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泰迪細小第三天吐水有危險嗎

時間 2021-11-03 03:06:31

1樓:泰迪夏天

細小是狗狗第二疾病,及時去醫院都不一定能活,別耽誤了。

兩個月泰迪吐了怎麼辦,兩個月泰迪嘔吐會死嗎

2樓:鬼熊一樣

嘔吐的時候你先觀察一下它嘔吐的東西,如果是沒消化的食物,那應該

是消化不良。可以禁食24個小時,之後可以喂些汪想消食片。如果它吐的是綠色的或是黃色的,那就是膽汁。

很有可能是腸胃炎,最穩妥的辦法就是先帶狗狗去做個檢查,確定是腸炎,是需要打消炎針**。

3樓:灝忔枒餜惙

我勸你像這種情況要找專業的人檢查,再不行就要去寵物醫院了

4樓:軍梅城娟

在狗狗發生嘔吐的時候,首先,我們要看下嘔吐物是什麼樣子的。

食物,可能消化不良。

白色,黃色,也可能是消化不良或者胃部問題造成的。

紅色,明顯是出血。

嘔吐頻率,也是很重要的診斷依據。

比如說吧,吃好了以後吐,可能就消化不良。

吃好過一會再吐,可能是食物中毒。(白沫)

不停的吐,可能是傳染病造成的,細小,冠狀之類的。

波奇**百科團隊。

泰迪狗狗2個月 細小第三天 便便成型 很臭 到目前為止 能走動 吐了三次 吐的綠色 是好是壞

5樓:小寵韓醫師

目前出現腸胃出血情況,就是好事,細小病毒的整個病程是一週左右,前3天是發病初期,症狀可能會輕微一些,發病後4、5天的是症狀最嚴重的時候,也是最關鍵的時候!建議發病初期儘早到醫院打細小單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因為目前並沒有殺滅細小病毒的有效口服藥!

細小病毒發病初期的症狀是嘔吐、腹瀉,到後期發病嚴重的狗狗由於胃腸道出血,可能會有便血的症狀。嘔吐拉稀嚴重,就必須適當禁食、禁水,一定要輸液進行補液,不然狗狗會脫水。如果狗狗沒有劇烈嘔吐、腹瀉,能吃喝,就儘量給它喂些有營養好消化的食物,可以搭配腸胃寶給狗狗吃,能修復胃腸道,對嘔吐、腹瀉都有作用。

抵抗力上來了,**的希望就更大些!

6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軟體叫愛寵寵物醫生裡面都是獸醫

7樓:吐拉拉兔

沒有拉血就還不嚴重,建議抓緊時間去醫治

8樓:我愛我寵

精神怎麼樣?有食慾嗎。

泰迪狗,兩個月,得了細小兩天了,打吊瓶**,晚上突然嘔吐多次,吐黃水,這是怎麼回事?嚴重了麼?該... 20

9樓:

這種情況不是好轉的跡象,建議跟醫生協商,適當調整藥物!

10樓:豆掣

像這種情況千萬不要餵食否則你有可能害死它,要第一時間去醫院和醫生商量調整藥物。還有就是千萬別給它洗澡。

我家剛買的兩個月大的泰迪狗狗,帶回家第三天了,剛帶回家有點拉肚子,吃了藥現在大便正常了,今天早上晚上

寶貝小賴 有點上火 這幾天水別斷 再觀察一天 不行就帶它去寵物醫院 我家泰迪前幾天也是 吃了就吐 兩天沒喂 喝了兩水 就好了 我估計可能是太熱了 中暑了 shaine雯 最好的辦法帶狗狗去醫院了 去做個檢查 這樣比較安心 不然拖就久了更費勁 狗狗也更難受 希望狗狗快點 黑瑪麗媽媽 你在 買的狗狗,有...

兩個月的茶杯體泰迪1 2斤 得了細小今天第三天了精神不好老睡覺 沒拉吐了一次還有救嗎 晚上發現它拉

曲芷容 5.01 kb 1 小時前 對於細小病毒的症狀我就不闡述了,因為如果你連細小都搞不清楚,那這個 方法對你更是天書了。發現細小病毒存在時應該是發病的第2天左右了,細小應該從抗炎 糾正酸中毒 抗病毒 補充能量 補充體液 病的第三天就缺水嚴重了,鼻鏡龜裂 止血擴充有效血容量 發病第三到第四天開始就...

兩個月的泰迪化驗是細小,能活嗎,兩個月的泰迪檢查出細小怎麼辦?

蒂狗狗去好的醫院 不過平時的時候您注意狗狗細小的症狀就好啦。狗狗細小病毒主要表現為,狗狗體溫公升高,精神變差,不食,嘔吐。嘔吐物初期為食物,既而嘔吐物為黃綠色或帶有血液的粘液狀物質。發病一天後開始腹瀉,腹瀉初期糞便呈稀糊狀,隨病情發展,糞便呈咖啡色或番茄醬色樣的血便,既而排便次數增加,裡急後重,血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