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醫學這麼發達鼻炎前列腺炎都沒法根治

時間 2021-10-16 13:09:28

1樓:邯鄲

鼻炎,過敏性鼻炎有些是身體內臟虛弱的疾病的外在表現,光治鼻子沒有從根本上**,要找醫生檢查看是那個臟器虛,吃補給它強壯才能根本**。我也是鼻炎患者好多年了都治不好,老是**後來有乙個熟人介紹去邯鄲市總工會醫院看的,那醫生檢查後就跟我說,我的情況是肺虛,不光要治鼻子還要補肺,加強鍛鍊,只有從根本上治才能好。我覺得很有道理,就在那裡治了,到現在一年多了都沒有**過。

一定要加強鍛鍊才行。很多慢性病其實不是治不好,其實是沒有找到**,要問問自己為什麼會得這病呢?大部分是因為不健康的生活習慣,身體收到慢性的傷害時間久了就得慢性病了,然後一邊治病,一邊生活習慣沒有改變繼續傷害身體,這就是治不好的原因所在。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講鼻炎的表面症狀,主要是患者感到鼻腔裡面被什麼東西堵塞住,有時又沒有感覺到,有時又忽左忽右,想用力把鼻控捏通又非常困難,嚴重之時,只能用口呼吸。因此,凡是患鼻炎的人夜裡睡覺時口都是張著的(被迫呼氣)。有的鼻炎患者小時候要流黃色的濃鼻涕,有的要流清鼻涕、打噴涕,還有更嚴重的要經常流鼻血很難控制。

其次說鼻炎的深層次原因,鼻炎其實只是乙個人身患多種疾病的乙個區域性表症。因為生命本來就是由乙個受精卯發育而成的精靈,它的各個器官也都是在相互聯絡和相互作用的矛盾統一中發育而成的。鼻不是孤立存在的,更多依賴於其它的臟器(如大腦)。

鼻炎的形成關健是大腦神經的病變,這種病變不僅受遺傳因素的控制而且是十分緩慢的同時伴隨著生命的發育和成長。其無時不刻地存在著。尤當生命發育到童年時期,絕大多數患者的病都有己定形,這就是鼻炎難治的根源所在。

面對鼻炎患者怎麼辦?回答肯定是可治的,由上面的病理可知,**的過程不是短時期的,且用藥也不是常規性的,這是一位鼻炎**者的忠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便宜實用的**方法,基本24小時見效,你在**上搜"鼻炎調理藥",**最低的那個就是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個疑問,一點都不發達

難道現在就沒有那個醫生能夠攻克前列腺炎這個毛病嗎?真的是世界難題? 5

5樓:青江往事

前列腺炎現在來說就是世界難題,不過網上很多什麼磚家說前列腺炎小病,不用**等,自己會自癒,前列腺炎就是男**冒等完全是放狗臭屁,其折磨人的程度只有得的人才能體會到尿頻尿急,夜尿,不正常夜勃,陽痿**,耳鳴,脫髮,失眠……症狀太多了,目前的確沒有任何乙個醫生能**前列腺炎,但那些阿q磚家些也不應該去縮小和規避其傷害,正確認識積極研究這代人也許不行下一代人總能想出辦法,只要在不斷研究總會被攻克,準確的說男人衰老就是前列腺衰老開始,希望國家和各醫療科研工作者多重視下

6樓:匿名使用者

當下這個病確實在世界上都是疑難雜症,美國醫學研究那麼發達,也沒有什麼根本性突破。

7樓:梁潤福

前列腺炎常見臨床症狀是尿頻、尿急、尿痛,排尿時尿道不適或灼熱。排尿後和便後常有白色分泌物自尿道口流出。有時可有血精、會**疼痛、性功能障礙、精神神經症狀。

8樓:阿拉東北那噶的

**前列腺炎以綜合**為主,沒有一勞永逸和包治百病的方法,

第一,要看最近有沒有細菌感染,自查的話就是近一段有沒有尿熱,尿灼痛,尿道口刺痛症狀如果偶爾有就是細菌感染了,必須輸液消炎,藥物以聯合抗生素為主,頭孢四克,左氧氟沙星0.4克輸液一周以上徹底殺菌。

第二,大部分症狀都是前列腺瘀血腫大造成的,如尿頻尿急,尿不盡尿等待,會陰小腹脹痛不適,這種情況以理療疏散瘀血為主,可以用理療**每天兩次熱敷按摩會陰,促進血液迴圈,疏散瘀血,就會好轉,

同時如果工作需要久坐的必須用坐墊,就是中間鏤空的,空出會**,避免擠壓會陰減少前列腺瘀血。

第三,同時吃番茄紅素修復保護前列腺,

只要感染了有沒有症狀都需要輸液消炎,每個人耐受度不一樣,沒有症狀不代表沒有炎症,番茄紅素和理療**都不能代替藥物消炎

**前列腺炎主要是**症狀,不是說炎症消除了就萬事大吉了,甚至90%都不是炎症引起的症狀,所以必須堅持理療,番茄紅素,給前列腺乙個舒適,安全的恢復環境,讓它有機會自癒,

凡是效果不明顯的盡量多找找原因,久坐不用坐墊的,騎車的,聽信中醫的,強制排精的,經常感冒腹瀉不吃藥消炎的,不應期內強行勃起的,看片刺激長時間充血的,等等,都有原因的,任何乙個方法都不能保證萬事大吉的,保養比**更重要

前列腺**可以當做外傷來**,不要相信什麼腎虛了,除了炎症引起的需要輸液消炎,首先的就是理療和保養,沒有特效藥,就像胃病為什麼難**,因為它始終在工作,那麼複雜的外科手術就可以痊癒,就是因為它有很好的恢復環境,你的手臂斷了你還會去活動嗎,前列腺和胃一樣,他在始終工作,並且你的不良習慣會導致它超負荷工作,這就是為什麼久治不癒的原因了

現在社會這麼發達,為什麼還有人相信算命這種東西?你相信嗎

發如青緞 現在社會那麼發達,為什麼還有人相信算命這種東西?其實就是為了尋找一種精神上的寄託。算命是占卜的一種,它的意義是為了幫助人們對未來可能遇到的事件作出事前的準備和參考。上世紀 十年代,在繁華的大街和過街天橋上,總能看到三五人一排的算命先生。後來城市發展了,這些影響市容的景象已經極少出現。轉而取...

韓國網路遊戲為什麼這麼發達

因為韓國網路遊戲從業人員呈現學歷高 年輕化的特點。其中大學學歷的佔66.1 從業人員中30 39歲的佔57.5 他們通常擁有較豐富的工作經驗。比較重視人才的原因,所以才會比較發達。 寶70796用諦 人家韓國打遊戲是一種職業,長期培養下來的話,他們這方面的人才頭腦才會比較發達。 靳語雪 重要的一點是...

手機為什麼那麼發達,為什麼中國賣的手機這麼貴?

因為現在的人們已經離不開手機了!就好像了水一樣!已經依賴了手機!謝謝 採納。為什麼中國賣的手機這麼貴?一般的國產手機 還是很親民的,不過有一些手機賣得很貴,例如iphone,sony這些進口機型,因為是國外的手機,進入中國是要交稅的,稅收比例最大的是海關稅。進口關稅是乙個國家的海關對進口貨物和物品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