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B肝大三陽,可以吃公尺酒嗎?求大神幫助

時間 2021-10-16 13:06:28

1樓:浮衍

最好別這個,會加重肝臟的排毒。引起肝功能不正常。 大三陽,不知你轉氨酶正常嗎,肝功能正常嗎,有什麼症狀嗎,這三個你要有乙個不正常就要抓緊**才行,我是民間中醫,採用純天然野生藥物來**,每一味藥的生長週期都是幾十上百年,所以藥性強,持續時間長,有天然靈芝,對排毒,保肝效果非常好,我們有**網見效付款,沒效果不收一分錢,本著以最真誠的心為病人治病。

對於B型肝炎迄今尚無特效**藥物,沒有百分百的轉陰率,但是中醫對改善症狀,**肝功能不正常有非常好的療效,基本上只要症狀明顯,都會有效果的,在服用我們的藥前你可以先到醫院做個B肝檢查的資料,然後再服藥10天再去醫院檢查下B肝資料。這樣讓你們放心**。

2樓:採壹哥

B肝大三陽一般是不可以治好的,對於B肝大三陽,如果是肝功能是正常的,就是B肝攜帶者,這樣的人群不需要**,定期複查就可以了。還有一部分B肝大三陽患者,他的轉氨酶是偏高的,一般來說,轉氨酶大於正常值上限的兩倍以上,需要抗病毒**,在抗病毒**以後肝功能會恢復正常,一部分人B肝大三陽可以轉為B肝小三陽,但是B肝表面抗原基本上是不會消失的,還有一部分人群是急性的B肝大三陽,這樣的人群即使不**的話,對於**來說,90%以上也是可以自癒的。

B肝大三陽活不過50歲嗎?

3樓:匿名使用者

B肝大三陽活不過50歲是不科學的說法,自己注意病情變化,生活規律,合理飲食,適當鍛鍊,70-80歲都不成問題。

很多患者都是在這一階段,兩對半檢查出來為135陽性,此時患者就希望能夠進行**,但部分醫生在肝功能正常的情況下,會建議患者不需要**。其實這是種錯誤的方式,因為不管肝功能是否正常,只要患上B肝,體內就存在B肝病毒,應該及時清理病毒。

容易讓人進入誤區的是,不少B肝患者只懂得檢查肝功能,肝功能正常就以為一切正常了,殊不知,可能已經肝硬化了,所以B肝患者一定不要忘記檢查b超,言歸正傳,這時候,若是病情控制不當,像失代償期的肝硬化患者,可能會發生出血以及腹水的情況,容易危及生命,若是在適當的時機進行有效**,也能延長患者生存期,所以這種情況的生存期的長短,取決於**方式是否有效。

本人B肝大三陽,可以治療轉陰嗎,B肝大三陽能自己轉陰嗎

目前無法 轉陰,但未來一定會。B肝患者的肝臟發炎了需要 B肝病毒攜帶者的肝臟沒發炎不需要 不知道你 時的狀態是B肝患者呢,還是B肝病毒攜帶者?精神不好,肝區 痛不能說明肝臟發炎。建議你用安惠食用菌保健品調理,就會得到改善,我以前也是這樣的 我想問你以前 用的是什麼方法?如果是抗病毒 你自己停了,病毒...

大三陽可以吃雞蛋嗎,大三陽可以喝茶嗎?

無奈 月月 你好!是可以吃雞蛋的,本身雞蛋可以補充蛋白質,B肝患者如果肝臟有損傷,補充蛋白質有保肝的作用但是不要過量,適當就行。我是肝病科醫生,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 肝病科成醫生 可以,你是患者本人嗎?大三陽病史多久了? 班智菱 可以的,不要太多就行 大三陽可以喝茶嗎? 還是醬紫吧 可以。B肝大三陽...

大三陽小三陽會傳染嗎,乙肝大三陽會傳染嗎

你好,根據你的問題,大三陽和小三陽都是乙肝的其中一種感染形式,都是有傳染的,傳染性大小看病毒載量。但是乙肝主要就是通過血液 性生活 母嬰之間傳播的。一般接觸式不會感染上乙肝的,希望我的回答有用。 乙肝傳播途徑主要有母嬰傳播,性傳播,血液傳播,體液傳播等等。你同事是乙肝小三陽,你需要到醫院進行檢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