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拉稀嘔吐吃什麼藥,泰迪拉稀便血嘔吐怎麼辦?

時間 2022-05-12 19:20:07

1樓:賞書洛蒙

泰迪吃的太多、太雜就會引起消化不良而嘔吐拉稀,可以的話可以餵些那什麼汪°想°益生菌這類的緩緩

泰迪患有腸胃炎也會出現嘔吐拉稀、精神食慾不好等情況,對此就需要帶去醫院檢查了

2樓:雪姐情感傾訴

在飼養泰迪的時候,很容易出現狗狗腹瀉拉稀的情況,那麼主人該怎麼辦呢?

泰迪拉稀便血嘔吐怎麼辦?

3樓:水墨畫丶初雪

如果排除細小的話那就是腸胃炎了,已經有胃出血症狀了。

狗狗拉稀嘔吐的話應該禁食的,你不應該那麼快就給它吃東西。

而且那醫院沒有吊針輸液的嗎?發展到這個地步了,醫院應該輸液補充營養能量,同時消炎止吐才對呀。

還有你那家醫院是怎麼測的細小呀?不會是目測的吧。總覺得不太靠譜呀。

4樓:雪姐情感傾訴

在飼養泰迪的時候,很容易出現狗狗腹瀉拉稀的情況,那麼主人該怎麼辦呢?

我家的泰迪狗嘔吐、拉肚子吃什麼藥? 20

5樓:南寧市喵想進出口******

第一、觀察是不是狗瘟

三個月大的泰迪就需要打疫苗,以便提高抵抗力,降低狗瘟的發病率。如果你沒有給泰迪打過疫苗,除了表現嘔吐、腹瀉、精神不佳,還伴隨發高熱,咳嗽,有濃性鼻涕、濃眼屎,到了這個時候,一定要及時送到寵物醫院,到期口吐白沫,情況就十分緊急了。

第二、確定是不是腸胃炎

平時沒有規律餵食,不注意衛生條件,很容易讓泰迪感染病毒,染上腸胃炎,主要症狀除了我們所見的嘔吐拉稀,精神不好外,嘔吐物裡面帶有粘液,排洩物有一股腥臭味,甚至便中帶血。

如果你不確定是不是腸胃炎,不妨帶上便便到寵物醫院便檢,費用大概在60-80元,每個地方收費可能有所不同。確定是後,一般獸醫給泰迪打針,主要是消炎。除此以外,帶泰迪回家長期服用汪想益生菌調理,直到泰迪的腸胃炎完全**。

6樓:北京曉彤

已經確診細小,主人能做的只有兩件事:

1.聽醫生的,每天認真帶去醫院**。不要心痛錢,不要換醫院。

因為細小對於獸醫是常見病,雖然**率不是百分百,但**的方法是一樣。更換醫院,或者網上問些方法和藥去試,只能更加折騰狗,反而讓狗成活的機會減少!

2.**期間在家不要喂食物(包括藥物),不要喂水(包括藥水或湯藥)。急性期內消化道損壞嚴重,進食或者喂液只會加重病情!何時可以恢復進食和喂水,要諮詢醫生。

7樓:恭易戎

樓主你好,你們那裡沒有獸醫院的話,你先這樣照顧:先喂半片乳酸菌素片,等她不吐了,在加強喂止瀉的藥:思密達(三分之一或者四分之一)+乳酸菌素片研成粉(早晚各一次)可以將乳酸菌素片的粉粉放在思密達裡一起化成水,可以多化一些,不然太粘了不好喂。

一般化個四五毫公升。用針筒去掉針頭給狗狗餵藥,這兩種藥都是幼兒吃的,思密達孕婦都可以吃,千萬不要喂諾氟沙星,這兩種藥藥店都有賣,盡快餵藥,明天一天如果仍舊沒有改善,那就快去醫院,千萬別拖時間.....有什麼問題可以找我

8樓:眼淚為誰飛

樓主你好,可以先吃點土黴素,過幾分鐘再喝點藿香正氣水!記住給他喝熱水,千萬別喝涼水!那樣會加重病情!

