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拉稀出血什麼原因,狗狗拉稀帶血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7-25 04:04:26

1樓:銳創網路**諮詢

大便帶血,如果是暗紅色的話要考慮痔瘡,肛裂。暗紅色要考慮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導致的出血。目前情況建議去醫院做個大便常規加隱血檢查,進一步明確,或者做電子胃腸鏡檢查。

2樓:生國英貳妍

引起大便出血的原因很多:痔瘡,肛裂,肛瘻,早期直腸癌等等都容易引起大便出血,建議及早到肛腸專科醫院做個電子**鏡的檢查,明確**是**的關鍵

3樓:紅茶水

估計是痔瘡出血,因為腹瀉次數多,致**部靜脈曲張,就會引起內痔出血。你先等等看,如果下次大便時還出血,最好去看看醫生

4樓:往事如風不刮

拉稀出血是不正常的,建議你趕快去醫院查個究竟,看來與感冒吃藥有關係,可別大意啊!!!

5樓:沒甚麼可留念的

﹌生活過得像句費話° 給我寫個情侶網名 和前面那個相符!謝謝咯!我是男的!

狗狗拉稀帶血是什麼原因?

6樓:風吹的小羊

有兩個原因:

1、如果便便外面包一層血,便便是硬的話,可能是腸道尾部出血,一般是便祕造成的痔瘡。

2、如果是便便裡有血絲的話,一般是小腸出血,小腸出血很多都是吃了骨頭卡住腸道造成的。

拉稀帶血什麼原因,狗狗拉稀帶血是什麼原因?

可能是痔瘡或者直腸 結腸有問題 是內痔吧,建議你上醫院去檢查。 如果是鮮紅的血可能是痔瘡,深紅帶粘液的很大可能是腸癌。腸癌還有如下症狀 大便次數增多 時常有排不盡的感覺。建議你盡快去正規的四川肛腸醫院做乙個腸鏡檢查。拉稀帶血什麼原因?狗狗拉稀帶血是什麼原因? 風吹的小羊 有兩個原因 1 如果便便外麵...

狗狗拉稀是什麼原因,狗狗拉稀是什麼原因?

比熊犬 詳情介紹 狗狗如果拉稀的話會讓主人非常擔心,但很多情況下造成狗狗拉稀的原因可能只是狗狗著涼引起的。和很多人一樣,狗狗腸胃比較敏感,睡覺時又不注意著涼的話就會拉稀,這時候主人究竟要不要帶去寵物醫院看呢?狗狗拉稀要是不發燒的話,那麼情況是不危險的,一旦狗狗要是有了發燒,肯定是需要去醫院的,但是如...

金毛狗狗突然拉稀是什麼原因,金毛犬老是拉稀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突然拉稀,不外乎兩種可能性。一是吃壞肚子了,吃了不乾淨的東西,或者吃多東西了,引起胃腸消化不良,造成拉稀。這種情況可以吃點氟哌酸 慶大黴素之類的藥物就行,也可以不管它。另一種可能就是細小病毒或者犬瘟熱感染,這個就需要去寵物醫院檢測一下,然後對症 可能是吃了不乾淨的東西,也可能是受涼,但現在這種天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