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嘔吐拉肚子鼻子幹,泰迪拉稀還嘔吐鼻子是乾的

時間 2021-11-03 03:20:39

1樓:小寵沈醫生

幼犬的胃腸道比較敏感,消化吸收功能不好、腸胃不適、感冒受涼、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病毒感染時,很容易出現嘔吐、腹瀉等腸胃問題。如果狗狗精神還好,可以給狗狗喂幾天腸胃寶看看,能修復胃腸道,對腹瀉、消化不良都有較好的效果。狗狗拉稀的時候儘量讓它空腹,或者少喂些好消化的食物,以免加重腸胃負擔!

如果持續沒有好轉,建議具體檢查一下,怕萬一有細小病毒感染。另外,在狗狗腹瀉**後,最好做個體內驅蟲,體內寄生蟲也是會引起反覆腹瀉的。

泰迪嘔吐,鼻子幹,這是怎麼啦?

2樓:匿名使用者

消化不良,最好是及時去看醫生。

如果狗狗已經做了全套的進口疫苗,可以直接量**溫,看看是否發熱。如果發熱了,有可能是感冒引起的,腸胃不適,那個可以打針解決。

3樓:武可瑩

狗狗應該是細小病毒感染

泰迪嘔吐拉肚子鼻子幹,泰迪拉稀還嘔吐鼻子是乾的

4樓:小寵陳醫師

狗狗年齡有多大呢,精神食慾如何?

如果是小狗狗,同時出現嘔吐腹瀉伴隨鼻子乾燥精神狀食慾態不是很好,就需要及時帶狗狗到醫院就診檢查一下的,排除一下犬瘟細小等疾病。

如果狗狗嘔吐腹瀉次數不多,精神狀態還算正常,可以先喂些腸胃寶看看,對嘔吐、消化不良、腹瀉等腸胃問題都有作用

要是吃了腸胃寶狗狗沒有好轉,持續嘔吐腹瀉,同樣需要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怕萬一是腸炎,寄生蟲,病毒感染或胰腺炎引起的,檢查後好對症**。

泰迪拉稀帶血還嘔吐,泰迪拉稀便血嘔吐,怎麼解決?

雪姐情感傾訴 在飼養泰迪的時候,很容易出現狗狗腹瀉拉稀的情況,那麼主人該怎麼辦呢? 泰迪拉稀帶血,還有吐,要看嘔吐物是什麼樣子,帶有泡沫嗎 大便腥臭嗎,如果是的話,要注意了,可能是腸炎,腸炎的話,需要去醫院打消炎針,當然,如果沒有,也有的可能是消化不良或者應激反應造成的拉稀,可以吃點汪想益生菌改善,...

泰迪狗狗噁心嘔吐,拉稀,泰迪幼犬嘔吐,拉稀怎麼回事?

園林裡的小哈 病症名稱 腸炎 方案 這個我建議用整腸生口服 用藥 預防措施 一天三次,用藥三次不好,打針,找醫生 向日葵的生日 應該是藥物反應,打過疫苗的狗狗都會有輕重的反應的,給它補點營養,沒多大問題的。要是現在還在拉稀,給它吃點 拉肚子的藥,有乙個藥粉的不錯,但是名字忘記了,藥店有的,人吃的那個...

泰迪拉稀嘔吐吃什麼藥,泰迪拉稀便血嘔吐怎麼辦?

泰迪吃的太多 太雜就會引起消化不良而嘔吐拉稀,可以的話可以餵些那什麼汪 想 益生菌這類的緩緩 泰迪患有腸胃炎也會出現嘔吐拉稀 精神食慾不好等情況,對此就需要帶去醫院檢查了 在飼養泰迪的時候,很容易出現狗狗腹瀉拉稀的情況,那麼主人該怎麼辦呢?泰迪拉稀便血嘔吐怎麼辦?如果排除細小的話那就是腸胃炎了,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