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泰迪嘔吐不拉稀,3個月泰迪嘔吐不拉稀

時間 2021-11-03 03:58:05

1樓:匿名使用者

停食24小時,在飲用水裡面加葡萄糖粉和生理補鹽粉,如果狗狗不喝水,每4-6小時灌服一些。用量自己掌握吧,這個是為了維持狗狗體能的。

然後需要給狗狗買細小或者犬瘟的測試紙測試,如果你是第一次做這種測試的話,建議一次買兩個,因為很容易操作失敗。**有賣的,如果著急可以去寵物醫院買,不過那裡很貴。

排除細小犬瘟的話,應該是吃壞東西或者著涼了。

你是否最近給它洗澡了?

注意給狗狗保暖,墊子再厚,蓋的再多不會太暖和的,因為狗狗自身的體溫不好維持的,狗狗太小,應該給它灌乙個溫熱的熱水袋,注意不要燙到狗狗。然後蓋上小毯子。

停食24小時期間,給狗狗服用慶大黴素注射液,1天3次,一次4分之一瓶。

24小時候,如果狗狗不吐了,可以給狗狗煮些小公尺粥,放溫以後給狗狗喝。

如果是犬瘟細小的話,建議趕快去醫院,這樣治好的機率還大一點。

2樓:知心樂樂

回答您好,下面由我為您解決您的疑慮,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親,泰迪幼犬嘔吐不拉稀的話,可能是因為,狗狗的嘔吐中樞很發達,導致嘔吐的原因也有很多。比如吃食太快太多、腸胃不適、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病毒感染都會引起狗狗嘔吐。有的狗狗空腹時間太長,胃酸分泌過多也會嘔吐酸水的。

如果狗狗嘔吐次數較少,精神、食慾、大便都還正常,應該問題不大,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調理一下,可以調理胃腸道,對嘔吐、腹瀉等腸胃問題都有作用。但如果狗狗鼻子發乾,精神萎靡,沒有食慾,那就要重視了。要盡快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

真心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願您天天快樂!

更多1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的狗狗也是泰迪,也是三個月,但是我買回來的時候才兩個月,在家養了10天,去醫院做檢查,得的是細小,但是問題不大,因為我的狗狗精神特別好,又能吃能喝能跳的,但是還是**了大半個月,昨天去打了第一針疫苗;狗狗的**,你最好去正規醫院買好的,然後磨細(很細很的,我的是用磨墨磨細的,因為我的狗狗不愛吃泡的**),磨細了吃,少量多餐(我一天給五餐,但是量很少,一次兩小勺,嬰兒吃飯的那種勺),這樣容易吸收,也容易消化。狗狗吃多了,不消化**也是會吐的,所以你先停食24小時,然後按我的那種方法來喂一天,要是還是吐的話,我建議去醫院做檢查,因為可能是細小,而且細小是越早**希望也大;還有就是狗狗的保暖,我是按照正規醫院那樣給它保暖的,你去看獸醫院裡是怎麼保暖狗狗的,你也可以,沒有那麼麻煩的,這時候狗狗最容易著涼了,所以沒有太陽的時候,就不要讓它出籠子,小狗狗休息不好也是會生病的,你一看它,它就會興奮會想著你跟它玩,所以我的狗狗**的時候和休養的時候,醫生都叫我少看它,不要跟它玩,先等它打完三針疫苗後再逗它玩,當然每只狗狗體質都不一樣,我的狗狗是在醫院做了檢查,體質不是很好,所以要先打完三針疫苗,才能逗它完,才能放它出來。祝你家的狗狗能早日好起來

4樓:雪姐情感傾訴

在飼養泰迪的時候,很容易出現狗狗腹瀉拉稀的情況,那麼主人該怎麼辦呢?

5樓:小寵吳醫師

狗狗比較小,嘔吐**一般可能是吃太多太急引起的,嘔吐次數多,可能是會引起食慾不振,精神也會不太好,另外狗狗沒有打疫苗,要注意是不是有傳染病的情況,建議買試紙回來測試一下。食慾不好,可以先試試補充餵點葡萄糖,補充能量,避免低血糖。然後持續不吃,精神不好就盡早就醫哦。

6樓:德德德__德芙

趕快去醫院吧,吃了就吐了,肚子都沒東西肯定拉不出的,沒食慾沒精神惱火了。

我家三個月泰迪嘔吐白沫,不拉肚子,沒精神,怎麼**

7樓:小寵塗醫師

狗狗的嘔吐中樞很發達,導致嘔吐的原因也有很多。比如吃食太快太多、腸胃不適、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感冒受涼、病毒感染都會引起狗狗嘔吐。

嘔吐白色粘液,一般是腸胃消化不好,或腸胃炎引起的,先禁食禁水,可以餵些益生菌觀察下。

如果狗狗持續嘔吐,沒有好轉。最好盡快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好及時**

8樓:00哎呀

去寵物醫院檢查吧,可能是腸胃問題 也可能是有異物 還有就是傳染病 一般精神狀態不好都要去醫院檢查一下 異物就是拍片 腸胃或是傳染病就需要化驗

狗狗嘔吐,但是不拉稀是怎麼回事

9樓:貝曉蘭

嘔吐的時候,要觀察嘔吐物的顏色及形態,才能在看病的時候讓醫生更清楚的知道狗狗到底怎麼了,如果吐出來的東西是白白的,很粘,粘到象一陀泡芙,或是像喝冰咖啡時在上面加的cream,而且粘到可以一拉就全部拿起來,這種東西,是唾液,大多數是食道的問題,如食道異物(食物卡在食道內,通常是骨頭居多數),或是心臟的先天性疾病—永存性右動脈弓,這點可以由醫生的檢查得知!

