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分叉,尿頻,我尿頻和尿分叉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6 13:10:29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泌尿外科看看吧

可能是前列腺增生 也可能是膀胱腫瘤

2樓:

症狀很想前列腺方面疾病。要積極**。

3樓:匿名使用者

現象是的,但是去做前列腺液的檢查

我尿頻和尿分叉怎麼回事

4樓:

尿頻尿分叉

怎麼回bai事du,可以分為四

點為您解釋zhi:尿頻尿分叉怎dao麼回事1、精版神神經性尿頻、尿急:權尿頻僅見於白晝,或夜間入睡前,常屬精神緊張或見於癔病患者。

此時亦可伴有尿急、尿痛。尿頻尿分叉怎麼回事2、非炎症刺激:如尿路結石、異物,通常以尿頻為主要表現。

尿頻尿分叉怎麼回事3、尿量增加:當尿量增加時,排尿次數亦會相應增多。在生理情況下,如果進水量增加,通過腎臟的調節和濾過作用,尿量增多,排尿次數亦增多,便出現尿頻。

在病理情況下,如部分糖尿病、尿崩症患者飲水多,尿量多,排尿次數也多。但均無排尿不適感覺。尿頻尿分叉怎麼回事4、炎症刺激:

前列腺、膀胱內有炎症時,神經感受閾值降低,尿意中樞處於興奮狀態,產生尿頻,並且尿量減少(**300~500毫升/次)。因此,尿頻、尿急、尿分叉是前列腺炎和膀胱炎的重要症狀。其它,如、尿道炎、腎盂腎炎、小兒慢性頭包皮炎、**炎等都可出現尿頻、尿急、尿分叉等症狀。

在炎症刺激下,往往尿頻、尿急、尿痛同時出現,被稱為尿路刺激徵,俗稱“三尿徵”。尿頻尿分叉怎麼回事,相信大家已經有所瞭解了,那麼希望大家以後能多關心一下自己的健康。

老是尿頻,尿分叉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引起尿頻的原因較多,大概有以下幾種:

1、尿量增加:在生理情況下,如大量飲水,由於進水量增加,尿量也會增多,排尿次數亦增多,便出現尿頻。在病理情況下,如部分糖尿病、尿崩症患者飲水多,尿量多,排尿次數也多。

2、炎症刺激:急性膀胱炎、結核性膀胱炎、尿道炎、腎盂腎炎、**炎等都可出現尿頻。在炎症刺激下,可能尿頻、尿急、尿痛同時出現,被稱為尿路刺激徵。

3、非炎症刺激:如尿路結石、異物等。

4、膀胱容量減少:如膀胱佔位性病變、妊娠期增大的子宮壓迫、結核性膀胱攣縮或較大的膀胱結石等。

5、精神神經性尿頻。需要到醫院進一步詳細檢查明確原因,針對性進行有效的**。 女性尿頻可以說是個很普遍的話題。

當然這裡說的尿頻不是由於喝水過多所致的小便過多,而是在小便量較少的情況下,仍然不時地小便,具有“量少次多”的特點。如果尿量不少,**24小時尿總量超過2 500毫升,就有可能罹患糖尿病、尿崩症等疾病,這種情況不是尿頻的範疇。

膀胱因素膀胱是儲存尿液的器官,正常情況下膀胱足可以儲存一定量的(一般為300毫升)尿液,但當膀胱的體積因疾病影響有效體積減少時,小便的儲存量自然減少,很容易在短時間內產生尿意。當小便逐漸增多並在膀胱形成一定壓力的時候,膀胱就會發出資訊,人們就有了尿意。倘若膀胱內有腫瘤、結石、異物、異位的子宮內膜佔據,或膀胱臨近的器官腫大,如卵巢腫瘤或囊腫、妊娠或子宮肌瘤、過度肥胖等,使膀胱受到外部壓力,都會影響膀胱的有效容積,都有可能引起尿意頻頻,即使少量的尿液也會產生較強的尿意。

因而,凡是尿意頻繁者,特別是對老年女性,必須引起足夠的重視,應找大夫諮詢,或進行必要的檢查,以防重大疾病“漏網”,給健康造成極大的危害。一般情況下,b超即可查出相關疾病,而且對人體沒有損害。 感染因素由於女性的生理特點,尿道總長度比男性要短得多,這給細菌、病毒、病原體等上行感染創造了機會,日常生活中女性泌尿系統容易感染就是這個道理。

病原微生物一旦感染,如果量大或患者的抗病能力較差,其繁殖速度就會加快,對膀胱就會造成一定的影響。

炎症的刺激,往往在很少的小便時也會產生尿意。這種頻繁的尿意感並非壞事,可以通過頻繁的小便將細菌“趕出”膀胱。

炎症引起的尿頻,同時伴有尿急(必須立即排尿的感覺)、尿痛(小便時尿道口疼痛)的特殊感覺。病原微生物感染,貴在早期、有效地**,使用抗生素宜對症、足量,“除惡務盡”,切忌“輕描淡寫”、用用停停或濫用,防止形成慢性疾病。可服三金片或氟哌酸等,如果不見效,儘快就醫。

精神因素人們總有一種感覺,在即將上火車、登機、出發的時候,習慣地解一下小便,可不少人解了以後很快又有尿意,這就是精神作用的結果。精神緊張或與排尿相關的神經病變,均可引起神經系統反射紊亂,發生煩人的尿頻。精神性多飲多尿症、神經性膀胱炎,就是常見的精神神經性因素所致。

