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給小泰迪喂白菜嗎,兩個月的泰迪可以喂水嗎?

時間 2021-07-12 23:06:33

1樓:鑰匙心記錄

合理搭配是極好的食材 長期大量使用會導致犬胃寒

很多時候  很多人會問狗可以吃什麼麼?

可不可以吃和該不該吃是兩碼事

很多東西是可以吃!但是這對狗有什麼好處麼?  狗對雜食的消化代謝能力比人類弱的多的多!(

國內行內和國外都建議生食餵養 搭配合成營養無知 以及粗糧飼養 (對於新手提生食餵養可能有點詫異 自己搜尋下相關資料 相關相片就知道了)

當然也有人做熟食搭配餵養的 (這個技術含量較高也相對麻煩---各種搭配 自己也能搜尋到 太多無法一個個說!

最後 **餵食 **的製作 對於不同犬種 不同年齡段 不同體型等都有相對的配方**作為選擇!相對科學 方便 快捷 (建議使用天然糧一類)

狗餵食比例 一般是狗體重的百分5-百分15每天 (成年狗每天1-3餐) (幼犬每天3-5餐---少量多餐)

重點是食物的中和比例營養是否能滿足狗的身體需求!(可以從驗血結果看的出來)

正常情況下

狗大便軟的就是喂多了 大便硬的就是喂少了(排除某些食物影響的大便的質地問題 例如骨頭能讓大便質地變硬 而肥肉能讓大便質地變軟)

餵食**的 按照**的說明書 選擇合適該犬犬種 年齡 的** 餵食即可

2樓:蝶櫻澈

你可以看看他的便便。要是直接拉出就證明即使他吃了也不消化。泰迪蔬菜還是吃胡蘿蔔吧。美毛,建議你完全弄爛,不然他也不消化。

3樓:寵物博士

可以的,但必須洗乾淨而且做熟了給它吃。同時關注它的大便性狀,如果便便正常,就沒有任何問題。

兩個月的泰迪可以喂水嗎?

兩個月的泰迪,兩個月左右的小泰迪如何喂,注意事項

1 狗狗是不容易感覺的飽的,你可以根據狗狗bb的硬度來判斷餵食量,喂多了狗狗就會拉的比較軟,喂少了bb就會過硬。2 因為狗狗剛到新環境,不熟悉環境,感到害怕晚上叫喊是正常的,等它熟悉了環境就不會再叫了。3 現在是夏天基本不需要保溫,要避免風扇和空調對著狗狗直吹,容易感冒。4 養小狗一定要注意打完疫苗...

兩個月大泰迪狗狗喂幾次,兩個月左右的小泰迪如何喂,注意事項

大尾巴狼 我買的時候那個老闆就說喂兩次,我看的吧友說的四頓。我也喂的四頓,少吃多餐。狗小肚裡裝不了多少東西,喂兩頓半夜會餓 兩個月左右的小泰迪如何喂,注意事項 香草小可愛 1 狗狗是不容易感覺的飽的,你可以根據狗狗bb的硬度來判斷餵食量,喂多了狗狗就會拉的比較軟,喂少了bb就會過硬 2 因為狗狗剛到...

泰迪狗怎麼喂水,兩個月的泰迪可以喂水嗎?

給狗狗喝礦泉水,純淨水之類的跟人喝的一樣的水。水碗必須乾淨它自己喝髒了點都要馬上給它換新的。 1 可以用懸掛式水嘴。2 夏天天氣熱時,狗狗喝水量增多,可以換大一點的物品盛水給狗狗喝,例如 大碗。ps 要保持水的潔淨,勤換水 保持水量充足。 狗狗吃多了就是便便很臭拉稀的。跟人一樣,拉稀拉的腿都軟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