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可以吸體內的脂肪,吃什麼東西能讓體內的脂肪排出

時間 2021-10-16 13:06:28

1樓:遊子逸

吸掉體內脂肪的4大食物

1、燕麥:

建議每天最好吃一杯半的燕麥。美國食品和藥品管理局(fda)批准,燕麥片包裝上可標示「食用燕麥片是改善血脂的一種飲食方式,可減少冠心病的危險。」

燕麥中富含的水溶性纖維可以「阻止」腸道吸收過多的膽固醇,改變血液中脂肪酸濃度,降低「壞膽固醇」和三酸甘油酯。每天攝取水溶性纖維5-10克,就可使「壞」膽固醇的吸收率降低5%。其他富含水溶性纖維的食物還有:

四季豆、蘋果、桃子、瓜類、菇類、海帶、黑白木耳、紫菜等。

2、堅果:

杏仁、花生、胡桃、腰果、栗子等堅果含有多不飽和脂肪酸,可以降低膽固醇,還能維持動脈血管的健康和彈性。

發表在今年世界心臟病學會年會的乙份研究報告指出,10個歐洲國家蒐集了近40萬人的資料分析後發現,堅果吃得越多的人,患冠心病的風險越低。每天吃13克堅果的人,得冠心病的風險比吃不到1克的人少四成。

但堅果唯一的缺點就是熱量太高。專家建議不妨每週吃兩次,每次吃8克,大約握在手心鬆鬆一把的量,即可獲得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和抗氧化劑。

3、黃豆:

黃豆飽和脂肪量低,不含膽固醇,用大豆蛋白取代動物蛋白,可降低血液中總膽固醇、「壞」膽固醇、三酸甘油酯,而又不影響「好」膽固醇的含量。

此外,黃豆所含的大豆異黃酮和纖維素也能降低膽固醇。每天攝取20-50克大豆蛋白質,約可降低4%—8%的「壞膽固醇」和三酸甘油酯。

除了黃豆,大豆蛋白質製品還有豆腐、豆漿等。要注意的是,加工過程會影響黃豆中異黃酮、纖維素含量。

4、深海魚:

其中的歐咪伽—3脂肪酸可以通過影響血脂,降低三酸甘油酯濃度、減緩血液凝集速率、發揮保護心血管的作用,減少冠心病的發病。

深海魚有鮭魚、鮪魚、鯖魚、秋刀魚、海鰻等,每週最好至少吃兩次。

2樓:娛樂嗨起來撒

過年想要吃肉不長胖?只要加入這些食材就可以了

吃什麼東西能讓體內的脂肪排出

3樓:小紅帽變成狼

1、黃瓜

黃瓜含有維生素c、維生素b族及許多微量礦物質,它所含的營養成分豐富,生吃口感清脆爽口。從營養學角度出發,黃瓜皮所含營養素豐富,應當保留生吃。但了預防農藥殘留對人體的傷害,黃瓜應先在鹽水中泡15-20分鐘再洗淨生食。

用鹽水泡黃瓜時切勿掐頭去根,要保持黃瓜的完整,以免營養素在泡的過程中從切面流失。另外,涼拌菜應現做現吃,不要做好後長時間放置,這樣也會促使維生素損失。

2、柿子椒

辣椒是所有蔬菜中維生素c含量最豐富的食物。維生素c可提高人體免疫力,幫助抵禦各種疾病。如今人們接觸外界環境多了,感染病毒的機會也增多,所以需要提高自身免疫力。

3、杏仁

美味的杏仁富含纖維以及抗氧化劑——維生素e,所含的礦物質鎂,是身體產生能量、塑造肌肉組織和維持血糖的必需品。穩定的血糖能有效防止過度飢餓引起的暴食及肥胖。

不過,杏仁最神奇的功能是它可以阻止身體對熱量的吸收。研究發現,杏仁細胞壁的成份可以降低人體對脂肪的吸收。因此,在胃要消化杏仁之前,它已經把自己變「瘦」了。

4、雞蛋

不能找到蛋白質含量比雞蛋更豐富的食品了。雞蛋很受營養學家的推崇,因為其含有各種重要的氨基酸,身體正是利用這些氨基酸「生產」從肌肉纖維到大腦化學成分等幾乎所有物質。

研究發現,早餐吃雞蛋的人,他們在一整天裡會較少感到飢餓。雞蛋所含的蛋白質和脂肪會讓人有過飽的假像。

5、大豆

大豆富含抗物化物、纖維及蛋白質。大豆吃法多樣,可以作為零食或者用來做菜、煲湯。豆製品的種類也很多,如豆腐和豆漿,都是健康美味又**的。

美國營養學院期刊的一項研究發現,用豆漿代替牛奶作為正餐飲品的肥胖者能更成功地**。

4樓:

