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的原因有哪些?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時間 2021-10-16 13:10:29

1樓:手機使用者

前列腺炎的** 1.病原體感染:可能仍然與某些特殊病原體:

如厭氧菌、l型變形菌、奈米細菌、或沙眼衣原體、支原體等感染有關。 2.排尿功能障礙 :

尿道括約肌過度收縮,導致膀胱出口梗阻與殘餘尿形成,造成尿液反流入前列腺,將病原體帶入前列腺或是直接刺激前列腺,誘發無菌前列腺炎。 3.精神心理因素 :

焦慮、壓抑、疑病症、癔病等精神、心理因素的變化可引起植物神經功能紊亂,造成後尿道神經肌肉功能失調,導致骨盆區域疼痛及排尿功能失調;或引起下丘腦-垂體-性腺軸功能變化而影響性功能,進一步加重症狀,消除精神緊張可使症狀緩解或痊癒。

2樓:亮瞎了

前列腺炎發病的重要誘因包括:吸菸、飲酒、嗜辛辣食品、不適當性活動、久坐引起前列腺長期充血和盆底肌肉長期慢性擠壓、受涼、疲勞等導致機體抵抗力下降或特異體質等。

3樓:上饒協和

病情分析:前列腺炎分為急性與慢性,主要是因為細菌感染引起的,還有可能是尿液反流、免疫系統異常等因素造成,頻繁的手淫、不潔性生活、久坐都會導致男性患有前列腺炎症,平時要避免久坐,增加飲水量積極**。

前列腺炎**有什麼? 求解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4樓:哈爾濱冰江**問答

過度飲酒、久坐、騎自行車、騎馬等騎跨動作,均可引起前列腺充血,與前列腺炎有密切關係。

性生活不正常,如性生活過頻、手淫、**中斷、性生活過度抑制等可引起前列腺充血,誘發前列腺炎。

由於導尿或尿道擴張時操作不嚴尿道器械帶入病菌而導致前列腺炎。

有性病的患者,以淋菌性尿道炎常見,淋球菌經尿道和前列腺管進入前列腺使其發病。

受涼可引起前列腺的交感神經活動,導致尿道內壓力增加,妨礙排洩,前列腺管也因收縮 而妨礙排洩,產生淤積而充血。

前列腺按摩次數過頻,用力過大,也可引起前列腺充血水腫。

某些非細菌**染、病毒、支原體、衣原體、脲原體、滴蟲等感染均可致前列腺炎。

另外現代生活節奏比較快,負擔比較重,男性長期處於緊張狀態,職業原因如司機,愛吃辛辣食品如麻辣燙,愛喝夜啤酒等,都可導致前列腺的慢性充血,引起前列腺炎的發生。

明確**,對症**。祝您早日健康!

5樓:

過度飲酒、受涼、會**受傷,不潔性生活,過度手淫、頻繁的性生活性衝動以及長途騎自行車、騎馬,均可導致前列腺充血、瘀血,都是促使前列腺產生炎症的重要因素.另外飲食不合理無規律及長期食用辛辣刺激油膩的食物,也是導致前列腺炎的誘發因素,建議避免以上誘發因素,保護好你的前列腺,更有利於男性生殖健康,祝健康。

6樓:上饒協和

病情分析:前列腺炎主要是由於不良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引起的,如果平時手淫比較多,導致前列腺反覆充血,或者說長期坐著工作,導致前列腺長期受到壓迫,都會影響到前列腺炎,而且經常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和飲酒,也會加重前列腺炎的。前列腺炎主要表現為會**的脹痛,以及尿頻尿急的症狀,所以根據你的表現是屬於前列腺炎的症狀。

平時需要注意,拒絕飲酒和辛辣刺激的食物,適當的運動。

前列腺炎究竟是怎麼發生的?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7樓:炎兒丶

廣東醫學院附屬生bai殖醫學中心的專du家表示,臨床上zhi前列腺炎的**很

dao複雜,常見的原因回有以下幾答點:①夫妻生活不正常,會引起前列腺反覆充血。夫妻生活過於頻繁。

次數較多,頻率也較高。男性前列腺的分泌功能旺盛,大量的血液和分泌物積聚在腺體內部,就會引起無菌性的炎症。長期禁慾也會使前列腺液無法順暢地排出,也會誘發前列腺炎。

②細菌感染,細菌感染是導致前列腺炎的最主要原因,如淋球菌經尿道和前列腺管進入前列腺使其發病。③前列腺結石或前列腺增生使前列腺組織充血,造成非特異**染。尿道擴張時操作不嚴使尿道器械帶入病菌而誘發前列腺炎。

