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撒尿分兩股怎麼回事,不痛不癢,也沒有尿頻尿急,已經有一兩年了

時間 2021-10-16 13:09:28

1樓:fs伴你前行

這種情況是屬於前列腺出了問題,但是是初級階段(初期)沒有什麼不適的感覺。男人一旦前列腺出問題如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前列腺鈣化等,就會反應在排尿異常上,會出現尿頻、尿急、尿不盡、尿分叉、尿滴瀝、尿瀦留等。可以去醫院做b超進行檢查確診,也可以服用前列康等藥物進行**。

2樓:武當山美景

男人撒尿分兩股,可能是前列腺增生,或者是尿道炎症引起的,雖然不痛不癢,都一兩年了,建議你到泌尿科去看醫生,檢查一下更放心,不要小病拖成大病,等有感覺了可能就嚴重了,所以,一定到醫院去看醫生,沒病更好,健康快樂每一天。

3樓:烈火金剛金牛座

這叫尿分叉。如果沒有其他啥感覺,就不用管他,如果伴有尿頻尿急尿不盡,小腹下墜等,就要去醫院檢查了,

4樓:龍雨逢抱抱

排尿分叉的原因最常見為前列腺增生症。前列腺增生發生後,後尿道延長,部分突向膀胱腔,部分向尿道突出並隆起,造成尿道的圓形管腔受壓變形,尿道變扁或尿道變得不光滑。從流體力學角度講,尿液由受壓變形或不光滑的尿道流出,則尿線就會變得不規則,可能出現分叉、變細、變扁等情況,嚴重時可能出現類似「花灑」樣排尿。

如無合併炎症,一般不會有尿痛、尿急、尿頻等伴隨症狀。

5樓:

我覺得應該去泌尿科檢查一下但也不是什麼大病吃點藥也許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分兩股是什麼意思?分叉的話就是有點前列腺炎的,不過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安心一點。

7樓:朝華冬卉

這個問題沒事的,對身體沒影響。男人都有那個事情。

男人尿尿開叉是怎麼回事?

8樓:跳躍網路

尿分叉的原因:1、尿道口是否有慢性炎症增生,或尿道有分泌物使尿口粘連一起,其次要考慮前列腺是不是有炎症。 一般來說:

排尿分叉有兩種。一種分叉不是經常發生。排尿分叉是由於前尿道或尿道開口處暫臨時有部分梗阻所引起的。

9樓:跳躍網路

男人尿開叉是以下原因造成的

1、前列腺炎:前列腺炎除了有尿開叉,常伴有尿頻、尿急、尿痛等症狀,致病原因通常有細菌、衣原體、支原體、滴蟲、黴菌等。同時,在病原微生物的侵害下,受累的組織發生炎症,前列腺分泌物增多,分泌物中含有黏 蛋白成分,當分泌物流至尿道外口後水分被蒸發,黏蛋白使尿道外口黏連閉合,這時也會出現尿開叉。

2、淋病性尿道炎的後遺症:比較典型的是淋病性尿道炎的後遺症。當然,急性尿道炎發病期間,由於尿道充血、腫脹,分泌物多,也會引起排尿開叉,必須及時進行**。

3、性激動:在發生性激動或過性生活後,有時也會出現尿線分叉。尿開叉前者因性激動使***充血,尿道內腺體分泌液增多,而後者則是剩餘在尿道內精夜流出,作用機能與炎症時大致相同。

4、包皮過長:包莖所造成尿道口部分狹窄,或尿道內有小的結石阻塞等也可出現排尿開叉現象。尿開叉是怎麼回事?列腺肥大患者有時排尿也可能出現分叉。

10樓:kikyou桔梗

小便分叉一般分為偶發性或一時性尿分叉(生理性尿分叉)和經常性或長期性尿分叉(病理性尿分叉)。生理性尿分叉是正常現象,大多與疾病無關。但若是經常的或長期的排尿分叉,有可能和急性尿道炎、前列腺炎有關。

有些人一聽說尿分叉就就認為是患病了,實際上並非所有尿分叉都是疾病引起的。

若是因為性接觸後尿分叉或是一夜睡醒後尿分叉的現象,則無需害怕,是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

但是頻繁出現小便過程出現疼痛、小便費勁、尿不乾淨,同時也有尿分叉的現象,這就要注意了!這是病理性尿分叉,有可能是因為尿道炎、前列腺炎引起的,需及時到醫院就診。

若是因為尿道炎、前列腺炎引起的尿分叉,通常還會有尿頻、尿急的現象,若是淋菌性尿道炎,還會出現尿道口膿性分泌物的現象,可自行根據情況來判斷,無需產生過多顧慮,影響心情。

病理性尿分叉如何**?