9樓:環鶯

又拉又吐的狗狗,就要特別注意了,看吐出的是什麼東西和拉的是什麼東西,一般有細小病毒會出現這樣的情況,還有救是可能肚子裡有蟲子也會出現這樣的情況,還是要到寵物醫院檢查下,對症下藥,這樣對你的幫助會大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先和點板藍根暖暖胃,然後在吃點媽咪愛,先暫時不要給狗狗吃東西,還不行的話,就帶狗狗去看醫生。

11樓:光著腳ㄚ走蕗

估計吃了什麼不該吃的了吧 去藥店買蒙托散 或者鞣酸酵母顆粒 挺管用的 記得要稍微給它吃點東西後按兒童藥量的3/1來餵食 我家的是用鞣酸酵母顆粒的

12樓:家有愛犬六個

你去醫院診斷了嗎 是不是細小病毒或者犬瘟熱?嘔吐 吃什麼藥它能不吐啊 建議別盲目餵藥或者食品 先止嘔吐 拉肚子 其實吃洩痢停就可以 但是前提你這個嘔吐的 只能打針 你去醫院確診下是不是我說的 是犬瘟熱 可以繼續提問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狗細小在醫院輸液3天,打針4天,不拉但吐的很厲害,吐白沫像人的口水那樣的,醫生都說沒希望了,讓我帶回去,555555555555好可憐吶,我不想放棄呀!我在家這幾天喂的媽咪愛,阿莫西林,雲南白藥,還是很吐,真心疼。有沒有類似經驗的人教教我呀

14樓:爵士

嚴重了要去醫院打針,因為有可能是犬瘟或細小還有腸胃炎

15樓:淺唱幸福大街

去寵物醫院有專門的藥的

不是大問題

所以不要擔心了

o(∩_∩)o~

16樓:匿名使用者

到獸醫站去看看吧,應該是食物中毒啦,或者是著涼啦。

17樓:小寵吳醫師

已經確診細小的,最好是按照醫囑去**,不建議自己在家給狗狗吃藥**,檢查之後對於病情也會了解一些,按照醫囑做**就行。

泰迪嘔吐吃什麼藥

18樓:你請我來吧

狗狗嘔吐不一定要吃藥的首先要搞清楚狗狗嘔吐的原因才能對症下藥的。例如

如果吐出來的東西是白白的,很粘,粘到像一陀泡芙,

或是像喝冰咖啡時在上面加的忌廉,而且粘到可以一拉就全部拿起來,這種東西。吐出來的是唾液,大多數是食道的問題,

如食道異物(食物卡在食道內,通常

是骨頭居多數),或是心臟的先天性疾病—永存性右動脈弓,這點可以由醫生的檢查得知!

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透明或是白白稀稀的,這就是胃液,也就是胃分泌的胃酸。這類的嘔吐以急性胃炎的情況為最長見,

但是如果吐完以後就正常的。可以先不看

醫生,只要禁食12小時就可以了,如果嘔吐持續,那還是要看醫生。

平時可以去e寵給狗狗買些腸胃保護劑,如穀登益生菌之類的,幫助狗狗腸胃消化,緩解腸胃不適嘔吐的情況

大部分狗狗嘔吐的情況 只要精神好沒有什麼特別的情況都是可以用禁食和益生菌調理的,能不吃藥就最好別吃藥

19樓:匿名使用者

病症名稱:嘔吐**方案: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是消化不良所引起的診療建議:可以用胃腸炎的藥,主要以容易消化的食物為主,適當的減食,同時用狗用的普康素或用人用的媽咪愛口服預防措施:應多補充水分,特別是營養豐富的流質或半流質飲食,如公尺粥、麵條、脫脂奶、之類。

營養專家建議:

