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半泰迪狗狗突然不怎麼拉便便了,而且食慾也不好,今天早上吃的東西都吐出來了。會不會是腸梗阻啊

時間 2021-11-03 03:20:3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寵物醫院看看 必須的輸液樂

2樓:匿名使用者

都那麼多天了趕緊帶醫院去看看!

我家泰迪狗狗一歲了,這兩天吐的黃水,也不吃東西

3樓:陳思思思昂

可能是以下5種原因導致:

寄生蟲的問題可能性最大,幼犬也需要驅蟲。

食物問題,喂了太多種類的食物也會使得小狗出現消化不良,不能及時改善的話就會造成胃腸炎,反**生嘔吐!

傳染性疾病。這個對小狗的危害比較大,須要到醫院檢查!

食道異物,吃了一些不易消化的食物,比如紙團,塑料帶,襪子等等。

食道擴張等內科疾病,這些並不常見但是這些問題通常會不知原因的出現,不易被主人察覺。

發現泰迪狗開始吐黃水,也不愛吃東西時,主人們應該採取相應的方式進行**:

著涼感冒:換季時冷熱溫差較大,狗狗這時候容易感冒,主人要注意,當狗狗出現嘔吐並伴隨著拉稀,體溫忽上忽下的時候,表明狗狗可能已經感冒了。這時主人應該給狗狗保暖,鋪些棉墊或者給墊子。

消化不良:消化不良,也會導致狗狗吐黃水。一般來說,狗狗不能進食太多肉類和罐頭這一類含油過多的食物,狗狗吃完不容易消化。

從而造成消化不良的現象。對此建議主人將狗狗禁食24小時,期間給泰迪吃些狗想消食片,會進行腸胃蠕動,促進消化。

腸胃炎:狗狗不吃不和且會吐黃水其中乙個原因就是腸胃炎。除了嘔吐,食慾不振外狗狗還會出現拉稀,便便帶血,體溫公升高甚至不吃不喝。

對此,主人可以將狗狗帶到寵物醫院打消炎針。在2小時之後,可以給狗狗餵些公尺粥來保持體力。最後在公尺粥裡放些益生菌,輔助**效果顯著。

換良不當:主人為了避免狗狗長期食用一種食物過於單一照成缺鈣,因此頻繁換糧食。導致狗狗腸胃受損,從而拉稀。

換糧需要用正確的方式,才能達到主人們想要的效果,例如將新糧食摻雜在舊糧食裡,讓狗狗不要牴觸,且可以看看狗狗是否可以接受新糧食。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消化,打一針止吐開胃的,一兩天不給他東西吃,我家泰迪也是的

5樓:

先去看看再說,別擅自做決定!

6樓:me 張太太

是不是腸胃炎,帶去看看吧

泰迪狗生病了好多天了 吐了兩 三天 一直不吃東西 不喝水 也拉便便 今天早上突然會喝水啦

7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犬溫熱,建議趕緊去寵物醫院看一看,這種病剛開始是便血拉肚子,過幾天就會開始一直的叫,而且叫的很慘很慘,到了那個階段只能打安樂死讓它安息了,趁著現在還不嚴重趕快去給狗打針吧,因為我家的狗剛死就是因為這個,總結出來的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

泰迪狗吃的**吐出來了精神也不好怎麼辦?

8樓:time嵐憶

泰迪狗吃的**吐出來了精神也不好,可以更換更加天然的食物,購買驅蟲的藥或者去獸醫院就醫。

泰迪,又名貴賓犬(又名貴婦犬,英語:poodle)起源於非洲,屬於非常聰明且喜歡狩獵的犬種,是北非列須鳥犬的後代,由伊比利亞傳到歐洲。雖然名字來自德語,大多數人同意它在法國繁育扎根。

2023年fci將法國確認為該品種犬的誕生地。最初該品種犬叫水鳥獵犬,由於在路易十四時期被貴族婦女飼養,改名為貴賓犬(貴婦犬),貴賓犬的性格活潑好動、機警、聰敏、友善。貴賓犬分為標準犬、迷你犬、玩具犬三種。

