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進水了,主機板一般會出現什麼問題

時間 2021-06-25 03:11:51

1樓:默默唧唧歪歪

「主機板維修」主機板進水為什麼cpu也會壞

2樓:匿名使用者

進水立刻斷電,關機、筆記本拔掉電池,不要試圖立刻嘗試可能出現的問題。

主機板有防護層,如果是進水瞬間就斷電,開啟晾乾用細毛刷清理一下少量殘留的水詬,90%以上可以正常工作。

如果你進水後帶電工作一段時間出問題黑屏、沒響應,主機板不工作了,那麼這塊主機板基本廢了,維修成本比買塊新的還貴。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晾晾乾再用嘍

不用問那麼多了

如果是清水 就一定要晾乾 放一個月不要開機好了 《有點長了哈》

電腦進水 和手機進水是一樣的 自己想好了 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問題 這個問題要看你把水搞到那裡去了。特別是主版 一滴水都可以讓主版喪命 顯示卡電源 都一樣。我記的一次修電腦的時候 開機的時候掉進去了個硬幣。

好了。一下主版就燒掉了。進水的情況下。

如果進水的時候你沒開機 那就千萬別開機。拿出來把水搞乾淨。用吹風機徹底吹乾。

裝上去就行了。 如果說是在開機的情況下 那就只能拿去修了 因為水是可以傳電的。隨便你滴到那裡。

只要他一傳電。肯定會把電器元件燒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這個太難說了.

一般情況.元器件損壞.

這個是肯定的.個人幾乎沒有能力維修.

不管是小問題...還是一般問題...還是嚴重的問題......只要是進水引起的.

個人見意,你不用白費時間了,直接送維修店去吧.幾乎是沒有辦法搞的.

一定要記住,進水後不要在加電了.

6樓:小傻豬一個

用吹風機吹乾後,啟動後,發現毛病再說吧

7樓:西紅柿天堂

斷開所有電源,一兩天內都不要開機。

有液體殘餘,在一些邊邊角角,用紙擦乾。

拆開機箱透透風。

如果機子開不起來就要送檢了。

電腦正在執行的時候進水的話就比較麻煩了,主機板會短路掉,主機板上的重要元件燒壞掉的話就沒用了。

反正沒問題就是沒問題,有問題也就是短路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把主機板晾乾,看看還能不能用。

如果不能就要去修理。

小問題就是電容燒咯,換電容。

大問題就要換主機板咯。

請問為什膝上型電腦進水會腐蝕主機板?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用的自來水是有一定雜質的,而且還有漂白粉的存在,的確是有一定的腐蝕性,但沒有客服說的嚴重,一般沿著水淹的地方,用酒精擦一下就可以了

10樓:投機智慧

十有**你被騙了修理費,不是電子裝置進水以後都會壞,筆記本進水後先把電池卸掉,只要在斷電的情況下用一些裝置烘乾之後通常會自動修復。

11樓:匿名使用者

售後騙騙你們這些不懂的客戶而已,其實就算真的會腐蝕也不會那麼快。

電腦主機板進水會不會燒壞啊?

12樓:c我想我是海

電腦不小心進水,首先,要及時斷掉電源,如果水流到主機板上,很可能會將主機板聯電燒燬,電腦進水應立馬斷電,清理進水,晾乾等等,建議不要自己檢查是否故障,萬一操作錯誤聯電會導致電腦報廢的,建議還是趕快送專業維修處維修。

電腦進水處理步驟:

1、電腦一進水後,一定要立馬斷電強行關機;

2、之後拆機清理主機板、鍵盤等進液體易損壞的部件;

3、把機子裡的水控幹後先不要開機,將電腦拿到附近的維修點去做清潔;

4、在80-100度的溫度線烘乾幾個小時後,讓主機板乾透;

5、再用酒精輕擦主機板上的水印後,再開機。

13樓:七彩虹科技****

沒有硬碟正常情況下也能夠開機。只不過無法找到可引導的裝置。螢幕都不亮就不光是硬碟的問題了。最好外接一個顯示器開機看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極有可能,進水會導致短路,通電的情況下就有可能導致配件燒掉。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短路導致主機板燒燬。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個風險,但是不一定