高消化蛋白和益生元保證最佳消化安全性;高能量密度能夠滿足患犬的能量需求,同時幫助減少每餐需要攝入的食物量,從而減輕消化負擔;高適口性,促進患犬進食。

20樓:匿名使用者

泰迪狗偶爾嘔吐一次不用吃什麼藥,要看它吐出的是什麼東西,如果是食物就是它貪吃吃多了,不用管它;如果是白色泡沫狀就是餓過勁了,應抓緊讓它進食。

如果是吃什麼食物都吐,並且嘔吐不止那就是胃腸有毛病了,去藥房買小兒吃的」媽咪愛「,按照狗狗體重餵藥;1—3個月的狗狗一次喂三分之一袋,4-7個月喂半袋,7—9個月喂多半袋,成狗一次可喂1袋,一日二次,2-3天能**。

泰迪狗拉肚子,嘔吐吃什麼藥好?

21樓:晉公升人生

一,吃錯了東西,泰迪吃了不乾淨的食物或者是吃了不該吃的比如巧克力、辣椒、蒜蔥等食物,或者是給喝牛奶都會又可能引起嘔吐拉稀的情況。提醒各位主人要注意哪些食物是狗狗不能吃的,避免出現這類情況的發生。

二,泰迪患有腸胃炎也會出現嘔吐拉稀、精神食慾不好等情況,對此就需要帶去檢查**,然後使用萌唯益生菌調理幫助恢復腸胃功能。

三、泰迪出現嘔吐拉稀的情況,就要警惕是狗瘟或者是細小等疾病,如果狗狗出現發燒不吃不喝的情況,建議盡快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

22樓:小寵吳醫師

1、飲食不當引起的拉肚子嘔吐的話,建議吃益生菌調養,可以調節腸胃菌群,幫助恢復健康。平時注意不要給一些不好消化的食物,再就是不要吃太多太雜。

2、狗狗如果精神不好,持續嘔吐拉稀,不排除有腸胃炎等,建議帶去醫院檢查**。另外年齡要是比較小的,還要避免有犬瘟 細小,也是盡早去醫院檢查**。

泰迪狗拉肚子,嘔吐吃什麼藥好,泰迪犬拉稀還吐

23樓:

不知道你家狗狗疫苗都打了沒有,如果沒打,建議你先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排除一下是不是病毒感染,因為細小病毒的初期症狀就是會嘔吐、腹瀉! 如果狗狗疫苗都打了,那抵抗力比較強,應該不容易感染病毒,可能就是胃腸道功能紊亂引起的,可以給狗狗喂幾天腸胃寶調理一下胃腸道,對嘔吐、腹瀉都是有作用的。狗狗吐的時候盡量讓它空腹,或者少喂些好消化的食物,以免加重腸胃負擔!

如果嘔吐、腹瀉情況加重,就要盡快去醫院檢查。

24樓:冀靚令允

沒拉肚子應該就是吃錯東西引發腸胃炎,餵點益生菌

小孩用的。有狗狗的腸胃藥更好

25樓:劉欣知寵百科寵物醫生平台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寵物醫生劉欣,臨床經驗15年,獸醫資格證編號為a012012420067,請您詳細描述寵物年齡、品種、性別、體重、是否免疫、絕育,以及遇到的問題。

您好,非常高興由我為您的愛寵提供醫療諮詢服務,請稍等,我正在詳細閱讀您填寫的病情描述~,稍後會給您進行整理回覆,大概需要10分鐘左右,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哦!