1.增強信心,消除思想顧慮,忌酒及刺激性食物。

2.熱水坐浴每晚1次,區域性理療,改變生活中明顯的誘發因素。

3.定期進行前列腺按摩,可促使前列腺炎性分泌物的排出,每週一次,同時還可進行尿常規檢查,以評價**效果。

11樓:哈爾濱歐亞諮詢

如果男性經常的或長期的排尿分叉很可能與一些疾病相關。長期排尿分叉大多由於後尿道或尿道口處狹窄,或者是因為慢性炎症後形成瘢痕,導致了尿液不能通暢排出。急性尿道炎、前列腺炎期間,由於尿道充血、腫脹、分泌物增多,可影響尿液的通暢而出現分叉現象。

如果是偶發的或一時性的,這大多與疾病無關。如果是某種疾病導致的,建議及時到醫院檢查,及時查明**,對症**,自己不可大意。

12樓:函馨丹籃

建議你去正規一點的醫院,這裡就挺不錯的,醫療水平很高

13樓:無錫建國客服

感覺你光看別人說是不行的。我就是本地的這裡在我們這還是很出名的,可以過來親自看看

14樓:長沙中山諮詢

男人小便分叉,最常見的原因是前列腺肥大增生。由於尿道從前列腺當中穿過,如果前列腺肥大增生,尤其是前列腺膜部增生,可以對尿道產生壓迫症狀,會導致小便時出現分叉的症狀,這需要到醫院做b超檢查,就可以明確診斷的。男人小便分叉,也有可能是由於尿道狹窄引起的,出現尿道狹窄以後,由於尿路排洩不暢,會出現分叉的情況。

男人小便分叉,也需要注意排除一下是否有尿道內的尖銳濕疣,尿道內有尖銳濕疣也會導致出現小便分叉的。

15樓:雯敏瓔昕

尿分叉很有可能是由於尿道炎引起的症狀,一般會伴有尿頻尿急和尿痛等症狀,推薦到北京人和中醫醫院那看的,他家的水平不錯,也很權威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前 列 腺炎。可以到北京人和中醫醫院的泌尿外科就診查前 列 腺液和超聲明確,同事就是在那確診的,現在**的不錯呢,你可以參考下。

眼和腳踝有些腫是怎麼回事?不痛不癢

有三種原因 1.坐了太久或坐姿不當而造成的。解決方法是多運動。2.走的時間太久。3.腎臟有問題或尿路原因造成的腫脹。這就要去醫院查一下了。因該是你的走路太長時間了,或著是因為天氣凍,所以起了乙個腳包 也可能是你穿的鞋子太小了,碼數不對。才有的。水腫。建議到醫院檢查。突然發現腳眼腫了,它也不痛是什麼病...

背上長了這些小疙瘩是怎麼回事?不痛不癢的。

後背是bai人體排毒的一。du個重要場所,長包很可能是你zhi的身體分泌過於旺dao盛導致。這些分泌物版主要成分是脂類權的東西 就像人體會依靠出汗為載體進行排毒一樣,背部分泌的油脂裡面裡面會夾雜很多體內的 廢物 即毒素 那些痘痘上的膿頭就是很好的證據。想從根本上改變這個問題,首先應該知道這只是身體在...

大便時流血是怎麼回事?不痛不癢,什麼都正常就是大便時流血

考慮是不是有痔瘡,這個可能性很高 大便出血 但是不痛不癢是怎麼回事 出現大便出血,是在警告我們的身體可能有白血病 血友病 尿毒症以及某些少見的傳染病,結腸炎 直腸炎 痔瘡 等併發症。大便出血一般考慮是由於痔瘡或者是直腸腫瘤引起的,出現大便帶鮮血且 者,考慮是痔瘡尤其是內痔 外痔或肛裂等情況除有出血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