮壓迫、結核性膀胱攣縮或較大的膀胱結石等。

3.小兒尿頻

(1)不良習慣有家長在小兒很小就經常把尿,容易形成膀胱沒有充盈滿就排尿的習慣,久之導致膀胱只有少量小便也會有尿意。

(2)包皮過長、包莖男孩可能由於尿液殘留在包皮囊內刺激尿道口引起尿頻。

(3)尿路感染除了尿頻,排尿時有疼痛感,有時還可能發熱。

(4)精神因素有的孩子可能偶爾一次尿床,受到責備,擔心以後再尿床,於是出現頻繁排尿。

(5)蟯蟲症由於蟯蟲爬至尿道口而引起尿頻,以女孩多見。

臨床表現

非炎症尿頻表現為小便次數增多,但無疼痛。炎症刺激下,往往尿頻、尿急、尿痛同時出現,有時還可有發熱。

**根據尿頻的原因對症**。

12樓:髮卡網路

很多人認為尿頻、尿急、尿不盡是男性才容易得的泌尿系統疾病,女性基本上不會有這些症狀。但是很多女性也反映自己經常有尿頻的情況,平時如果出現尿頻的症狀,一定要注意進行自我排除

13樓:等**餓了

女性尿頻、尿急先弄清楚最常見的原因:第

一、尿路感染,通常會伴尿痛以及尿道灼熱、不適。在這種情況下,除了多飲水增加尿量,減輕刺激症狀以外,可以口服抗生素類藥物**。第

二、膀胱過度活動症,只有尿頻、尿急,伴有或不伴有急迫性尿失禁,而沒有其他器質性病變。對於膀胱過度活動症,可以口服阻斷劑進行**,有一定的療效。第

三、排除以上兩種情況,並且經**效果差,需要到醫院進行進一步檢查,以免其他少見疾病導致。長期尿頻尿急,檢查無特殊原因的,平時要多注意調理。必樂的威列洝茶可以按週期使用,一天兩袋,一般1-3個週期調理,可以有效改善尿頻尿急症狀。

同時也可以輔以抗生素使用,但抗生素不用長期用。這些便是女性尿頻的**方法。對於女性朋友來說,尿頻也必須要引起重視,這樣才能夠令病情及時的控制住。

在**的過程中,患者一定要聽從醫囑,平常要經常休息,避免太過勞累,這樣才能夠令病情儘快恢復,從而達到痊癒的功效。

那麼哪些疾病是有尿頻症狀出現呢?在我們常見的疾病中,有很多疾病都是能夠造成女性尿頻的症狀,大致上分為泌尿系統疾病和生殖系統疾病。例如常見的尿道炎,是會造成女性出現尿頻的症狀,女性患尿道炎等泌尿系統疾病的風險要比男性高很多,這是因為不同性別生理結構不同的原因,女性的尿道天生就比男性的短,所以更容易受到細菌的侵害。

14樓:髮卡網路

1.尿道及季節因素:如尿頻但每次尿量不多,尿時**苦表情,也無其他症狀,首先要考慮區域性因素,如尿道口發炎,包皮過長,或蟯蟲刺激**等。

此外,季節因素,冬季多尿是正常現象。2.飲食性多尿:

如尿頻同時每次尿量多,而無其他表現時,首先要注意是否喝水太多。建議到正規醫院去檢查

15樓:衡水國承中西結合醫院

女性患者出現尿頻尿急,首先考慮有

急性的膀胱炎症,急性膀胱炎症是最常見的尿路感染,引起女性尿路感染的原因,主要有女性尿道較短,如果存在由性生活頻繁,細菌很容易逆行,感染進入膀胱造成膀胱粘膜炎症反應,另外,如果女性朋友合併有**炎,也很容易引發尿路感染,這種情況需要去泌尿外科行尿液,常規檢查來明確是否存在感染情況。

1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很有可能是尿路感染了。尿路感染的女性發病率較高,如果**不徹底,容易經常反**作,不妨嘗試使用中醫藥**,清熱解毒、利溼通淋,比如寧泌泰膠囊,建議也最好去醫院看看,安心點。同時注意用溫水洗滌**部,以保持區域性清潔,如果排尿疼痛明顯,嘗試用手指在**部兩側大****周圍作輕柔的按摩,幫助解除尿道口周圍肌肉痙攣,減輕排尿疼痛,平時喝點綠豆湯、冬瓜湯也不錯。

17樓:檀濡全喜

你這可能是尿道炎,吃點消炎的,具體什麼原因最好還是檢查一下,全友家居對面有家就不錯

尿頻尿急尿痛是怎麼回事,男人尿頻尿急尿痛該怎麼辦

哈爾濱歐亞諮詢 可能是泌尿系統感染,引起了炎症如前列腺炎 尿道炎這些都會導致尿頻尿急尿痛,如果不及時 還會導致併發上泌尿道感染有發熱 腰痛和尿汙穢。建議去醫院檢查尿常規後明確 在 同時要多喝水,忌食辛辣和節制性生活,以免炎症加劇,以減少泌尿生殖道充血,引發相互感染。自己不要盲目用藥,及時到醫院查明 ...

尿分叉,尿頻,我尿頻和尿分叉怎麼回事

建議去泌尿外科看看吧 可能是前列腺增生 也可能是膀胱腫瘤 症狀很想前列腺方面疾病。要積極 現象是的,但是去做前列腺液的檢查 我尿頻和尿分叉怎麼回事 尿頻尿分叉 怎麼回bai事du,可以分為四 點為您解釋zhi 尿頻尿分叉怎dao麼回事1 精版神神經性尿頻 尿急 權尿頻僅見於白晝,或夜間入睡前,常屬精...

女性尿急尿頻尿痛該吃什麼藥,女人尿急尿頻尿痛吃什麼藥

三金片適合中老年女性,也就是說沒有性病之慮的病人,年青人患有尿路感染,最好還是到醫院檢查 我也得過。用的是三金片。反正我好了。再吃點阿莫西林。 一般是需要吃頭孢類的藥物 的 很可能是尿路感染,注意衛生 女人尿急尿頻尿痛吃什麼藥 苦苦的掙扎 女性患者出現尿頻 尿急 尿痛症狀,疑似急性膀胱炎。急性膀胱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