它們之間的區別只是在於體型的大小不同。許多年以來,它一直被認為是法國的國犬。淘狗網裡最受歡迎的寵物犬。

我的泰迪狗狗就最近兩天不吃東西了,吃點食物下去過會就吐了,精神也不好了,但沒發燒,沒拉稀 ,這是怎 10

9樓:天堂荒涼了地獄

泰迪狗狗吃點東西下去過一會就會出現嘔吐的情況,這是狗狗腸胃的問題。

可以給狗狗喂一些寵物益生菌來調理腸胃,改善狗狗的食慾。

益生菌的話,可以去e寵找找寵兒香的,這個效果很好的。

然後,觀察狗狗的情況,比如鼻子幹不幹,便便情況等等最好是帶狗狗去醫院檢查一下

10樓:楊子她爸

速度帶去醫院,不要在家裡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胃腸炎,少喂東西,空空腸

我家泰迪狗狗快六個月了,突然不吃東西,只喝水,沒精神,不吐也不拉

12樓:成績冒汗

不吃飯很多原因:

其一,體內有蟲。這個得到醫院驅蟲,或上網買藥。三個月內的版小狗每月驅一次,半歲以權後三個月驅一次,一歲以後六個月驅一次。

其二,體外有蟲。這個有蟲就得隨時驅蟲,到醫院一般是打針,也有進口體外驅蟲藥,對著小狗後背上的線條一抹,蟲子死光。

其三,耳朵不衛生。如果耳朵裡的毛毛太長,或溼乎乎不乾淨。解決的辦法就是抱到醫院,把耳朵裡的毛毛拔乾淨,用洗耳朵的水洗淨,再用棉棒掏乾淨。

一次洗不淨掏不淨就兩次、三次,直到耳朵乾爽為止。健康的小狗耳朵裡是幹的。(一般寵物醫院做這個是免費的)

其四,有**腺。小狗每個月必須擠一次**腺,不然拉屎奇臭,屁股也是紅通通難受。解決辦法抱到醫院擠。(一般寵物醫院做這個是免費的)

其五,弄點益生菌調節一下腸胃,常吃這個即使沒病對小狗也有好處。

其六,弄點小狗維生素和小狗鈣片,每天各吃一顆,配合**挺好。

你要把上面的問題解決完了,小狗吃飯肯定痛快。

成年泰迪狗狗不吃東西,精神不好,我一直吐!都三天了!

13樓:

狗狗的嘔吐中樞很發達,導致嘔吐的原因有很多。吃食太快太多、腸胃不適、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病毒感染都會引起狗狗嘔吐。有的狗狗空腹時間太長,胃酸分泌過多也會嘔吐酸水的。

如果狗狗嘔吐次數較少,精神、食慾、大便都還正常,應該問題不大,用腸胃寶給狗狗調理一下,就可以。但如果狗狗鼻子發乾,精神萎靡,沒有食慾,那就要重視了。要盡快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怕萬一是病毒感染或胰腺炎引起的,檢查後好對症**。

泰迪狗狗月了出現嘔吐怎麼辦,泰迪狗狗3個月了 出現嘔吐怎麼辦 5

如果是白色泡沫一樣的偶爾一次沒有關係 是餓到了 如果是其他顏色 要注意狗狗健康了 河小溪 不能喂有油的東西,泰迪腸胃不好。我家弟弟小時候也經常吐,這是因為泰迪腸胃不好,而且小時候不會感覺飽。你先摸摸它的鼻子溼不溼,溼的話就說明他的身體沒大問題,再看它吐出來的東西,是剛吃了 就吐了還是跑步跑了之後吐,...

泰迪狗狗不吃飯拉稀怎麼辦,狗狗不吃東西還拉稀怎麼辦?

鴻途丶不侵 狗狗如果出現拉稀 不吃飯 沒精神的話,可以考慮從消化道入手,找到具體 進行 常見引起消化道問題的原因有很多,像傳染病 寄生蟲 腸胃炎 胰腺炎等多種問題都會引起這種情況,解決問題的話,先從這些具體表現症狀篩查來進行解決。檢查結果出來之後,根據檢查結果的不同選擇不同的 方案像寄生蟲 確定寄生...

我的泰迪狗狗兩個月大,突然沒有精神拉肚肚只拉了一次,今天吐了一次!很沒用精神請問是怎麼回事

狗拉稀的原因有很多,不同原因需要不同方法 如果是吃壞了肚子,可以給狗狗吃媽咪愛 貝健寧 e寵 有賣 等 可以止瀉。如果是因為吃得太多而導致的拉稀,可以禁食一天,不要喂藥,轉天就會有好轉。如果是腸炎,可以服用慶大黴素或土黴素等藥物。體內寄生蟲 如果沒有驅蟲的話,有些體內寄生蟲也會引起拉稀。不管是哪種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