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小泰迪拉稀怎麼辦啊

時間 2021-11-03 03:18:37

1樓:小寵王醫師

到新家後環境不適合或者換糧都可能出現應激反應,應激反應的主要症狀有拉稀,嘔吐或者食慾不好等等,因個體差異不同會有區別。可以先用腸胃寶**看看。再就是有體內寄生蟲也會引起拉稀,可以等症狀改善後再做個驅蟲看看。

2樓:將燦師懷夢

去寵物醫院檢查是否是細小

如果是細小就趕緊醫治

如果不適細小那就是腸胃問題,還有泰迪剛到新環境會怕生去寵物醫院買腸胃寶給泰迪吃,治腸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醫院我也不敢帶狗狗去,那裡都是傳染病的高危地區!你有可能是買到了星期狗!**網找:貓狗靈,**嘔吐拉稀作用遠比什麼慶大、媽咪愛、思密達強百倍的。

4樓:澄文玉文環

不要餵食

弄點**拉肚子的藥給吃吃

但是給小狗餵藥的量只能按照嬰兒的量來喂

5樓:疏起雲婁丁

兩個月喂土黴素不好

吸收不了

會刺激腸道,媽咪愛對狗狗拉稀很管用的,

水喝多了也拉稀的

現在別喂自來水

別喂牛奶

奶粉不要牛奶的

酸奶要原味濃的

**少喂

便便是腥臭

應該是細小病毒

去醫院吧

6樓:雨林木風

拉肚子有很多種的,1、著涼了 2、吃了太油了或者太多了 3、生病了

因為便便的顏色為綠色,而且抱回家才5天,可以說最近一直拉肚子,應該是只病狗,不知道你的狗是那裡買的,狗的**很重要,是判斷狗狗是否得病的重要因素。

兩個月的泰迪嘔吐,有點拉稀,兩個月大的泰迪狗狗突然出現嘔吐腹瀉的症狀是怎麼回事?

赧旎東凡 狗兩個月之內喂泡糧 如果泡糧的話不用格外喂水 天氣不熱的情況下 泡開的話裡面的水足夠泰迪的需要 不要喂格外的東西 什麼牛奶 鈣片雞蛋 都千萬不要喂 泰迪的胃腸很矯情 狗沒長成之前看什麼都想吃 食慾大但是你別使勁喂 狗都是餓大的 小的時候一天喂4遍泡糧就行 少一點 少食多餐 量多少看便便 便...

兩個月大泰迪狗狗喂幾次,兩個月左右的小泰迪如何喂,注意事項

大尾巴狼 我買的時候那個老闆就說喂兩次,我看的吧友說的四頓。我也喂的四頓,少吃多餐。狗小肚裡裝不了多少東西,喂兩頓半夜會餓 兩個月左右的小泰迪如何喂,注意事項 香草小可愛 1 狗狗是不容易感覺的飽的,你可以根據狗狗bb的硬度來判斷餵食量,喂多了狗狗就會拉的比較軟,喂少了bb就會過硬 2 因為狗狗剛到...

兩個月的泰迪,兩個月左右的小泰迪如何喂,注意事項

1 狗狗是不容易感覺的飽的,你可以根據狗狗bb的硬度來判斷餵食量,喂多了狗狗就會拉的比較軟,喂少了bb就會過硬。2 因為狗狗剛到新環境,不熟悉環境,感到害怕晚上叫喊是正常的,等它熟悉了環境就不會再叫了。3 現在是夏天基本不需要保溫,要避免風扇和空調對著狗狗直吹,容易感冒。4 養小狗一定要注意打完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