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狗有點拉稀怎麼辦,泰迪有點拉肚子怎麼辦

時間 2021-11-03 03:52:02

1樓:大哥今天吃誰

泰迪出現了拉稀的情況,一定要馬上禁食,不要給它吃任何東西了。

如果是因為狗狗不小心吃多了,等狗狗的情況好轉後,可以先少喂一點,便便沒有異常的話再恢復正常情況,一般來說成年的迷你泰迪一天吃一百來克的歐冠**就足夠了,注意餵食量。

如果是泰迪腸胃消化功能不好的話,平常就要注意飲食習慣了,一定要定時定量,比較嚴重的話可以給狗狗吃益生菌調理。

如果是因為給泰迪吃的食物不好消化,以後就要注意別給狗狗喂這種食物,也不要給泰迪吃刺激性強的食物,特別是年齡小的泰迪,不要喂肉和骨頭。

如果泰迪一直在拉稀,情況一直沒有好轉,一定要馬上去檢查。

2樓:小寵何醫師

拉稀的情況有好多種的,

第一就是吃了難以消化的食物,造成的腸胃不適,體內菌群失衡,引起的腹瀉,精神沒有什麼問題的話就喂點益生菌進行調理。

第二就是體內有寄生蟲,也會造成腹瀉的,所以要定時進行體內驅蟲。

第三就是感染了病毒性疾病,比如細小冠狀犬瘟,這些的話要去醫院進行排查的。

小狗泰迪6個月大有點拉肚子怎麼辦?

泰迪有點拉稀怎麼辦

3樓:漫樂之舞

親愛的樓主,很高興為您解答哦

狗狗剛買回來可能還有些不習慣的,畢竟換了環境,水土不服這樣,樓主別太擔心了,先觀察下!

對於拉稀的狗狗,先要做飲食的檢查。

就是看下它的食慾還有沒有,有食慾,問題不大的。

一般用些媽咪愛,both的活菌益生元之類整腸的東西,然後餓它一天,一般就沒事了。

沒有食慾或者喜歡喝水不吃東西,就可能有其他問題了,不吃東西最好去醫院看下。

另外,看顏色也能看出很多東西的,紅的,綠的,黃的都代表了不同的意義。

比如紅的可能是拉血,綠的可能是有寄生蟲,黃的可能是腸炎(僅供參考)

體溫也是要檢查的,區域性炎症一般體溫升高1度左右,如果上升太多,也可能是傳染病之類的全身性問題。

希望它能恢復過來。

祝狗狗健康-。-

4樓:小寵何醫師

狗狗有點拉稀的話,首先的話飼餵量可以先減一點,吃多了容易消化不良會拉稀的。

其次的話精神食慾都挺好的就不用擔心,配合益生菌進行調理就可以的。

另外就是體內有蟲也會造成拉稀的,所以也要定時的進行驅蟲。

5樓:小寵顏醫師

拉稀的原因可能是寄生蟲、吃太雜、吃異物(皮筋、頭髮、果核)——消化不良或腸道輕微受損、傳染病、腸胃炎、其它內科疾病、後遺症、異物、食物過敏都有可能 要是精神食慾還可以的話可以先吃點益生菌調理觀察看看

6樓:雪姐情感傾訴

在飼養泰迪的時候,很容易出現狗狗腹瀉拉稀的情況,那麼主人該怎麼辦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泰迪腸胃都是比較敏感的,消化吸收功能不好、腸胃不適、感冒受涼、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病毒感染時,都很容易出現拉稀等問題。

建議要定期給狗狗驅蟲,平時也要注意保暖,餵食方面也要注意,儘量避免那些難消化的食物,或者是油鹽比較高的**,喂點益生菌調理一些腸胃,會好一些的。像這款“饞不膩寵物益生菌”對改善拉稀挺不錯的。

泰迪有點拉稀怎麼辦,五十多天小泰迪有點拉稀怎麼辦啊!

漫樂之舞 親愛的樓主,很高興為您解答哦 狗狗剛買回來可能還有些不習慣的,畢竟換了環境,水土不服這樣,樓主別太擔心了,先觀察下!對於拉稀的狗狗,先要做飲食的檢查。就是看下它的食慾還有沒有,有食慾,問題不大的。一般用些媽咪愛,both的活菌益生元之類整腸的東西,然後餓它一天,一般就沒事了。沒有食慾或者喜...

50天泰迪狗拉稀怎麼辦,五十多天小泰迪有點拉稀怎麼辦啊!

心已死人又何存 50天的狗沒有抵抗力。建議禁食,去寵物醫院做細小病毒的試紙檢測 大便沒腥臭就喂媽咪愛慶大 疫苗要重打 驅蟲也是 五十多天小泰迪有點拉稀怎麼辦啊! e寵 狗狗拉肚子分好多種情況,所以你最好是分清楚情況再給狗狗吃藥1.精神好,拉稀一次,這種情況可以禁水禁食,用思密達,再配合益生菌,有一定...

泰迪犬拉血怎麼辦,泰迪犬拉稀拉血怎麼辦

狗半歲以前都是很脆弱的,不應該洗澡,就算洗也用乾洗粉,因為你不能保證裡層的毛你完全吹乾了,瓜子殼要是卡住喉嚨也是危險的,看你後面的敘述應該是吞進去了,這個很危險,會要他命。狗太小,三個半月的狗疫苗都還沒打完,出門到處走得病機率很高,沒什麼逼不得已都不要出門。狗很有可能是細小或者犬瘟,看拉稀的問題細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