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了當兵的男朋友,不到兩個月,兩個月中也沒有像正常情侶那樣吃飯逛街,就見了兩次面,呆了一會就走

時間 2021-10-14 22:32:49

1樓:福建分行歲月

既然知道他是當兵的,那你在這之前就該做好這個心理準備,到了現在才覺得他陪你時間太少。你們應該學會互相體諒。要知道部隊對軍人當兵的要求是很嚴格的,也許他的心中也充滿著對你的內疚,但是他沒有辦法去彌補。

他之所以說你可以選擇和他分手,也許也有一部分原因是他不願意拖累你,讓你享受不到初戀男女應該享受到的甜蜜,他所能做的只有放你走,看著你幸福。你該做的,不是抱怨,而是體諒,多想想他對你的好,想想你們相愛的過程,在他勞累之餘為他送上熨心的關懷。愛情是需要經營的,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永遠當兵,但是我想,他一定會用他能夠有的機會去補償你,你要學會相信學會付出學會等待,軍嫂並不好當,既然選擇了一個兵哥當男朋友,就要做好心理準備。

所以別難過別灰心,這段日子總會過去的,要對自己的愛情充滿希望。

2樓:小顏(俄是賣**滴

軍人的職業覺得了他不能跟大部分人一樣有風花雪月的戀愛。如果真的愛他就要理解他,哪怕每天至少**資訊聊聊天也會幸福。主要是,這樣的日子不可能一輩子,這都是暫時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不一定要時時刻刻陪你,我男朋友他離我很進,開車20分鐘就到了,可是他很忙,而我們一個月裡最多隻能見三次面,他沒好好的陪我吃過飯,更不要說逛街看電影那都是不可能的,因為他很忙,每天都有很多事等著他去處理,而晚上他總是要喝很多酒陪客戶,經常凌晨四點左右一個人醉了自己開車回去,我不說不問不代表不知道,我只選擇陪伴在他身邊,默默支援他陪伴他,愛一個人不要只想到一時的幸福

4樓:燕兒歸來

如果真的愛你,就不會隨便說出分手,而是會關心你!

5樓:無法安然

人民子弟兵是最可愛的人,每當國家有難的時候都是他們不顧一切的挺身而出。你可以選擇他,他可能還沒交過女友沒什麼經驗。也可能是部隊事情比較多。

總之千萬不能錯過。他不主動,你就主動點。當過病的,人品都可靠。

6樓:我有赫爸你啥也沒

畢竟他的軍人職業使然,不能時時在你身邊的。如果你不能適應這種戀人不在身邊的戀愛,那不妨選擇分手。他愛你,但是不能以愛之名拴住你啊,畢竟不同的性格適合不同型別的戀愛。

7樓:跟我幹有錢

如果你愛他就應該尊重他的職業,他為國家付出你就應該為他付出,如果受不了的話就早點散吧,對兩個人都好。

8樓:

當你選擇一個兵人為物件的時候,你就不該把自己擺在感情的小女人位置上。幾年不見是正常的。如果你想要小女人般浪漫的愛情,那另選他人吧。

9樓:朋以筠

當兵守紀律沒有時間常見面你要諒解他咯

10樓:丨夏蟲不可語冰

軍人部隊要求挺嚴的,對你好就行,也要理解

11樓:鈺鈺鈺丶金

我也是當兵的。我在部隊五年。當兵之前就有物件。她一直等我五年。現在我回來了。不求為你做過什麼。只為了這麼感情。看你自己怎麼想。珍惜與否

12樓:陌陌求

你要理解,如果你很忙有人要你陪她,我想你也會無可奈何。怎麼說呢,他呢不是不想陪你,只是身負使命,沒辦法而已。

13樓:匿名使用者

冰哥哥。為國家付出特種兵更不能嫁了,隨時遭遇滅絕,啊!

14樓:

他在為國家貢獻,這是他的榮耀,也是你的自豪

15樓:表傲

沒辦法,他做的職業不一樣

16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的你還糾結什麼,直接分了啊。你在合肥吧,嘿嘿我也在。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年退伍,知道軍人的心,別的我不多說,只想告訴你,只要他愛你,就是一輩子

18樓:酸棗_果凍

我男朋友也是解放軍叔叔咯(^_-) 你愛他就夠了啊!

