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狗翻腸子怎麼辦,泰迪狗翻腸子怎麼辦 不吃不喝,拉稀,沒精神

時間 2022-03-20 06:20:27

1樓:蔡曉剛

你好:就你所講的狗狗這一系列表現我認為應該考慮是「細小」。建議帶狗狗去看有經驗的專業獸醫**。

2樓:漫雁凡

不是肯定要翻腸子,有的狗一輩子也不生大病。好好照顧也是有可能會得的。疫苗很重要,還有出門的時候,不要讓狗狗到處嗅。我家狗狗得過細小,已經好了。

3樓:林吳桂

網友們不是醫生,你可以到寵物醫院,找個獸醫看一下,打打針,吃點藥,就會好的,

4樓:漢奸崇禎賊

有誰退遊的沒上過星耀的這裡。哎,坑過的這裡。破坑的這裡

5樓:**多錢

停水停食去寵物醫院輸液

6樓:風行

如果拉血,就是犬細小,如果沒有,就是腸炎,趕快去**

7樓:珊珊

帶狗狗早點到動物醫院去打針。

8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去寵物醫院看看吧

9樓:

送到寵物醫院**……

10樓:職場導師

出現這種情況,你先看看自己是不是給它吃了什麼東西,最好還是要帶它去寵物醫院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兒。

11樓:莟哥講歷史

不要隨便給他吃東西,尤其是這個季節

12樓:

找畜醫打點針,吃點藥

我家泰迪快一歲了現在翻腸子了前兩天吐現在不吐了拉稀了,不吃東西就喝水

13樓:請不要拋媚眼

可能是以下5種原因導致:

寄生蟲的問題可能性最大,幼犬也需要驅蟲。

食物問題,喂了太多種類的食物也會使得小狗出現消化不良,不能及時改善的話就會造成胃腸炎,反**生嘔吐!

傳染性疾病。這個對小狗的危害比較大,須要到醫院檢查!

食道異物,吃了一些不易消化的食物,比如紙團,塑料帶,襪子等等。

食道擴張等內科疾病,這些並不常見但是這些問題通常會不知原因的出現,不易被主人察覺。

發現泰迪狗開始吐黃水,也不愛吃東西時,主人們應該採取相應的方式進行**:

著涼感冒:換季時冷熱溫差較大,狗狗這時候容易感冒,主人要注意,當狗狗出現嘔吐並伴隨著拉稀,體溫忽上忽下的時候,表明狗狗可能已經感冒了。這時主人應該給狗狗保暖,鋪些棉墊或者給墊子。

