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洗完澡著涼是什麼症狀,我家兩個月半泰迪洗完澡後發抖!怎麼辦!急!!

時間 2021-11-03 03:21:39

1樓:愛寵有方

泰迪狗狗洗澡著涼,一般會有如下症狀:

流鼻涕。初期為水狀,後期感染,將出現膿性鼻涕。

羞明、流淚、多眼屎。正常情況下,泰迪眼角沒有或者僅有少量眼屎,著涼後,眼屎會增多,並出現羞明流淚症狀。

咳嗽、打噴嚏。初期為無規律的偶咳,以乾咳為主,嚴重的時候會咳濃痰,甚至血痰。

其它症狀包括體溫公升高,喘息,食慾下降、拉稀等等。

狗狗洗澡後,如果出現以上這些症狀,則要高度懷疑是感冒了,這種情況下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驟處理:

立即在家靜養,勿出門溜達,以休息為主。

少食多餐,增加飲水量。

如果有明顯的臨床症狀,則配合狗狗感冒藥或對症藥進行控制。

如果狗狗體質和免疫力高的話,一般1周左右即可**。如果以上方法無效,或者狗狗精神狀態一直萎靡不振、高熱、食慾廢絕或喘息嚴重,則需要盡快送寵物醫院進行診查,確診後以便針對性**,讓狗狗盡快**。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有點著涼了,我建議你去醫院給狗狗做個檢查

我家兩個月半泰迪洗完澡後發抖!怎麼辦!急!!

3樓:陌上冷花

狗狗洗澡後是一點要完全從內之外吹乾的,它肯定是冷才會發抖,板藍根效果不好,給它喝點小兒感冒顆粒,按照體重服用,還有就是樓主以後不要再晚上給它洗澡了,中午暖和的時候給它洗會好一點。

4樓:獸醫

狗狗一般都比較怕水的,可能洗澡受刺激了,用毛毯包一會,等體溫正常就可以了,養狗一定要注意不要隨便餵藥,一旦細菌產生耐藥性,狗狗生病的話會很難治

5樓:匿名使用者

嚇的,而且洗完必須把毛都吹乾才行,不然自然幹的都扁趴趴的。藥不用吃,抱著安慰下就可以。貴賓是不怕水的,但小狗一般沒洗過,尤其是吹風機的聲音對它們來說很可怕

6樓:淘氣

裹的暖和點 抱抱狗狗吧

這麼小的寶貝 下次不要給洗澡啦

你好好抱著寶貝 愛撫他 藥吃過了應該沒什麼問題的估計是嚇著了

如果還抖的話 建議給狗狗量個體溫~小狗狗體溫38°~39°正常

我家的泰迪兩個月,給他洗完澡老是打噴嚏是不是感冒了

7樓:小專班的小兔

不知道你買回來多久,如果3-4天買回來後給洗澡了,然後出現這種狀況,不排除狗有細小犬瘟。

如果超過15天在家,而且沒有接觸過別的狗,也沒有在戶外逗留,那就是感冒

2個月的小狗還是別洗澡了,就算洗,保溫要做好,及時吹乾毛。在廁所洗澡的時候最好不要開門,這樣熱氣不容易散發。吃點人感冒的藥吧,按人的四分之一喂。

8樓:匿名使用者

給狗洗澡一定要控制好溫度不能著涼,洗完一定要用電吹風徹底吹乾。一般我給我自己的狗洗澡都會選擇在中午溫度比較高的時候。兩三個月大的狗太小抵抗力也低,容易生病。

不要太勤洗澡。建議買乾洗粉清潔。拉稀就不容忽視了。

注意看便便裡面有沒有血色。有的話就趕緊去醫院了那可能是細小,狗瘟的症狀。

9樓:御風行丶龍飛

如果拉稀只在洗澡後有,那就是著涼了.

給小狗洗完後必須要用暖風機把毛吹乾,然後還要用毛巾裹著直到身上的毛幹了八成才行.

10樓:仙蝶毋露

兩個月的泰迪如果頻繁打噴嚏的話極有可能是感冒了,你可以給他餵食狗寵專用的感冒藥,獸醫站就有賣的,買美貝感康惠中口服液即可,每次喂0.5ml,每天兩次,三天左右狗狗便會痊癒了,大概一支8元。

給泰迪洗完澡老是哼唧怎麼回事

11樓:善良的牧牧

說明狗狗洗澡很享受呢,鏟屎官再按摩幾下吧,哈哈哈哈。

不過也有可能是狗狗洗澡受涼了,不舒服才叫的,注意給狗狗保暖。

最近天氣比較冷了,洗澡要特別注意,不然容易感冒,最好是量一下狗狗的體溫,看看有無問題

然後,可以去e寵給狗狗準備一點常用 的感冒藥和益生菌備著,防止突發情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願意 多安慰安慰 要嘛就是現在天氣太冷了

兩個月的泰迪夏天洗完澡需要吹幹嗎

春夏 建議15天左右洗一次,除非它出去玩了弄得一身髒,可以短時間洗一次,為什麼呢,因為春夏狗狗 和人一樣的,乾燥容易起皮,就會癢,所以洗澡勤一點,當然啦要是洗澡很勤的話,也是不好的,狗狗 表面東東是保護狗狗肌膚的,過多洗澡就會傷害 的,我是一般15天一次,同時要用保濕的沐浴露 秋冬 一般是20 30...

小泰迪細小是什麼症狀,泰迪細小病毒是什麼症狀?

就是狗狗腸胃炎,上吐下瀉的,嚴重的拉血。注意保暖和環境的清潔,禁食,喂口服葡萄糖和胃藥。 泰能寵 狗狗細小典型症狀主要是拉稀 嘔吐。免疫力弱時可能出現食慾不振或者拉稀,前期精神比較好,後期會出現拉稀頻繁,嘔吐頻繁,如果前期查出來有細小,建議及時去醫院就診。泰迪細小病毒是什麼症狀?狗得細小是什麼症狀啊...

泰迪中毒的症狀是什麼,泰迪犬中毒怎麼辦

狗狗中毒後會影響腦部神經,造成狗狗精神異常,口吐白沫,倒地抽搐,腹瀉。這是你需要盡快到最近的寵物醫院或者獸醫站進行 盡可能的尋找毒源 比如死老鼠,不明食物,農藥,蒼蠅藥等 以便確定毒源性質選擇解讀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如果狗狗是食物中毒,主要表現為 嘔吐 腹瀉,嚴重的會痙攣。所以餵食一定要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