8樓:手機使用者

廣東醫學院附屬生抄殖醫襲學中心的專家表示,臨床上前列腺炎的**很複雜,常見的原因有以下幾點:①夫妻生活不正常,會引起前列腺反覆充血。夫妻生活過於頻繁。

次數較多,頻率也較高。男性前列腺的分泌功能旺盛,大量的血液和分泌物積聚在腺體內部,就會引起無菌性的炎症。長期禁慾也會使前列腺液無法順暢地排出,也會誘發前列腺炎。

②細菌感染,細菌感染是導致前列腺炎的最主要原因,如淋球菌經尿道和前列腺管進入前列腺使其發病。③前列腺結石或前列腺增生使前列腺組織充血,造成非特異**染。尿道擴張時操作不嚴使尿道器械帶入病菌而誘發前列腺炎。

前列腺炎是怎麼回事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9樓:回憶

前列腺bai炎是指前列腺

特異du性和非特異感染所致的急慢zhi性炎症,dao從而引起的全身回或區域性症狀。前列腺炎可分為非答特異性細菌性前列腺炎、特發性細菌性前列腺炎(又稱前列腺病)、特異性前列腺炎(由淋球菌、結核菌、真菌、寄生蟲等引起)、非特異性肉芽腫性前列腺炎、其它病原體(如病毒、支原體、衣原體等)引起的前列腺炎、前列腺充血、前列腺增生和前列腺痛。 尚康前列清膠囊 gpwg ( www.

qianlieqing.com ) --bogln**這個病很有效,我一個同事服用後就治好了此病,你可以試下!!!

為什麼會引起前列腺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0樓:手機使用者

前列腺炎發病的重要誘因包括:吸菸、飲酒、嗜辛辣食品、不適當性活動、久坐引起前列腺長期充血和盆底肌肉長期慢性擠壓、受涼、疲勞等導致機體抵抗力下降或特異體質等。

前列腺炎症狀 懷疑是前列腺炎 不知什麼原因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附睪炎臨床表現慢性附睪炎較多見,部分病人因急性期未能徹底**

而轉為慢性,但多數病人並無明確的急性期,炎症多繼發於慢性前列腺炎或損傷。病人常感患側**隱痛、脹墜感,疼痛常牽扯到下腹部及同側腹股溝,有時可合併有繼發性的鞘膜積液。檢查時附睪常有不同程度的增大變硬,同側輸精管可增粗。

檢視原帖》

12樓:可樂

蜂蜜果蔬汁功效:①芹菜榨汁加蜂蜜,防治尿道結石、前列腺炎、皮炎②番茄榨汁加蜂蜜,增食慾促消化,預防動脈硬化,增強造血功能,保持酸鹼平衡③南瓜榨汁加蜂蜜,護心養肝補腎排水腫④黃瓜榨汁加蜂蜜,潤腸通便,防止毛髮脫落及甲狀腺機能亢進⑤馬鈴薯榨汁加蜂蜜,晚上空腹飲用促進代謝 檢視原帖》

什麼是前列腺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3樓:低調

您好: 前列腺炎是指前列腺特異性和非特異性引起的感染。f

14樓:癬cg杇抻

前列腺炎是指前列腺特異性和非特異感染所致的急慢性炎症,從而引起的全身或區域性症狀。前列腺炎可分為非特異性細菌性前列腺炎、特發性細菌性前列腺炎(又稱前列腺病)、特異性前列腺炎(由淋球菌、結核菌、真菌、寄生蟲等引起)、非特異性肉芽腫性前列腺炎、其它病原體(如病毒、支原體、衣原體等)引起的前列腺炎、前列腺充血和前列腺痛。 “福力康前列腺**儀”效果很不錯的,我現在正在使用,感覺效果挺好的,前列腺炎的各種症狀慢慢有所好轉,感覺不錯的,你可以去看下。

什麼是前列腺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劍舞雄風b8嵙 前列腺病有急性細菌性前列腺炎 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 慢性非細菌性前列腺炎 前列腺痛 前列腺增生和前列腺肥大等。前列腺炎的臨床症狀 1 急性細菌性前列腺炎的臨床表現為,病人起病急,臨床症狀十分典型,表現為下腹部 盆腔 會陰疼痛,以及不同程度的排尿痛和下尿路梗塞,全身症狀有發熱 寒戰 乏力...

前列腺炎是什麼 vc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小月 前列寧組合,是純中藥,你試試吧,我爺爺就是吃的這個,現在身體好多了。什麼是前列腺炎 lzv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夢之約 前列抄腺炎首先要明確診斷bai是什麼型別的,例如du細菌感染性 zhi無菌性 特異感染dao 性等,上用 前列寧組合 是的很不錯的。親身體驗過的啊.得了前列腺炎只要對症 預防 ...

得了前列腺炎會怎樣拜託各位大神,前列腺炎怎麼辦拜託各位大神

jf醬嚎 得了前列腺炎,前列腺炎長時間沒有得到 就會引起前列腺增生的出現,平時要注意飲食,儘量少喝酒,不要坐的太久,多鍛鍊。推薦 配合用 中藥 尚康前列清,問題不大,m你可以去 尚康前列清 qianlieqing.com瞭解下,希望可以幫到你!前列腺炎怎麼辦拜託各位大神 驤兒 你好朋友,這個病我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