消化不良:消化不良,也會導致狗狗吐黃水。一般來說,狗狗不能進食太多肉類和罐頭這一類含油過多的食物,狗狗吃完不容易消化。從而造成消化不良的現象。

腸胃炎:狗狗不吃不和且會吐黃水其中乙個原因就是腸胃炎。除了嘔吐,食慾不振外狗狗還會出現拉稀,便便帶血,體溫公升高甚至不吃不喝。

對此,主人可以將狗狗帶到寵物醫院打消炎針。在2小時之後,可以給狗狗餵些公尺粥來保持體力。最後在公尺粥裡放些益生菌,輔助**效果顯著。

換良不當:主人為了避免狗狗長期食用一種食物過於單一照成缺鈣,因此頻繁換糧食。導致狗狗腸胃受損,從而拉稀。

換糧需要用正確的方式,才能達到主人們想要的效果,例如將新糧食摻雜在舊糧食裡,讓狗狗不要牴觸,且可以看看狗狗是否可以接受新糧食。

狗狗不吃不喝還嘔吐拉稀怎麼辦

14樓:泥博士矽藻泥

如果狗狗吐出來的東西是吃過一段時間並消化的食物,可能是由於食物不衛生導致狗狗嘔吐的,還有就是食物不適合狗狗的腸胃等因素。

狗狗嘔吐的原因與其的腸胃有一定的關係,因此當狗狗嘔吐頻繁時一定要帶狗狗到醫院進行檢查並**。

當狗狗感染上病菌之後,也會出現一定程度的嘔吐現象,一般導致狗狗嘔吐的病菌主要有細小病菌、犬瘟熱等,這些病毒比較嚴重不容易**,一旦狗狗感染上之後身體健康就會受到嚴重的威脅。吃點#谷#登#益#生#菌#能夠幫助調理腸胃。狗狗會通過舔毛來清潔自身,那麼就會導致一些毛進入到狗狗腸胃中,當積累到一定程度之後就會通過嘔吐排除體外。

狗狗不吃東西還嘔吐怎麼辦?作為狗狗主人當發現狗狗嘔吐時,首先要知道狗狗為什麼嘔吐,然而才能採取針對性的方法進行**。最後希望所有的狗狗主人都能掌握住如何應對狗狗嘔吐的方法。

15樓:卜伯司輝

噁心嘔吐,是兩個常見症狀,而這兩個症狀又多相依而少相離。出現噁心嘔吐的原因較多,一般可根據其表現特徵進行自我診斷,並採取相應的處理辦法。

先有噁心而繼發嘔吐,嘔吐後感到胃內輕鬆,多為胃源性嘔吐。這種噁心嘔吐若伴有胃脹,呃酸腐氣,多為進食過量而導致的消化不良,只需控食靜養,不必特殊處理;若伴有胃痛,多為急

性或慢性胃炎引起,可用調理脾胃的中藥和抗生素**;若伴有劇烈腹痛及腹瀉者,應考慮為食物中毒,應送醫院救治。

無噁心而嘔吐,嘔吐呈噴射狀,胃內容物急劇而有力地噴出,頑固性發作,嘔吐後胃內不覺輕鬆,多為中樞神經性疾病引起顱內壓增高所致。這種嘔吐常見於腦炎、腦膜炎、腦腫瘤、腦出血等疾病。持續性高燒也可引起此類嘔吐,對這種嘔吐患者,應去醫院確診,再尋因**,切勿單純自用止吐藥。

噁心頻頻發作,時見嘔吐,嘔吐物中混有膽汁,吐後不見輕鬆,甚至胃中已排空仍乾嘔不止者,為反射性嘔吐。這種嘔吐常見於腹腔內臟器急性炎症,如膽囊炎、胰腺炎和病毒性肝炎等。對突然急性發作的這種嘔吐,不可掉以輕心,應及時送醫院診治。

若是經常發作,噁心嘔吐不嚴重者,多為慢性炎症所致,可服用藿香正氣水暫行止吐,再根據致吐****。

無噁心表現而反覆出現嘔吐,嘔吐物不酸腐,量不多,吐後不影響進食者,與精神因素有關。這種嘔吐常見於胃神經官能症。對這種嘔吐,重在心理調節,使患者對嘔吐有正確認識。

可採用深呼吸方法止吐。**上,應以神經營養劑,如穀維素、維生素b1、維生素b6為主,輔助以鎮靜劑,如安定等。中藥陳皮、蘇葉、枇杷葉、生薑各10克,水煎服,亦有效。

另外,噁心嘔吐伴有眩暈者,多為運動病或梅尼埃病引起。一般可服用鎮靜藥及顛茄類藥物,待眩暈消除,嘔吐即止。據介紹,中藥天麻、白朮、半夏、黨參、茯苓各15克,生薑10克,水煎服,效果不錯。

家裡小泰迪拉稀,沒有精神不吃東西,跪求

16樓:小寵顏醫師

幼犬胃腸道比較脆弱

而且吃人吃的東西也容易導致消化吸收不良 嘔吐之後要先禁食避免回增加胃腸道負擔 可以給答他喝點益生菌調理一下胃腸道平衡緩解一下胃腸道症狀 不要給他吃人吃的東西了 近期食量適當減少避免增加胃腸道負擔

我家泰迪今早突然沒精神,一直睡,給它吃的也不吃,如果是以前,一下就搶著吃了,剛還拉稀了,這是什麼病

17樓:甜心奶豆

能形容的詳細一些嗎?狗多大了?打過疫苗沒有?昨天都吃了什麼?