如果經常失眠、消化不良,或嚴重的神經衰弱,在睡覺之前常常小便頻繁,這種情況多見於中年女性。

精神性因素引起的尿頻,一般表現為時多時少,明顯有精神作用的“跡象”。精神緊張引起的尿頻,對身體健康不會造成嚴重的後果。尿頻影響學習、工作、休息者,可進行心理**和調節神經的藥物**。

特別是一些長期的、嚴重的尿頻,應認真進行有關檢查,不可輕易診斷為精神神經因素引起的尿頻,有時水喝多了也會有尿頻的現象,如果排除這個可能的話就要考慮是否是尿路刺激徵,尿路刺激徵表現為:尿頻,尿急,尿痛,三項中有任何一項都數尿路感染。建議不要自行服藥,去醫院驗下小便,應到醫院確診**,不可耽誤病情!!

男性尿頻尿急尿分叉

6樓:四川耘豐農業

慢性前bai列腺炎指各種**引起前du列腺zhi組織的慢性炎症,是泌尿外科dao最常見疾版

病。消炎抗菌可以日常權喝藍菊茶,藍菊,維語稱“卡申納”,作為維吾爾族習用藥材收 載於《新疆中草藥手冊》,其性味微苦、鹹、涼, 具有清肝利膽、健胃消食、利尿消腫之功效,用於治 療溼熱黃疸、胃痛食少、水腫尿少等病症。

藍菊、卡申納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種情況肯定是前列腺炎。平時老做著,憋尿。也會引起前列腺炎的。這個病是挺有名的幾乎所有男性都有前列腺,不過你的比較嚴重。還是去醫院檢查下吧。希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有**病,男生有前列腺的問題,這是很平常的一種常見病,去正規的醫院看看就好了,有很成熟的**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去正規的醫院檢查一下就可以了

尿頻,尿急,尿分叉是怎麼回事

10樓:無情老道長

這種情況多數是前列腺炎所致,除了常見的尿頻、尿急以外,由於前列腺的位置為尿道兩側,當其發生炎症的時候,會因腫脹而壓迫尿道,所以常伴有小便分叉。

我有尿頻尿等待,上午還尿分叉,怎麼回事醫生

11樓:李萬寬醫生

你好,一般

bai來說,尿頻尿等待尿分叉du很可能是zhi前列腺炎導致的dao

,建議到醫院回做個相關檢查確診一下。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預防前列腺炎,除了戒菸戒酒,不吃高脂肪食物,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習慣與適當性生活之外。還應該注意以下六方面:

1、降低工作生活壓力。當生活壓力減緩時,前列腺症狀會得到舒緩,因而平時應儘量保持放鬆的狀態。

2、多飲水。多飲水就會多排尿,濃度高的尿液會對前列腺產生一些刺激,長期不良的刺激對前列腺有害。多飲水不僅可以稀釋血液,還可有效稀釋尿液的濃度。

3、不憋尿。一旦膀胱充盈有尿意,就應小便,憋尿對膀胱和前列腺不利。在

答乘長途汽車之前,應先排空小便再乘車,途中若小便急則應向司機打招呼,下車排尿,千萬不要硬憋。

4、洗溫水澡。洗溫水澡可以舒解肌肉與前列腺的緊張,減緩不適症狀,經常洗溫水澡無疑對前列腺病患者十分有益。

5.、解決便祕。便祕可能加重前列腺墜脹的症狀,所以平時宜多進食蔬菜水果,減少便祕的發生。

6、避免磨擦。會**磨擦會加重前列腺的病狀,讓患者明顯不適,為了防止區域性有害的磨擦,對於長時間開車或坐辦公室的人群記得多增加走動的時間。

經常起夜,尿頻,尿尿分叉。怎麼辦

尿分叉的原因 1 尿道口是否有慢性炎症增生,或尿道有分泌物使尿口粘連一起,其次要考慮前列腺是不是有炎症。一般來說 排尿分叉有兩種。一種分叉不是經常發生。排尿分叉是由於前尿道或尿道開口處暫臨時有部分梗阻所引起的。比如,早晨起來的排原分叉那是因為一夜間的尿積存於膀胱內,膀胱內壓力大,尿排出時衝擊的力量也...

尿頻尿不盡早洩吃什麼藥好,尿頻尿不盡尿分叉有早洩吃什麼藥

你身上出現有尿不盡射的快身上出現有早射就用 洩 速 康 如果是藥物的話還是不要亂吃,大,可以輔助用下外用 耐美噴劑 植物萃取,對身體沒有影響 尿頻尿不盡尿分叉有 吃什麼藥 廣翠楣 這個一般是有一些腎虛的現像,可以吃一些補腎的藥就會好起來的,像杞菊地黃丸和歸脾丸,尿頻尿急尿不盡尿無力,嚴重 吃什麼藥 ...

女性反覆尿頻尿痛怎麼回事,尿頻尿痛是怎麼回事

成都棕南 1 尿道炎是導致女性朋友出現反覆尿頻尿急尿痛的常見原因之一,這種非特異性尿道炎感染主要是由大腸桿菌所引起,尿道炎在急性期的主要症狀表現就為尿頻尿急尿痛,同時還會伴隨尿道口紅腫 觸痛 膿性分泌物的症狀表現,通過尿常規檢查可以檢查到明顯的菌尿和膿尿,要想明確診斷該病症可以根據體徵症狀 尿常規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