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狗狗得細小發病以徑第7天了,第三天不吐了也不拉血了,還有點像拉稀的情況。這是好的現象嗎

時間 2021-07-22 11:24:17

1樓:朝秦暮楚

是的,只要能控制住嘔吐那就是開始**了。

狗狗細小第七天了!

2樓:容昆別贊

細小病毒的整個病程是一週左右,前3天是發病初期,症狀可能會輕微一些,發病後4、5天的是症狀最嚴重的時候,也是最關鍵的時候!建議發病初期儘早到醫院打細小單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因為目前並沒有殺滅細小病毒的有效口服藥!

細小病毒發病初期的症狀是嘔吐、腹瀉,到後期發病嚴重的狗狗由於胃腸道出血,可能會有便血的症狀,呈番茄汁樣,腥臭味。嘔吐拉稀嚴重,就必須適當禁食、禁水,一定要輸液進行補液,不然狗狗會脫水。如果狗狗沒有劇烈嘔吐、腹瀉,能吃喝,就儘量給它喂些有營養好消化的食物,可以搭配腸胃寶給狗狗吃,能修復胃腸道,對嘔吐、腹瀉都有作用。

3樓:長孫幼紫源

細小病毒發作期一般4-7天,你的狗狗能熬過這段時間應該沒事的。不過還得繼續徹底給它**,可以和醫生說說狗狗的情況,用些調理腸胃和腸胃炎的藥,很快就痊癒了。祝你的小狗狗早日**健康成長。

4樓:知識海洋之韻

我家的狗狗也得過細小,有個偏方------慶大黴素。要拌食兒裡,讓狗狗吃。如果不行,去醫院好了

5樓:笪波悉瀚彭

對於細小這種病毒

我勸樓主還是不要著急

這種病著急不來的

在此期間不要讓寶寶吃任何東西

畢竟細小是腸胃病,所以著急不來的

你可以試下先給他準備一些稀飯,裡面可以稍微放一點**給他泡著讓他吃多關心下它啊

狗狗得細小拉血第三天不吐了但是拉血次數多了而且血的顏色很紅

6樓:

細小病毒的整個病程是一週左右,前3天是發病初期,症狀可能會輕微一些,發病後4、5天的是症狀最嚴重的時候,也是最關鍵的時候!建議發病初期儘早到醫院打細小單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因為目前並沒有殺滅細小病毒的有效口服藥!

細小病毒發病初期的症狀是嘔吐、腹瀉,到後期發病嚴重的狗狗由於胃腸道出血,會有便血的症狀。嘔吐拉稀嚴重,就必須適當禁食、禁水,一定要輸液進行補液,不然狗狗會脫水。如果狗狗沒有劇烈嘔吐、腹瀉,能吃喝,就儘量給它喂些有營養好消化的食物,也可以搭配腸胃寶或者營養膏給狗狗吃。

抵抗力上來了,**的希望就更大些!

金毛得細小第七天了三天不拉不吐現在老活潑了

7樓:小寵王醫師

那愛犬現在恢復得不錯,再調理一段時間就可以了。

犬在接觸細小病毒後在3-14天內出現體症,平均發病時間為5-7天。如果過了這個時期,狗狗存活的機率就非常大。要及時去醫院做抗病毒**。

細小會出現食慾下降、沉鬱、發熱、嘔吐、腹瀉等症狀,這些情況都是會造成狗狗腸胃受損傷的,建議在狗狗的恢復期喂點腸胃寶益生菌給狗狗拌在食物裡或飲水裡,可以幫助狗狗調理腸道讓腸道快速修復。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恭喜你家愛犬**,其次就是,現在天氣轉涼,幼犬的飲食要注意溫度適宜,不要太冷刺激腸胃又會引發腸胃炎,然後狗狗後期的照顧也要注意,可以多喂一點溫溫的羊奶,小狗腸胃不好,羊奶喝了有鈣質和蛋白質,如果能吃**或奶糕,奶糕時間儘量泡足。