如果吐出來的是食物,而且又馬上把食物吃回去,之後就沒事了,這樣的嘔吐是屬於生理性的嘔吐,也就是類似反芻的嘔吐,這樣的嘔吐是不必看醫生的。

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透明或是白白稀稀的,這就是胃液,也就是胃分泌的胃酸,這類的嘔吐以急性胃炎的情況為最長見,但是如果吐完以後就正常的,可以先不看醫生,只要禁食12小時就可以了,如果嘔吐持續,那還是要看醫生,因為也有可能是胃腸道阻塞異物等等問題或是是肝臟問題或是腎臟問題或是胰炎所引起的嘔吐!

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黃黃綠綠的,那代表的是膽汁被吐出來了,通常看到這種顏色的嘔吐是要看醫生的!因為這代表的狀況就很多了,除了上述的肝腎胰等問題以外,還有胃腸道的潰瘍問題!還有一種狀況是吐出來的是黃黃綠綠的,但是多發生在尚未進食之前,而且吐完以後狗狗整天都正常,這就是膽汁嘔吐症候群如果吐出來的嘔吐物顏色為咖啡色,不是飼料或是食物的顏色,而是胃液的顏色是咖啡色的時候,這就代表著胃部有出血,最常見的是胃潰瘍及十二指腸潰瘍!

如果是鮮紅色,那麼別再猶豫了,這是急性出血,快快送醫吧!整體看來,雖然狗狗常常在嘔吐以後就若無其事的樣子,其實除了生理性的嘔吐問題以外(反芻),最好都帶去醫院看看,如果加強輕微的只要吃吃藥就可以了,但是如果覺得它看來還滿好的,而不帶它去醫院看的話,它可能會由單純的發炎轉而變成嚴重的潰瘍或是出血,到時候的難受的卻是你心愛的狗狗了!

犬最好不吃骨頭,尤其是雞鴨類的尖銳骨頭。因為犬吞入這些帶有尖角或銳邊的骨頭容易造成胃內黏膜損傷,進步可發展成急性胃潰瘍,病犬突然現嘔吐、不食、腹痛等急性症狀,延誤**會發展為慢性胃潰瘍。

如果狗頻繁地發生嘔吐,就應該及時去看獸醫.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家狗有吃塑膠袋,毛線,釣魚線,襪子什麼的,就要做b超活x光檢查一下腸道;

以上兩點是不拉稀得情況下的結論。去檢查一下吧。如果我是對的,一定要加分

11樓:馬拉繆

斷水斷食半天~之後的**要用溫水泡軟給他一天三頓~一次為一小捧~別喂多了阿

12樓:亂世_桃花

有沒有進行驅蟲,狗狗有蟲也會有這樣的情況。要是驅過蟲了,有可能你餵食過量,通常在天氣溫度反覆的時候個別狗狗有輕微嘔吐的情況的!要是持續時間過長,用「胃福安「可以緩解!

13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不是人,跟我們人不一樣。

泰迪精神萎靡,嘔吐,但不拉肚子,不吃東西

14樓:哆啦a夢沒口_袋

犬不能吃骨頭,尤其是雞鴨一類的尖銳骨頭,因為犬吞入這些帶有尖角或銳回

邊的骨頭容答易造成骨辦黏膜損傷,進一步可發展成急性骨潰瘍,病犬突然出現嘔吐、不食、腹痛等急性症狀,延誤**會發展為慢性胃潰瘍,表現為偶爾嘔吐並多發生於凌晨等空腹時間,食慾時好時壞,病情極易加重,並不易徹底**。當犬一次食入大量的骨頭,還可出現便秘的現象,大便呈骨頭渣樣並伴有排便困難。

如果你家狗狗是這樣的話最好趕緊帶他去寵物醫院看一下吧

15樓:龍貓_小龍

在狗狗發生嘔吐的時抄候,首bai先,我們要看下嘔吐物是什麼du樣子的。zhi

食物,可能消化dao不良。

白色,黃色,也可能是消化不良或者胃部問題造成的。

紅色,明顯是出血。

嘔吐頻率,也是很重要的診斷依據。

比如說吧,吃好了以後吐,可能就消化不良。

吃好過一會再吐,可能是食物中毒。(白沫)