您好,狗狗出現嘔吐,一般是胃腸不舒服的表現,這個首先要排除急性腸胃炎,腸道梗阻,胰腺炎,傳染病犬瘟熱,細小病毒,冠狀病毒等,或者肝腎功能損傷等問題,要及時送寵物醫院檢查確診,再對症用藥**。輕的話可以吃點益生菌,調理腸道的威常康試試。

提問泰迪狗嘔吐的原因及如何**方法

泰迪狗拉稀嘔吐怎麼辦

回答您好,要排除上面的這些疾病哦

提問拉稀有點血色嘔吐是白色泡麵

回答那要重點考慮傳染病和胰腺炎

提問我們這邊又沒有寵物醫院,看著狗狗嘔吐心疼啊,又不吃東西怎麼辦回答那只有禁食禁水,保暖觀察

提問那要多久,現在這種情況已經兩天了,會不會是中毒了回答也不排除,但如果明天還是這樣就很危險了。

提問現在什麼都不吃,灌糖水下去不到兩分鐘就嘔吐,身體還發抖,回答是的,所以要禁食禁水

更多13條

泰迪拉肚子吃什麼藥

26樓:團長美如

今天我簡單介紹下我們家狗狗拉肚子的處理辦法:

我們家有2只泰迪,一大一小,夏天飲食不規律,我偷偷喂了鴨肉,導致拉肚子。(2隻均是),一開始我沒有在意,後來小只的拉的屁屁都腫了。

由於大只的泰迪已經成年了,所以抵抗力比較好,半天就好了,小只的啦了2天才好。

此藥品主要是針對腹脹、腹瀉、口臭的,調理腸胃用藥,現在寵物市場上有很多這樣的物品,作用都是大同小異,之前我們家泰迪嘔吐我都是喂這個藥的,我們家小泰迪,餵食1天,已經不拉了。

處方(網路統計)

腹瀉處方一:必利+瀉停片              每天2次,連用3天 處方二:必利+鞣酸蛋白+磺胺脒     每天2-3次,連用3天 處方三:

慶大黴素+蒙脫石散        每天2-3次,連用3天 處方四:阿托品注射,             每天兩次 處方五:口服補液鹽               自由引用。

 如有便血,加用下列處方 處方一:止血敏+維生素k          每天2次。 處方二:

安絡血+維生素k          每天2次。 處方三:雲南白藥                 口服 如腹瀉導致脫水嚴重,需按情況輸液。

嘔吐處方一:愛茂兒+維生素b6       每天兩次,連用3天 處方二:胃復安                 每天兩次,連用3天 腹瀉,特別是醬紅色血便多為病毒所致,如細小病毒、犬瘟、腺病毒、冠狀病毒等,因此出現腹瀉時建議按下列處方加用五聯血清或干擾素或單抗。

泰迪狗狗噁心嘔吐,拉稀,泰迪幼犬嘔吐,拉稀怎麼回事?

園林裡的小哈 病症名稱 腸炎 方案 這個我建議用整腸生口服 用藥 預防措施 一天三次,用藥三次不好,打針,找醫生 向日葵的生日 應該是藥物反應,打過疫苗的狗狗都會有輕重的反應的,給它補點營養,沒多大問題的。要是現在還在拉稀,給它吃點 拉肚子的藥,有乙個藥粉的不錯,但是名字忘記了,藥店有的,人吃的那個...

泰迪拉稀帶血還嘔吐,泰迪拉稀便血嘔吐,怎麼解決?

雪姐情感傾訴 在飼養泰迪的時候,很容易出現狗狗腹瀉拉稀的情況,那麼主人該怎麼辦呢? 泰迪拉稀帶血,還有吐,要看嘔吐物是什麼樣子,帶有泡沫嗎 大便腥臭嗎,如果是的話,要注意了,可能是腸炎,腸炎的話,需要去醫院打消炎針,當然,如果沒有,也有的可能是消化不良或者應激反應造成的拉稀,可以吃點汪想益生菌改善,...

月泰迪嘔吐不拉稀,3個月泰迪嘔吐不拉稀

停食24小時,在飲用水裡面加葡萄糖粉和生理補鹽粉,如果狗狗不喝水,每4 6小時灌服一些。用量自己掌握吧,這個是為了維持狗狗體能的。然後需要給狗狗買細小或者犬瘟的測試紙測試,如果你是第一次做這種測試的話,建議一次買兩個,因為很容易操作失敗。有賣的,如果著急可以去寵物醫院買,不過那裡很貴。排除細小犬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