17樓:請問

如果是開機狀態下90%火燒

電腦進水主機板燒了會有什麼症狀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燒了就會出現電腦用起有問題啥

可能開不了機

可能用著用著就宕機

可能花屏

可能可能....一切皆有可能。

———————————————分割線——————————————————

滿意請採納(⊙o⊙),以上是軟硬謙施團隊為你帶來的回答。

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可以追問,以後有什麼問題可以向我提問或者向我的團隊提問。(*^__^*) 嘻嘻……

膝上型電腦進水後主機板有腐蝕痕跡會有什麼影響

19樓:北京交達維修

如果機器還能來正常開機的自

20樓:老李電腦維修

清理乾淨後更換晶片就好,花不了多少錢

進水、進液體不要著急與害怕,第一時回

間拔掉電源和電池,然後想辦答法把水跡清理乾淨。一般都沒事如果還有問題的,找專業人士基本上可以修復。

筆記本進液體後,應立即拔掉電源電源,然後拆機清理主機板、鍵盤、進液體的部件等,清理乾淨後再開機測試,如果沒問題就放心使用,否則就需要送專業維修商那裡檢修了。

建議您找家信譽好、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檢修。

有問題可以諮詢我,在北京我幫您

21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進水被bai腐蝕後有一些至關du重要的元件就會受zhi損,包括集線、跳線插口dao、接觸片版等重要組成元權件就會發生性質上的變化,可以大幅度影響到一臺電腦的效能,並可能對元件的耐久性產生影響,不僅縮小了效能,還對衰減了壽命。建議你在主機板進水後立即切斷電源,並避免開機,及時清理其中的水垢,有條件的話儘量取出元部件,減小傷害,及時送至維修部維修

22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被腐蝕了 你說會有啥後果?能救回多少算多少,沒救的話趁早換硬體

23樓:匿名使用者

腐蝕的地方你可能沒有清理乾淨。去電腦硬體維修商那裡弄點主機板清洗劑清洗下。看看效果。不過建議如果腐蝕的地方在晶片上的話。最好更換掉~

24樓:銀川易修

主要bai看腐蝕的是什麼地方,腐du蝕的嚴重程度,見不到zhi

電腦電源問題,電腦的電源故障,一般會出現什麼現象?具體點

天才助仔 不夠用,你的電源現在就是峰值用了 沒問題足夠用了 電源很少能用到峰值的 不會有什麼害處 即使你掛了幾塊硬碟 三四個光碟機 但同時全功率開的機率太小了 所以沒必要去追求過高的電源 夠用就好 太大了反而是資源浪費 那是沒有傷害的,如果供電不足他會經常藍屏,或老是宕機重起什麼的,不會對任何有傷害...

電腦都會出現什麼常見小故障,電腦的一般小故障有哪些?該怎麼解決

請朋友們注意,以上方法適用於任何情況下的硬碟壞道修復,是筆者在多年的維修工作中,發現的比較簡單,同樣是修復率比較高的一個方法,完全修復率可達90 以上。電腦常見故障之三 開機無響應 上 經常使用電腦的朋友應該會碰到這種情況,開機時按下電源按鈕後,電腦無響應,顯示器黑屏不亮。除去那些傻瓜式的故障原因,...

當寶寶出現腸絞痛的時候,一般會出現哪些症狀?該如何幫孩子緩解?

症狀 1 肢體動作變化 不明原因搖頭,氣短,伴有腹脹,雙手不斷握拳,雙腳伸直或彎曲,四肢末端發冷。2 哭鬧不安 嬰兒絞痛的主要表現是突然的尖叫和哭鬧。臉紅,哭時嘴唇周圍蒼白,雙腿蜷縮,雙手緊握,母乳餵養或擁抱沒有緩解。如何幫助緩解 這時候可以選擇柔軟的毛巾,把孩子舒服的包起來,拍拍他的後背,安撫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