不停的吐,可能是傳染病造成的,細小,冠狀之類的。

波奇**百科團隊。

16樓:精靈妙語

具體處理步驟

bai如下:du

1,先去醫院做個全面zhi的檢查,然後要給它dao保暖,不能再著涼了版

2,給它喝點權溫水,之後在試著給它喂點藥(吃不進去逼著吃也必須吃下去!不過實在看著狗狗太痛苦不吃藥的話還是別給它吃了,泰迪體質不太強,不能來硬的!)切記不能給它吃牛奶,熱的牛奶也不行。

3,之後要讓它保暖的睡一覺,不能打擾它哦!建議生病的時候不要吃太多東西,還有葡萄糖不能弄太多,一點就夠,泰迪畢竟很小,吃太多葡萄糖會給身體造成負擔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他活,立刻去醫院

18樓:匿名使用者

上醫院吧,別拖時間了。

泰迪狗狗3個月了 出現嘔吐怎麼辦 5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白色泡沫一樣的偶爾一次沒有關係 是餓到了 如果是其他顏色 要注意狗狗健康了

20樓:河小溪

不能喂有油的東西,泰迪腸胃不好。我家弟弟小時候也經常吐,這是因為泰迪腸胃不好,而且小時候不會感覺飽。你先摸摸它的鼻子溼不濕,溼的話就說明他的身體沒大問題,再看它吐出來的東西,是剛吃了**就吐了還是跑步跑了之後吐,吐出來是**的話沒關係哦,如果是黃色的粘稠狀就要看醫生了。

看你家狗狗就是吃多了還沒有消化,沒有關係的。以後還吐的話就按照我說的判斷一下。我家弟弟小時候第一次吐**被媽媽帶去醫院花了1000+多冤枉錢。

21樓:水靈咻咻

首先先去打止吐藥 就是胃復安 叫醫生量體溫 如果體溫正常不拉稀 精神食慾都不錯 那就只打胃復安 然後 回家後別亂喂 哪位大神跟你說3個月的泰迪可以吃火腿腸 鈣奶餅乾的啊 特別是火腿腸 你沒買**麼難道 希望樓主惡補下養狗知識 為什麼喂**好 。一般這種情況不發燒的話 在狗不吐的時候餵食媽咪愛 就按說明喂 **少量 比平時量少 熱水泡軟餵食 一定吃容易消化不油膩的東西

泰迪狗狗三個月嘔吐不吃食沒精神

22樓:

嗯 小狗腸胃功能比較脆弱。建議你每次別喂他太多東西。給狗狗餵點健胃消食的藥物。如果還不好 就喂點慶大黴素。我養過泰迪 有經驗。

23樓:郗任韋渟

狗狗的嘔吐中樞很發達,導致嘔吐的原因也有很多。比如吃食太快太多、腸胃不適、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病毒感染都會引起狗狗嘔吐。有的狗狗空腹時間太長,沒有吃什麼東西,就沒有排洩的。

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調理一下,可以調理胃腸道,對嘔吐、食慾不振、腹瀉等腸胃問題都有作用。但如果狗狗鼻子發乾,精神萎靡,沒有食慾,那就要重視了。要盡快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怕萬一是病毒感染引起的,檢查後好對症**。

泰迪狗狗噁心嘔吐,拉稀,泰迪幼犬嘔吐,拉稀怎麼回事?

園林裡的小哈 病症名稱 腸炎 方案 這個我建議用整腸生口服 用藥 預防措施 一天三次,用藥三次不好,打針,找醫生 向日葵的生日 應該是藥物反應,打過疫苗的狗狗都會有輕重的反應的,給它補點營養,沒多大問題的。要是現在還在拉稀,給它吃點 拉肚子的藥,有乙個藥粉的不錯,但是名字忘記了,藥店有的,人吃的那個...

泰迪拉稀嘔吐吃什麼藥,泰迪拉稀便血嘔吐怎麼辦?

泰迪吃的太多 太雜就會引起消化不良而嘔吐拉稀,可以的話可以餵些那什麼汪 想 益生菌這類的緩緩 泰迪患有腸胃炎也會出現嘔吐拉稀 精神食慾不好等情況,對此就需要帶去醫院檢查了 在飼養泰迪的時候,很容易出現狗狗腹瀉拉稀的情況,那麼主人該怎麼辦呢?泰迪拉稀便血嘔吐怎麼辦?如果排除細小的話那就是腸胃炎了,已經...

泰迪狗狗月了出現嘔吐怎麼辦,泰迪狗狗3個月了 出現嘔吐怎麼辦 5

如果是白色泡沫一樣的偶爾一次沒有關係 是餓到了 如果是其他顏色 要注意狗狗健康了 河小溪 不能喂有油的東西,泰迪腸胃不好。我家弟弟小時候也經常吐,這是因為泰迪腸胃不好,而且小時候不會感覺飽。你先摸摸它的鼻子溼不溼,溼的話就說明他的身體沒大問題,再看它吐出來的東西,是剛吃了 就吐了還是跑步跑了之後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