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不舒服大便出血怎麼回事,肚子痛大便出血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5 04:04:26

1樓:銅豌豆

去醫院查查,大便出血的具體情,平時注意**護理。就是坐姿時讓**懸空透氣,便後用水清洗乾淨肛周,燻蒸坐浴保證足夠時間。做到這些並不容易,醫生一般會讓準備一套電動**護理包,裡面有肛部支撐墊幫助懸空透氣,肛部藥浴盆直接放在馬桶上用坐姿坐浴, 肛部清潔器每次便後水洗。

坐浴要選用肛腸科專用的濃度1:50高錳酸鉀溶液,加水稀釋成1:5000後使用,別買成1:

5000的,否則要10瓶才夠坐浴一次。如果出現便血說明**有破潰傷口,便後水洗後還需要用肛部消毒巾擦拭,否則大便殘留的細菌會讓傷口反**炎癒合緩慢。**護理包一般大醫院都有但比較貴,可以在網上買,但要注意鑑別假貨,例如肛部支撐墊醫院用的是4透氣道,開啟外面套子能看到兩個隱藏的透氣道,這樣才能確保傷口透氣,而假的根本沒有透氣道。

2樓:肛腸科專家劉仍海

大便出血沒有疼痛感,是怎麼回事?

肚子痛大便出血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bai是有痔瘡呢。

預防方法:du

一、改掉一些壞zhi

習慣,比如邊上廁

dao所邊看報,在馬桶上一坐就是內

十幾分鍾甚容至半小時,不少痔瘡患者都有這樣的習慣,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是遠離痔瘡的第一步。

二、每當有明顯便意時,就應立即如廁,排便時要集中精力,不要一心二用。因為排便時間延長,會加重肛管、直腸充血,使靜脈叢的淤血擴張,長期如此,很容易引發痔瘡。專家指出,日常生活中要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尤其是纖維素含量的蔬菜,如青菜、菠菜、芹菜、韭菜、生菜等。

高蛋白高熱量食物攝入過多,蔬菜和水果卻只吃一點點,也會引發痔瘡。很多人都是用紫川堂治好痔瘡的,很顯著的。

肚子不舒服老放屁是怎麼回事啊,肚子不舒服,一直放屁怎麼辦?

呂鵬醫生 1 不要吃產氣食品如豆類 毛栗子 花生等 2 忌食生冷 硬辣不易消化食品。3 用附子理中丸溫通脾胃。4 豆豆問題和胃腸有關,照1 2 3條處理。 屁的產生來自三個途徑 1 吞嚥食物時,空氣隨之進入消化道 2 腸道中食物經細菌發酵產生的氣體 3 血液中氣體滲入到腸道內。人每天約有7 10升氣...

兒童肚子不舒服發燒,是怎麼回事?

兒童 一般發燒都會出現腸胃不舒服,有些退燒 消炎藥有殺白細胞和腸胃裡面有益菌,造成胃痛,拉肚子。我小兒7個月 也是發燒就拉肚子,後面吃的中藥才調過來。燒到39.2最好去家醫療條件好的醫院去就診,祝你女兒早日 估計是晚上吃什麼東西吃多了引起的發燒,給寶寶吃點小兒健胃消食片。睡一晚上就會好的。如果能吐出...

小孩肚子不舒服,想吐,吃什麼好,小孩肚子不舒服,想吐,吃什麼好?

其實和大人一樣,規律膳食就可以了,小孩子都嘴饞,沒有太嚴重的症狀,一包康師傅蛋酥卷足以撫平她的不快 晚幼紅細胞 看看是不是肚子脹,現在是冬天,可能是有 風 進肚子裡吧 我也解釋不清這是什麼意思,老一輩人說的話,大概是指腹部受涼引起消化功能紊亂吧 我小時候遇到這種情況爸媽一般就開點祛寒的沖劑像板藍根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