茶可降低血脂和膽固醇水平,增強微血管的韌性,抑制動脈粥樣硬化。每天飲3杯雲南的沱茶,即可使血液中的脂肪含量大大降低。

牛奶屬鹼性食品,含較多的鈣質,能抑制體內膽固醇合成酶的活性,也可減少人體對膽固醇的吸收。

玉公尺含豐富的鈣、磷、硒和卵磷脂、維生素e等,具有降低血清中膽固醇的作用,能預防高血壓和冠心病的發生。印第安人幾乎不患高血壓、冠心病,主要得益於食玉公尺。

醋豆含有皂素及不飽和脂肪酸,能清除附在血管壁上的脂肪。所以,長期服用醋豆有降低膽固醇的作用。

生薑英國科學家對動物進行的一項實驗顯示,生薑能大大降低血液中膽固醇的含量,可常食,但每次不宜多食。

螺旋藻含有70%的純天然植物蛋白質,不含膽固醇且含有極豐富的維生素,能有效地降低人體血管中的膽固醇、三酸甘油脂以及多餘的脂肪。

魚是一種高蛋白低脂肪食品,含有人體必需的多種不飽和脂肪酸,具有抑制血小板聚集和降低膽固醇的作用。由於魚脂肪裡含的dha是促進大腦發達的有益物質,所以dha是人體中不可缺少的脂肪酸,可健腦益智。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把脂肪排出來,是不實際的。喝綠茶可以清腸胃,黑咖啡可以燃燒脂肪,同時要配合運動。

6樓:匿名使用者

高纖維的食物,最好的是燕麥片。其次是各種水果蔬菜

7樓:what唯一

黃瓜蘋果酸奶什麼的都可以吧?貌似喝茶不錯

吃什麼食物可以吸收脂肪

8樓:西安大廣天下現代生態科技股份****

因為黃瓜中含有丙醇二酸,這種物質有助於抑制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在體內轉化為脂肪.而冬瓜能去掉體內多餘的脂肪,不妨經常食用.

蘿蔔因含有辛辣成分芥子油,可促進體內脂肪的新陳代謝,減少脂肪在體內積聚,以減少發胖.而韭菜等作為一種富含纖維素的食物,有通便作用,同時它還能減少別的食物在腸道停留的時間,減少腸道對脂肪等的吸收,利於**.

有助於去掉人體內的脂肪,利於保持苗條的身材.

9樓:仉天縱

1. 紫菜 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從而收瘦腿之效。 2.

芝麻 它的「亞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內的膽固醇,令新陳代謝更好,**收腿就輕鬆得多。 3.香蕉 雖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卻很低,而且含有豐富鉀,又飽肚又低脂,可減少脂肪在下身積聚,是**時候的理想食品。

4.蘋果 蘋果含獨有的蘋果酸,可以加速代謝,減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鈣量比其它水果豐富,可減少令人下身水腫的鹽分。 5.

紅豆 紅豆所含的石鹼酸成分可以增加大腸的蠕動,促進排尿及減少便秘,從而清除下身脂肪。 6.木瓜 它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類而積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膠更是優良的洗腸劑,可減少廢物在下身積聚。

7.西瓜 它是生果中的利尿專家,多吃可減少留在身體中的多餘水分,而且本身的糖分也不多,多吃也不會致肥。 8.

蛋 蛋內的維他命b2有助去除脂肪,除此之外,它蘊含的菸鹼酸及維他命b1可以去除下半身的肥肉。 9.西柚 大家早早便知西柚卡路里極低,多吃也不會肥,但原來它亦含豐富鉀質,有助減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積聚。

10.蒟蒻 完全不含脂肪又美味,說到底也是**必食之物,原來它的豐富植物纖維更可以使下身的淋巴暢通,防止腿部腫得松泡泡。 11.

菠菜 因為它可以促進血液迴圈,這樣就可以令距離心臟最遠的一雙腿,都吸收到足夠養分,平衡新陳代謝,排毒瘦腿的效果。 12.西芹 西芹一方面含有大量的鈣質,可以補「腳骨力」,另一方面亦含有鉀,可減少下半身的水分積聚。

13.花生 含有極豐富的維他命b2和菸鹼酸,一方面帶來優質蛋白質,長肉不長脂,其次亦可以消下身脂肪肥肉。 14.

奇異果 除了維他命c是它的強項外,原來其纖維亦十分豐富,可以增加分解脂肪的速度,避免腿部積聚過多的脂肪。 15.西紅柿 吃新鮮的西紅柿可以利尿及去除腿部疲憊,減少水腫的問題,如果是生吃的話,效果就更好。

10樓:光寄容

1黑木耳,最好是喝黑木耳粉,效果不錯! 2南瓜籽粉,可以將澱粉轉化為能量,減少體內脂肪的堆積! 3苦瓜,最好是生吃!

也是喝苦瓜籽粉沖水效果更好!不過口感就比較糟糕了! 我現在也就知道這些,我正在嘗試黑木耳粉,今天剛開始喝,還好,並不難喝,也沒拉肚子!

