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大的狗狗得了細小,有效的治療方法及藥物

時間 2021-11-03 03:06:31

1樓:小雙子若寒

很麻煩了,這樣看來2只都得了,先停食!不能給他吃了!最多給他們喝點涼開水。

營養的話準備好奶粉泡好了冷了些的時候,用針筒去掉尖的針頭直接打他們喉嚨裡灌給他們吃。不要經過他們嘴巴,不然會吐出來!開始少喂點!

不然只能打葡萄糖點滴。因為細小就是出血性腸炎,如果喂東西給它吃的話,會加重腸道負擔更是死得快。只能弄些流質的清淡的。

最簡單快點的辦法是去寵物醫院看病拿藥,慢點的就是網上訂藥,但是時間可能來不及耽誤**更危險。細小的話給他弄點土黴素或者諾佛沙星,治拉肚子的,這個有得賣,才幾塊錢一瓶。拉稀的話買小兒思密達餵給他吃。

還有消炎的話用阿莫西林就行,不過喂的時候得擰開膠囊,倒他們嘴裡,最多每隻喂一半的粉末。多大了?小的話把土黴素一粒分成4半,一隻吃小半粒,要看是什麼狗的是小型的還是大型的狗狗,思密達也是,都是減少劑量,按小孩子最小的劑量的一半左右。

然後還得買其他藥,這些藥就普通藥店都沒賣了,有點難買,只能去寵物醫院或者網上訂購了,一般來說是用於抗病毒的,有單抗+血清+球蛋白等。單抗血清前期用,球蛋白的話恢復期用比較合適的。寵物醫院買很貴,網上某寶買的話起碼便宜一小半。

希望你快點給他們**不能拖拖拉拉的。還有你買到的肯定是星期狗,我也買到過,被騙了,一般買回去沒幾天就開始發病,一星期左右就得死。

2樓:匿名使用者

媽咪愛慶大阿莫西林用葡萄糖液衝一天兩次禁食水

一兩個月大的狗狗拉稀怎麼辦,兩個月大的狗狗拉稀,大便很臭怎麼辦?

無悔 1,食物問題 它現在還小了,腸胃沒有完全發育好,建議還是吃奶糕。2,天氣問題 那麼小的狗狗,如果晚上睡覺的時候著涼了,拉肚子是必然的。3,體內寄生蟲 如果沒有驅蟲的話,有些體內寄生蟲也會引起拉稀。4,傳染病 細小和冠狀都會引起拉稀。你家的情況,建議現在先禁水禁食12小時的情況下注意保暖,喂些媽...

狗狗得了細小的症狀是什麼,狗狗得了細小有什麼症狀?

嘔吐,腹瀉,不及時 的話嘔血,便血,還有高燒。千萬別耽誤,這病對狗狗來說是最冷酷的殺手。狗狗細小典型症狀主要是拉稀 嘔吐。免疫力弱時可能出現食慾不振或者拉稀,前期精神比較好,後期會出現拉稀頻繁,嘔吐頻繁,如果前期查出來有細小,建議及時去醫院就診。吐,然後腹瀉,最後導致脫水,並且帶有拉血,直到身體機能...

兩個月大的狗狗拉屎拉出血正常嗎,兩個月大的狗狗怕黑嗎?

許多狗狗大便都有血,有時候可能是小問題,有時候甚至是威脅狗狗生命的大問題。抱狗狗去醫院,打營養針,止瀉針,針要打兩天左右,具體視狗狗的身體狀況而定。或者如果不想去醫院,而狗拉稀又不很嚴重,可以自行給狗喂慶大黴素。按體重喂。1kg喂0.5 1萬個單位 一支慶大通常為8萬個單位 待小狗不拉稀了,即 大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