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狗狗被打尿了我好害怕,狗狗被人打過以後 一激動就會滴尿 有人和我說一輩子都好不了 一輩子都會滴尿 是不是真的?

時間 2021-11-03 03:42:52

1樓:

有些狗狗膽子很小的,沒什麼關係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啊,是誰打的?這麼狠心啊。不過沒關係,我家狗狗有的時候不聽話也會打它,有的時候叫的可慘了,狗頭很硬的。

你抱抱它,用手摸摸它,給它點它愛吃的,平時又吃不著的、 應該就沒事了。 我養狗也沒多久,不太會,就這些,希望能幫到你們家那可憐的狗狗。

3樓:西萌小蘑菇

被誰打了。稍微厲聲訓斥一下就可以了 ,他們都有恐懼心理,包括他們會害怕火,會害怕高等等,不要打他,否則狗狗都會有復仇心理的。

狗狗激動或者受到刺激的時候都會有不一樣的反應,你家的狗狗的反應就是尿尿,是其受到刺激,心裡恐懼而排尿的,這是一種心理因素,

你多安慰安慰他,狗狗很忠實的,你對他好 喂他好吃的,摸摸他的頭,撓撓它,它會慢慢好的,

4樓:丶內妞先森

其實狗狗也會傷心難過、輕輕的撫摸它的頭,讓它感受你對它的愛

5樓:磐石

你的狗不好好寵愛,反而間接害它被毒打,你難辭其咎!沒有盡到養寵物應該有時間責任。好在你自責了,亡羊補牢吧。

對它好一點,寵物寵物,就是用來寵的。而且狗狗是最通人性的動物,只要你對它好,它會一輩子忠於你,對你撒嬌等等,給你無限驚喜。

狗狗被人打過以後 一激動就會滴尿 有人和我說一輩子都好不了 一輩子都會滴尿 是不是真的?

6樓:

可能和被打過沒有關係。

很多小狗狗興奮時候都會有滴尿問題,長大就好了

回家我家三個月的泰迪胡亂尿,胡亂叫,被我爆揍了一頓,狗狗會不會恨我

7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不像貓咪。

貓咪確實會記仇。而且至今貓咪也未被完全馴化。

而狗狗就不同。

狗狗對主人是絕對忠誠的。它不會因為捱了一頓揍就記仇的。它只會害怕主人的懲罰。

8樓:萌城姑涼

不會的,就剛打完那會兒會有點害怕不敢靠近你,過不了多久他就會忘了

9樓:小妖咧咧

不會的,有的狗狗天天被主人打罵都沒啥事,而且你是它主人啊,就更不會了

10樓:珍惜那奮情

狗狗也有感情,應該不會記仇,只不過有一段時間會害怕你

11樓:突然好想你王玉

沒事的,讓他知道你是主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世間萬物都會記仇,好好對待你家泰迪吧。

我的狗狗見到人就尿尿,為什麼我家狗狗看見很激動,而且會撒尿。正常嗎?

精彩百曉生 狗在年幼時期,大小便都不規律,訓練起來有一定難度,作為主人的一定要有耐心。在訓練它在指定地點大小便之前,一定要確保它已經聽懂自己的名字,還要聽懂對它的讚揚和批評的語氣。在小狗每天早晨起床和每次飼餵之後,帶它到您想讓它大小便的地方去,等候它方便,如果做對了要及時表揚它。如它沒有在您指定的地...

我家狗狗喝自己的尿怎麼回事啊,狗狗為什麼吃自己的尿?

癮大技術差 你好!啊 有的狗是異食癖 你要及時清理 讓它沒機會喝 才是最好的方法 還有定點帶它去外面散步 讓它在外面尿拉 在籠子裡墊上報紙 又能稀釋尿液 又方便清潔 還有它喝的時候你一定要打它讓它張記性 向吃什麼專門治這個毛病的藥根本不管用 說缺微量元素吃了也沒用 我家狗以前還吃自己便便呢可煩人了 ...

狗狗尿道發炎怎麼辦,我家狗狗尿道好象發炎了!

可能是膀胱炎,希望不是尿石症,你對照看看 第一,感染了病原微生物。如大腸桿菌 葡萄球菌 鏈球菌 變形菌等。第二,鄰近器官炎症的蔓延。如腎炎 輸尿管炎 前列腺炎 尿道炎,特別是母犬的 炎 子宮內膜炎時,炎症很易蔓延至膀胱,引起膀胱炎。第三,機械性損傷。如導尿管損傷 膀胱結石等都可刺激粘膜發生炎症。診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