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拉稀,這種顏色是不是細小,乙個月左右小泰迪拉稀黃色是不是細小

時間 2021-11-03 03:20:39

1樓:小寵鄧醫師

細小的初期症狀是腹瀉、嘔吐,嚴重時會出現拉血,便便有明顯腥臭味。

細小病毒的整個病程是一周左右,前3天是發病初期,症狀可能會輕微一些,發病後4、5天的是症狀最嚴重的時候,也是最關鍵的時候!細小病毒發病初期的症狀是嘔吐、腹瀉,到後期發病嚴重的狗狗由於胃腸道出血,可能會有便血的症狀。 必須適當禁食、禁水,一定要輸液進行補液,用些止瀉、止血的藥物,避免狗狗脫水。

一般熬過這兩天,病毒的致病力減弱了,就會慢慢恢復。狗狗後期好轉後,可以搭配餵些營養膏、腸胃寶給狗狗吃,能修復胃腸道,幫助狗狗恢復。

2樓:

建議去寵物醫院檢查。

乙個月左右小泰迪拉稀黃色是不是細小?

3樓:小寵韓醫師

一般細小病毒感染,便便會帶有典型的腥臭味。建議你先帶狗狗去寵物醫院全面檢查一下,排除一下是不是病毒感染,因為細小病毒的初期症狀就是會嘔吐、腹瀉,好對症**,免得耽誤了!如果不是病毒感染導致的,可能就是胃腸道功能紊亂或者是腸胃炎引起的腹瀉,可以給狗狗用腸胃寶調理一下胃腸道,對嘔吐、腹瀉都是有作用的。

狗狗腹瀉嚴重時盡量讓它空腹,或者少喂些好消化的食物,以免加重腸胃負擔!

4樓:於元冬焦自

乙個月的小泰迪拉稀就幾種情況:

1.狗狗本身的應激反應,一般狗狗剛到新家,都會有應激反應,腹瀉就是其中一種表現。

這個的話一般三四天就會恢復正常,可以買點寵物專用益生菌調理腸道。

2.吃多了。一般幼犬需要少吃多餐,一天三四頓,每一頓都不能吃太多。

可以禁食一頓,再配合使用寵物專用的益生菌調理腸道,益生菌e寵上有,自己搜一下就出來了。

3.著涼了。小狗睡覺的時候要注意保暖,可以給狗狗穿衣服睡覺。

小狗狗喜歡叫是正常了,不用管它。亂跑可能是正在熟悉環境。望採納

月泰迪拉稀一次吐了一次請求幫忙,2個月泰迪拉稀一次吐了一次請求幫忙

便便成型了 你就可以放心了 可能是腸胃不好!媽咪愛喂點!要想徹底好,還要2天左右,你說剛打過針,拉肚子剛治好,雖然可以說好了,但是體質還是虛弱的,要補充營養,提高抵抗力,至少還需要一天的時間觀察會不會 藥還是要給它吃的,現在不拉肚子有可能只是暫時的,給它吃的東西要清淡一點,最好是犬糧,泡軟了給它吃。...

我泰迪月沒有洗澡了,它會生病嗎,我泰迪乙個月沒有洗澡了,它會生病嗎?

不一定,因為現在是冬季,狗狗冬季可以乙個月洗一次澡。一 狗狗洗澡目的 狗狗皮脂腺的分泌物有一種難聞的氣味,而且還會沾上汙穢物使被毛纏結,發出陣陣臭味。如果不給狗狗洗澡,就容易招致病原微生物和寄生蟲的侵襲,使您的狗狗生病。因此,必須給狗狗洗澡,保持 的清潔衛生,有利於狗狗的健康。二 洗澡時間的選擇 就...

泰迪睡覺要給它蓋被子嗎,乙個月泰迪狗晚上睡覺要不要蓋被子 蓋衣服 如果要蓋 蓋什麼

不用蓋被子,如果冷,要在狗窩裡再鋪厚棉墊,這樣狗狗睡上去自己會壓出乙個窩窩,就不冷了。蓋被子是你的愛心體現,不怎麼管用,因為你可以給他蓋,但是他一動就掉了,不會自己蓋上去,沒用。窩裡面墊上厚點的小棉被,就不需要給他蓋被子了。不用,它有毛,墊個墊子就行,乙個月泰迪狗晚上睡覺要不要蓋被子 蓋衣服 如果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