我們家狗狗2斤得了細小,現在第三天了,不拉也不吐了,就是不醒醒,

9樓:小寵王醫師

犬細小病毒分為心肌炎型和腸炎型。常見的是腸炎型,潛伏期為7-14天,**期間需要禁食禁水,去醫院注射犬細小單抗或血清、干擾素、球蛋白等。待病情穩定後,**期間喂點腸胃寶益生菌,可提高腸道免疫力,幫助**。

半年內不要再養新寵。

狗狗細小,第七天了,第四天開始點滴,今天還沒去,但是他不拉血了,拉的是黃水是好現象麼。實在沒分了。

10樓:

不拉血了,是好轉的現象。細小平均發病時間為5-7天。如果過了這個時期,狗狗存活的機率就非常大。

細小會出現食慾下降、沉鬱、發熱、嘔吐、腹瀉等症狀,這些情況都是會造成狗狗腸胃受損傷的,建議在狗狗的恢復期喂點腸胃寶益生菌給狗狗拌在食物裡或飲水裡,可以幫助狗狗調理腸道,增強腸道抵抗力。

11樓:時間無涯剛好趕上

我家狗狗第四天不拉血了,但是不停的吐拉黃色藥水一樣的東西,晚上兩點撐不住走了#(淚)一斤多的狗狗硬撐到不拉血 還是走了

狗狗得細小第七天了,不拉了可是還是吐,也不吃飯

12樓:小家碧玉

快好了,把藥停了,灌服米湯,慢慢就好了。

狗細小第七天,前幾天不拉不吐,可今天又血便怎麼回事?

13樓:風林火山前

1、一般3天以上不拉大便就算是便祕了,因為寶寶還小,**的肌肉發育不全所以bb會感覺很用力,寶寶大點了這個現象會好的。如果寶寶的大便一直都是軟的,不硬,不伴有腹部脹氣的情況,就不必太擔心;

2、但是,如果寶寶拉的大便總是又硬又幹,或是伴有腹部脹氣的情況,就要好好對待了。

緊急的處理方法:用肥皂條(削成小拇指大小)或小兒開塞露,給寶寶從**塞入,並給予腹部按摩。此方法不鼓勵經常使用,經常用的話寶寶就會很依賴反而適得其反。

3、另外,注意看看孩子是否排便時哭鬧,看一下便後有沒有血絲,如有,可能是輕微肛裂,

早晚用鹽水清洗,然後上紅黴素眼膏.一般兩天就好了.

14樓:諶義

先驅蟲吧拉稀吐差細應該發燒其問題

狗狗得細小第4天,狗狗得了細小第四天了幾天算是度過了危險期?謝謝

美食娃娃 一定要禁食禁水 注意腹部保暖 多陪它說話.一般來說 便血是細小必經過程 在發病第3 5天容易出現.便血不一定就是加重病情了 而是一個過程.既然在醫院 就不要自己亂喂藥 這個時候 它腸胃癱瘓了 吃也白吃 還容易引發嘔吐 加重病情 大體來說 積極及時有效的 一週就會好.不知道你是不是喂他東西了...

狗狗得細小的第七天了是不是快好了

卑微的金金金 你給狗狗對症 了嗎?如果對症 了,那七天就快好了。不過你可以再邊治邊觀察幾天 我的狗狗得細小第七天了,請高人指點是不是好了 你的狗快好了 真的 我的蘿莉今天也是第七天,就沒有你這麼幸運。他現在一點精神都沒有 還在醫院掛水呢 吐的很厲害 大便也沒有成型 你的狗狗 現在可以給吃流食了 可以...

50多天的狗狗得細小兩天了,從昨天開始劇烈的吐和拉稀,但是現在精神還湊合,鼻子濕潤,有救嗎

有再過幾天政治可能會好 kiara琪 有希望的,堅持 率可達70 以上。不要給任何食物和水,更不可以口服給藥。會刺激胃腸道使病情加重的。大劑量靜脈補液,維持狗狗機體的正常代謝。要注射抗病毒血清直接殺死病毒。對症 緩解病情。注意給狗狗保暖,多鼓勵它使它有信心戰勝病魔! 耶什麼穌 別看上面那些複製貼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