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大的狗狗拉稀是什麼原因,五個月大的狗狗拉稀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11-03 03:20:39

1樓:匿名使用者

得了腸炎.馬上喂抗生素藥片.一天二次一次一片人吃的也行.要不然危險不要給動物脂給他吃.好了以後喂一片腸蟲清驅蟲.

2樓:

有可能,便裡如果有血絲那就肯定是細小病毒感染,早期用“犬寶”打一針就管用

3樓:咩咩羊

細小。你可以到寵物醫院買個試紙來測測!

如果是細小的話,趕緊到醫院去輸液。其實你家狗狗現在不吃不喝,就可以到醫院去輸液了,叫醫生給狗狗補下水。再繼續這樣拉下去的會,會脫水死掉的,我家狗狗細小的時候就是不吃不喝,打了一個多星期的點滴。

沒打針之前也是不吃不喝,不動,去打第一針完以後,就活蹦亂跳的,一直打三天就開始找東西吃了!

如果是細小的話,早治早好,花錢也少。再拖的話,你看著難受,狗狗更加難受,到醫院打點滴去吧。

狗狗拉稀怎麼回事啊?

4樓:匿名使用者

1.吃了不該吃的東西,食物中毒。有時候我們給狗狗餵了大量的動物內臟,還有餵了巧克力,葡萄以及雞骨頭。

如果給狗狗餵了太多的雞骨頭,狗狗的腸道無法消化,而且有可能會損傷胃腸道粘膜2.吃的太多太飽,不消化,所以就容易嘔吐,拉肚子3、給狗狗喂的水不乾淨或者太涼了,也容易導致狗狗拉肚子4.狗狗食用了人吃剩後的剩菜剩飯,因為這些食物太鹹太油膩,狗狗的胃腸道受不了,所以也會嘔吐拉肚子5.

狗狗患有腸胃炎或者消化不良的等問題,因為腸胃不好,所以導致狗狗挑食,嚴重的話就會出現拉稀嘔吐等情況6.犬類感冒、犬細小病毒、犬冠狀病毒等,就會導致不想吃,嘔吐拉稀等

5樓:波奇網

狗狗腹瀉,很多家長認為一定是狗狗吃壞了肚子,再想不到其他的理由了。其實家長們可以關注一下天氣,天氣變化也是狗狗腹瀉的原因之一哦。

哈士奇(詳情介紹)

在換季的時候,氣溫交替,很多狗狗也容易發生拉稀的現象。一般來說只要其的精神、食慾和平時沒什麼兩樣可以考慮是天氣突然變化,著涼的原因導致拉稀的,要適當給狗狗保暖,如果狗狗是因為著涼而引起的拉稀,可以給狗狗製作一個暖水袋放在狗狗的狗窩了,來暖著它的小肚子。

所以如果趕上變天兒狗狗就拉肚子,形成了一個規律的話,那就不用太擔心,因為通常過了那幾天狗狗自己就好了。當然,要是情況很嚴重的話,輔助吃些調理腸胃的藥肯定也是有必要的。

另外可以給狗狗按摩肚子也能起到**的作用,方法是:用手掌按摩狗狗的臍下3寸,這個位置是狗狗的任脈關元穴,您要掌心貼在狗狗的肚皮上按一個方向揉揉肚子,按摩時間30分鐘左右,可以對腹瀉和腹痛有相當的療效。

6樓:小寵鄧醫師

狗狗的胃腸道比較敏感,消化吸收功能不好,很容易出現消化不良、腹瀉等腸胃問題。 可以把腸胃寶給狗狗喂幾天看看,可以調理腸胃,對軟便、腹瀉效果都不錯。近期減少些餵食量,平時建議只喂**,其他的食物怕狗狗不好消化,暫時不要喂。

狗狗腸道正常之後,建議給狗狗做個體內驅蟲,體內寄生蟲也會引起狗狗腹瀉。

7樓:大表妹聊寵物

狗狗一直拉稀怎麼辦?

8樓:養寵百科大全

狗狗拉稀,是什麼原因呢?

9樓:寵吾樂

狗拉稀原因很多,觀察下有沒有其他症狀

只是單純拉稀可能是消化不良或者著涼拉肚子了。可以喂小劑量土黴素或者益生菌條理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腸胃問題,**網去找:貓狗靈,止瀉、止吐特神奇的。

11樓:_仔寶寶丶

拉稀有很多種情況 食物通過的比較快速。也會導致拉稀。或者腸黏膜病變或產生亢進

先給他喂點容易消化的東西。一些不消化和人吃的東西都不要亂給狗狗吃。包括洋蔥巧克力是堅決不能給狗狗吃的

喂點土黴素給他吃。

12樓:

我家狗狗啦稀不吐精神不太好也不吃飯

月大的狗狗拉稀帶血絲,2個月大的狗狗拉稀帶血絲

貓貓先生丶 親你餵了小狗像雞骨頭一類的東西麼?那就是腸胃刮傷了 現在先別給它吃東西 就準備清水給它 之後有空就帶去寵物醫院給醫生看看 只要是 我家狗狗兩個月大,他現在不吃東西了,開始吐的是食物,現在吐的是黃水,細小的病症應該表現為無食慾,嘔吐,拉稀甚至便中帶血。細小是出血性腸炎。兩個月大的小狗,頻繁...

狗狗拉稀是什麼原因,狗狗拉稀是什麼原因?

比熊犬 詳情介紹 狗狗如果拉稀的話會讓主人非常擔心,但很多情況下造成狗狗拉稀的原因可能只是狗狗著涼引起的。和很多人一樣,狗狗腸胃比較敏感,睡覺時又不注意著涼的話就會拉稀,這時候主人究竟要不要帶去寵物醫院看呢?狗狗拉稀要是不發燒的話,那麼情況是不危險的,一旦狗狗要是有了發燒,肯定是需要去醫院的,但是如...

月大的玄鳳鸚鵡毛少是什麼原因,一個月大的玄鳳鸚鵡毛少是什麼原因

可樂裡的薄荷糖 後腦勺?這個部位黃化 白子之類的都會禿。還是後腦勺 後背?這兩部分缺少是被親鳥給毛拔掉了。全身稀疏?天生長得慢 營養不良 病毒 你這也沒個圖,大致這幾種 玄鳳鸚鵡買回來的時候就有一點禿頂,養了一個月左右了。一夜間整合腦勺都沒了毛,怎麼回事呢?求大師解答 10 大家 禿瓢現象對呆毛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