18樓:婉

那啥,你看媽咪愛還能買到不,有的話喝這個兩次就好了

19樓:孤單的吸血鬼

趁早去寵物醫院檢查,這裡是不能解決的

我家的泰迪3個月了,翻腸子,現在一直趴著,沒有精神不吃食物不喝水,眼睛藍藍的有眼屎,舌頭白白的。

20樓:

你這個起碼得有傳染性肝炎的症狀了啊!有條件還是送醫院吧!翻腸子是細小或寄生蟲導致的出血性胃腸炎,你家可能不是!送醫院看看也許有救的

21樓:泰迪的榮耀

必須禁食禁水的!翻腸子是細小病毒,我還是建議去醫院吧,這是我總結的細小病毒,希望對你有幫助哈:

細小病毒是一種在二到三個月未打疫苗狗狗之間很常見的病的。細小病毒正如其名,結構極其簡單,所以比較難消滅,但是已有單抗血清了。細小病毒一般會攻擊狗狗的腸上皮細胞和心肌細胞,幼犬常見的是腸炎型細小,腸炎型細小初期主要表現鼻頭龜裂,沒有食慾,精神不大好吐東西,不嚴重,一般是食物和白色泡沫狀粘液,然後拉黃色稀便,帶黃水,隨著病情的慢慢發展會拉綠色糊狀糞便。

這僅僅是初期,很好**的,但是一般會被當成別的病,所以很多狗狗因為細小而斷送了性命。中期左右表現為鼻頭龜裂更厲害,嘔吐嚴重,吐綠色水狀物等,好像是胃酸,眼球下陷、鼻境乾燥、**彈力高度下降、體重明顯減輕,然後拉噴狀的咖啡色或番茄色血便,血便帶有細小特有的腥臭味,如果是綠色表明胃粘膜也脫落了,與腸道的血混為一體,狗狗經常拉肚子,此時要小心脫水, 。狗狗從病發開始鼻子會慢慢的龜裂。

而且體溫可達到41度,有的狗狗無發燒症狀。心肌細小先前無徵兆,為突發死亡,很難察覺到,有的狗狗會有輕度的腹瀉,心肌細小最為可怕,因為是突發死亡,即使好了不少狗狗也會因為心肌永久性受損而在乙個月內因為心臟衰竭而死亡。腸炎型細小**方法:

禁食禁水,不要給狗狗任何吃的,記住,必須禁食禁水,否則會加重狗狗的負擔,由於腸內容物腐敗可造成內毒素中毒和瀰散性血管內凝血,使機體休克、昏迷死亡,所以必須及時的禁食禁水,然後去醫院輸液(生理鹽水之類的),輸液是為了防止狗狗脫水,如果不是初期要打干擾素,有條件的可以打蛋白血清,增加狗狗的免疫力,打止吐針,然後打單抗血清,大部分偏方都不可信,但是媽咪愛和貓狗靈似乎挺有效的。細小其實並不可怕,只是因為中國的庸醫多了,不會**,所以在一些人的眼中細小很可怕的,初期細小可以不打干擾素,禁食禁水輸液打血清也可以。細小病毒的傳染力極強,靠空氣傳染。

細小如果是狗狗自身抵抗成功的話終身不再**,但是很少有狗狗能挺過去,除非正規**,**後要打疫苗,打疫苗的時候要看看狗狗的免疫力是不是適合疫苗,如果不適合要想辦法增加狗狗的免疫力。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狗也得過細小。那時候我們沒有給他喂過水,都是用針管給他喂葡萄糖(就在藥店買的,買一小瓶低濃度的就行)。不過還是去醫院為好。

泰迪狗翻腸子什麼症狀

23樓:小寵胡醫師

嘔吐拉稀,精神不好,不吃不喝,便血等都是可能會有的症狀,細小病毒的整個病程是一周左右,前3天是發病初期,症狀可能會輕微一些,發病後4、5天的是症狀最嚴重的時候,也是最關鍵的時候!建議發病初期盡早到醫院打細小單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因為目前並沒有殺滅細小病毒的有效口服藥!