呵呵~如有過好用話再告訴你,加油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香蕉,蘋果,木瓜,西瓜,葡萄柚,獼猴桃,士多啤梨,葡萄,櫻桃,這些水果中都含有維生素c和大量的纖維素,可以起到****的作用. 還有菠蘿,菠蘿含有大量的酵素,可以幫助消化,消除體內多餘的脂肪,幫助去除油膩,促過新陳代謝,使身體窈窕有致。

12樓:楠木的養生日常

五種吸收脂肪飽腹的食物,**可不是不吃!

吃什麼能排體內多餘脂肪和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排體內多餘脂肪和油,可以吃以下食材:

1、綠茶:

綠茶中的芳香族化合物能溶解脂肪,化濁去膩防止脂肪積滯體內,而維他命b1、c和咖啡因能促進胃液分泌,有助消化與消脂。葉皂素也能為你的苗條加一把勁兒。此外,綠茶可增加體液、營養和熱量的新陳代謝,強化微血管迴圈,減低脂肪沉積體內。

2、蔬菜類:

大蒜中含有硫,所形成的硫基化合物可以減少血液中膽固醇和防止血栓形成,有助於增加高密度膽固醇,對**有利。

3、穀類:

燕麥含有極豐富的亞油酸,可防止動脈粥樣硬化。

4、玉公尺:

則含有豐富的鈣、磷、硒和卵磷脂、維生素e等,均具有降低膽固醇的作用。

5、蘋果:

因富含果膠、纖維素、維生素c等,有非常好的降脂作用。

6、冬瓜:

經常食用冬瓜,能去除身體多餘的脂肪和水分,起到**的作用。

14樓:芳芳

苦瓜:苦瓜的熱量超低,能抑制脂肪吸收,消腫、祛暑利於**。

黃瓜:黃瓜中所含的丙醇二酸,可抑制醣類物質轉變為脂肪,此外,黃瓜中的纖維素對促進人體腸道內腐敗物質的排除和降低膽固醇有一定作用,能強身健體。

冬瓜:冬瓜的熱量是極低的食物,能夠有效的幫助身體消除水腫,還有利尿的效果,幫助人體把多餘的水分和鹽分通過排洩拍出體外,有效的幫助身體**。

青辣椒:辣椒含有很高的維生素幫助人體增強身體的免疫力,辣椒中含有辣椒素可以快速的刺激身體血液的流通,幫助提高代謝,從而達到**的效果哦。

山楂:是一種含有檸檬酸和維生素等成分的食物,有效的幫助身體的血管疏通,幫助改善血液粘稠的狀態,加快血液快速流通,這對**是有很顯著的效果。

15樓:奧媛

1、綠茶:

綠茶中的芳香族化合物能溶解脂肪,化濁去膩防止脂肪積滯體內,而維他命b1、c和咖啡因能促進胃液分泌,有助消化與消脂。

2、蔬菜類:

大蒜中含有硫,所形成的硫基化合物可以減少血液中膽固醇和防止血栓形成,有助於增加高密度膽固醇,對**有利。

3、穀類:

燕麥含有極豐富的亞油酸,可防止動脈粥樣硬化。

4、玉公尺:

則含有豐富的鈣、磷、硒和卵磷脂、維生素e等,均具有降低膽固醇的作用。

5、蘋果:

因富含果膠、纖維素、維生素c等,有非常好的降脂作用。

6、冬瓜:

經常食用冬瓜,能去除身體多餘的脂肪和水分,起到**的作用。

吃什麼做什麼可以減脂肪,吃什麼東西能減脂肪?

燕如風 吃五行酵素餐效果不錯我自己親自用了 減脂肪其實很簡單,管住嘴邁開腿。可以靠運動燃燒卡路里最終達到燃燒脂肪的效果可以靠降低攝入卡路里熱量,不足部分就會燃燒脂肪補充人體所需要的熱量當然脂肪想要燃燒需要長期的堅持,不然今天燃燒掉,明天補充又回來了,所以一般需要堅持三到六個月以上。 軒轅魔 不要相信...

脂肪率高的人不宜吃什麼,脂肪高不可以吃什麼?

優衣美家 脂肪高的人不能吃煎炸油膩之物,不能吃脂肪含量過多之物。脂肪高的人即患有高血脂的人。脂肪含量過多的食物有 1 肉類,尤其是帶皮的肉還有各種豬羊牛肉等,家禽例如雞肉可吃部分沒皮部位比如雞胸肉,海鮮肉類貝類和部分魚類可以吃。2 少部分水果,比如榴蓮這種脂肪多的就不要吃了 3 堅果,尤其花生一定要...

吃什麼藥可以補充脂肪分解酶,吃什麼可以增強體內的脂肪分解酶呢? 10

蘭若朔雲 脂肪酶 lipase,甘油酯水解酶 隸屬於羧基酯水解酶類,能夠逐步的將甘油三酯水解成甘油和脂肪酸。動物體內含脂肪酶較多的是高等動物的胰臟和脂肪組織,在腸液中含有少量的脂肪酶,用於補充胰脂肪酶對脂肪消化的不足,在肉食動物的胃液中含有少量的丁酸甘油酯酶。在動物體內,各類脂肪酶控制著消化 吸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