我男朋友是當兵的。當了十年了。我是朋友介紹認識的。只認識了兩個月。但是我們沒有見過面。本來約好過幾

19樓:任命哥哥

老油條了,十年了!那就是不喜歡你了唄!你和他在一起至少至少還要等兩年,這兩年你還是一個人,有孩子也是你自己照顧!

20樓:甄修

有很多紀律和原因讓軍人無法自己做自己的事情,弄清情況再說

21樓:happy小屁孩

這個不一定的 軍嫂不是好當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請耐心 等待,有可能確實出現突發事情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什麼突發事件吧,別擔心太多。嘗試著交流一下。

24樓:麼麼小妖兒

可以發展別的物件了吧!

25樓:樑欣華小姐

他若不忙,自然會聯絡你,他若正忙,你打擾他幹什麼?他若不忙也不聯絡你,那你聯絡他幹什麼?

男朋友跟我在一起不到一月** 不到兩個月分手 之後馬上找了新歡 每天陪逛街吃飯 請問他對我是真愛嗎 10

26樓:芙蓉挽月

1)當然不是真愛,男的如果真的愛你,最少也會相處半年之後提出要求,即使提出要求你不願意他也不會強求,他會擔心你的身體,會看重你的想法。

2)通過你的描述,他真的只是在找談戀愛的感覺,周而復始只是為了圖個刺激和新鮮,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難過,果斷放下吧,你會遇到更好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覺得你不是他想要的頂級別,只是一種碰上就試試的方式,是不負責任的表現,他沒拿出真愛對你的! 至於他現在這新歡也不一定是他最終想要的,或許也是同樣,能碰上就要一試不能隨便讓他跑了浪費的態度,不負責任的表現。

你賭氣也正常,碰到這種不負責的男,還被他哄**了!不過你別留戀這男的了,放下吧!要不你直接找他與新歡一起時,把他的歷史一起拱出來,搞和他現在的新歡來出氣,不過這也不道德,思想上能想想,但別實施三思而後行

2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男生來說是一件快樂的事情,這也是原始衝動造成的,人類也是動物,動物的繁衍需要有雄性的交配衝動。男生在**的時候是有一種原始的衝動驅動的。他並不需要愛,只要在自己眼前覺得性伴侶是漂亮的好看的,那就可以直接進行**。

而在雄性的原始衝動裡邊為了物種的繁衍,是需要跟更多更多的異**配。是人到了人類的文明社會了,這種衝動還是無法洇滅的,只是有部分人,通過文明的教養,控制自己的**而已。當然還有一部分人是因為,不夠帥,或者沒有鈔票,異性不怎麼看得上。

所以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就乖乖的專一了。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在西方什麼時候出現愛情我不清楚,但是在我們國家,愛情的全面出現和承認是在**初期。在此之前,大部分的婚姻,都是因為家族的需求,也是由父母指定,在婚姻之前兩者基本都沒見過,根本談不了什麼戀愛。性的需求,婚姻的需求,是上萬年的文化,和愛情,就算西方,也不過百來200年。

別把愛情看的太重了,你只是遇到了一個很有條件找到異性的男生,他當然不會珍惜身邊的一個普通的異性,能交配就交配唄,原始衝動的驅動下,這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你能做的唯一的事情就是放棄吧!以後好好看人,你想找到一個專一的人,要有標準的。

如果是還沒談過什麼戀愛的男生,那就找一個相貌普通的,心中有才學的。這樣的男生?他因為吸引異性不多,所以容易珍惜,得到手的異性。

如果你要找很帥的,也可以找得到專一的,不過要遇到一個已經接觸過無數無數異性,在感情的道路上,比較疲倦的男生。不過你怎麼能確定,他已經累了呢!畢竟他還很年輕!!

29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不是,傳說中打著搞物件的名義,幹著免費的事

30樓:

親,還是學會放下比較好,這種人一看就不是認真的,只是玩玩而已,切莫付出真感情,儘早抽出來吧

31樓:浦塬徐富

現在的女孩就是太容易跟別人**,所以真正的好男人都單身

32樓:楠溪江湖男人

渣人一個,當初我跟前女友分手,我很對不起她,說對她沒有負責。她對我說沒事當初很愛我,不怪我。

33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的就不是嘛,如果真愛一個人,哪來那麼容易就分手?