細小病毒發病初期的症狀是嘔吐、腹瀉,到後期發病嚴重的狗狗由於胃腸道出血,可能會有便血的症狀,呈番茄汁樣,腥臭味。嘔吐拉稀嚴重,就必須適當禁食、禁水,一定要輸液進行補液,不然狗狗會脫水。如果狗狗沒有劇烈嘔吐、腹瀉,能吃喝,就盡量給它喂些有營養好消化的食物,可以搭配腸胃寶給狗狗吃,能修復胃腸道,對嘔吐、腹瀉都有作用。

抵抗力上來了,**的希望就更大些!

狗狗拉稀還不吃不喝怎麼辦?

泰迪翻腸子了 怎麼辦

24樓:s澎湃的小青春

那就說明你買狗的時候除蟲沒有除淨 這個時候的狗狗是

十分危險的 建議送醫院 我們版有個說法就是 翻腸子權代表乙個坎 如果過去了 狗狗挺過來了 之後就能健康成長 如果沒挺過去 狗狗也就會死 說明你買狗的地方是個黑心狗販子 帶著狗去找它 當然前提是他當初曾經擔保過狗狗除蟲除靜了 疫苗打全了 如果狗狗是從別的地方要來了 那個人沒有義務為他除蟲的情況下 請對狗狗負責人一點 他也是一條生命 請帶她去醫院

2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嗎?我家泰迪這兩天吐白沫,拉稀

26樓:採採柔逸

多半是得了細小病毒。趕快送寵物醫院救治,吊藥水。

27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翻腸子怎麼辦?嚴重嗎?

28樓:婷兒愛生活

去醫院吧 這種狗狗抵抗力很弱 一定要打疫苗 一般打過疫苗就不會翻腸了

泰迪幾個月翻腸子,小狗一般幾個月翻腸子 應該怎麼防治?

e寵 翻腸子其實是細小病毒的一種俗稱,不過現在很多地方把狗狗拉肚子也叫做翻腸子。不知道你說的是哪種。如果是拉稀的話,狗狗的胃腸道比較敏感,消化吸收功能不好 腸胃不適 感冒受涼 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 病毒感染時,很容易出現嘔吐 腹瀉等腸胃問題。可以給狗狗喂幾天腸胃寶看看,能修復胃腸道,對嘔吐 腹瀉都有...

小狗翻腸子的問題,小狗翻腸子怎麼辦

我們說的翻腸子,就是細小,不是每只狗狗都會得。犬細小病毒 英文縮寫cpv 是一種對於小狗來說殺傷力很大的傳染病。有許多沒有打過疫苗的小狗,在三個月的時候出現的所謂翻腸子。細小病毒是一種傳染病,所以通常與狗吃的東西無關,但是與它接觸的環境有關。要想避免這個問題,在小狗沒有注射3針疫苗之前,不能出門,不...

小狗翻腸子怎麼辦,狗狗翻腸子是怎麼回事?

波奇網 威爾士柯基犬 民間有狗狗 換腸子 和 翻腸子 之說,主要是指狗狗在兩三個月大時,容易出現腹瀉,嘔吐,便血等症狀,發生死亡,不易養活。於是在民間產生了兩種錯誤的觀點 1 翻腸子 是幼犬必經的一個階段,2 這個階段的狗,比如四五個月大後,就不會出現這個問題。其實狗狗腹瀉 嘔吐 便血等症狀是狗狗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