34樓:手機使用者

你也太隨便了,這種男人還跟他**

35樓:我愛你姓

該吃吃,該喝喝,男的多的是,不差一個。

36樓:ting雨媃

不是,應該只是想佔你便宜的。壞男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安心放棄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人妖嗎?老裝男的幹啥?我寧可不要懸賞

39樓:enjoy萌萌噠

不是真愛 這種人離他越遠越好

40樓:殘璇琪

擺明被玩了,這還用問?望採納

和男朋友談了兩個月不到的時間,他平常工作很忙,很累,我每回去找他看望他,都沒送我,昨天約我出來吃飯

41樓:小妖嫿嫿

我贊成你朋友的說法,累什麼的都是藉口,真的。你想一想,任何一件事只回要用心做就一定會不答一樣的。他工作累,工作忙,平時有沒有哪怕是擠出來一分鐘的時間給你發個問候簡訊,有沒有擠出一分鐘的時間和你通個**關心一下你。

再說,就送你一下,又能耽誤他多長時間??都是你去看他,連送都不送,這真的是沒放在心上。我跟你說吧,你越是這樣自認為心疼他,體貼他,他越認為這是理所當然,人家談戀愛都是男生忙前忙後,到你這裡了就成你跑前跑後了,關鍵是他還沒覺得你辛苦,就坐在那裡等著你去跑,完了揮一揮手:

拜拜。美女,你一定要記住一句話,只有你自己先把自己當回事,才有人把你看眼裡。你自己把自己當寶了,有人不自覺就把你當寶了。

你能明白這句話吧?你這種情況我自己深有體會,同樣作為女生,我真的希望你能找個好的歸宿。

42樓:花生味的花生糖

忙不是理由,既然你能出來陪他吃飯,怎麼樣都要送你回去。忙能忙到這點時間都不放過嗎?過後還來問你有沒有生氣,足以證明他也心虛。

由此可見,他要麼不夠喜歡你,要麼是不夠細心的男人。

43樓:令狐彥博

你可以直接坦誠抄和他談談,然後襲再觀察一段時間,如果你們都談過了,他還是一樣的一如既往,那麼這樣的現象就表明,你對他來說不是那麼重要,可有可無,那麼你就知道該怎麼做了。如果他是愛你的,那麼相信他一定會改變,工作忙只是一個藉口,並不是一個理由,工作只是為了活著,而不是人被工作束縛

4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特別在意男友的陪伴,就重新選擇吧。凡事有得即有失,要想好自己以什麼為主。

45樓:若藍

他可能是沒意識到做男友的責任~心裡有什麼疙瘩直接說~你不說,他很難知道~

46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你一廂情願人家沒把你當女友,你可以試探他的態度

47樓:嗨雨晴

不應該,多晚了不安全,送到家正常,好好考慮吧,

我談了男朋友,認識快半年,談了兩個月,他家條件還可以,但是自己有點賴,現在多月沒上班,之前

乙個男人家裡條件再好 自己沒有上進心 也早晚坐吃山空 他的懶惰也許是他家人給他製造的 覺得反正我家裡條件好 什麼都不用我愁 我那麼努力 那麼辛苦幹嘛呢 有我爸媽呢 所以你和他父母溝通 給他製造點壓力 讓他知道以後什麼都得靠自己 看自己是否會去努力 如果他還是不願去努力 沒有上進心 你就好好考慮考慮吧...

男朋友還有兩個月生日

八音盒帶有你答祝福! 花謝了無痕 送他一個大娃娃,讓他想你的時候抱抱,而且,大娃娃有很多人可以看到,呵呵,女朋友送的,多好。 師傅請指教 寫封情書 雖然有點俗 但是還是會很感動 女孩給男孩寫情書 很好玩,記憶也很深刻 雖然不值錢 但是是心意 把你想說的 告訴他 讓他小小的感動一下 其實,戀人之間,不...

我談了兩個男朋友,你們有沒有誰同時談了兩個物件,我們交流交流

這是我qq空間裡的一篇短文,如果對你有所幫助,請你採納!一 愛我的和我愛的 1 找你愛的人要付出你的一切,不一定有好結果 2 找到一個你愛他 她 他 她 不愛你的人,愛他 她 愛的心流淚,他 她 確無所謂 3 找個愛你的人,只管盡情的享受愛情的甜蜜,不需付出就能得到一個最好的結果 4 真正找到一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