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能和巴薩簽約嗎

時間 2022-05-12 19:25:06

1樓:

未必,小法說他把轉會全都交給溫格了

溫格不一定會再次放自己的隊長去巴薩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雖然當年阿森納不捨得放走法布雷加斯,但是最後法布雷加斯還是轉會巴薩成功。

法布雷加斯出身巴塞隆納的拉瑪西亞青訓營,但在2023年9月加盟至阿森納。在阿森納效力期間是球隊的組織核心,打破阿森納的數項記錄球。2023年8月12日,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正式通過其官網宣布,法布雷加斯通過體驗,正式加盟巴塞隆納,雙方簽約5年,毀約金2億歐元,其轉會費約為4000萬歐元(折合3500萬英鎊)。

3樓:

不會吧,小法說不回去巴薩轉走小法要看巴薩給多少錢了

4樓:

非常有可能,但阿森納提出要用梅西來換小法

5樓:

比較懸. 本來溫叫獸的心理價位是6000萬歐元,但現在小法想轉會弄的地球人都知道了,皇馬也來起鬨,阿森納直接開出8000萬.巴薩新主席羅塞爾覺得小法本人是非常想回巴薩的,沒有必要出天價來買回小法.

況且現在巴薩也不是很需要他,以哈核心的狀態還能再踢個2,3年. 小法想回巴薩首先是和他同屆的梅西,皮克都在巔峰狀態,球隊也有絕佳的成績,在阿森納雖然是隊長, 但是以球隊的水平無法滿足小法想奪冠的願望,而且他們幾個又是從小到大的朋友,關係非常非常鐵.巴薩就是小法的家, 如果小法自由了,他肯定會回來的.

6樓:

還是留在兵工廠比較有前途!!!

7樓:***

不能,溫格不會放人的

8樓:愚昧文學

巴薩不出錢,籤什麼?

巴薩和皇馬在歐冠中還有希望嗎,巴薩和皇馬在歐冠決賽中有過交鋒嗎?

看現在的比賽情況,巴薩95 沒有希望,因為沒有客場球,還有拜仁現在的實力來講,巴薩只靠梅西就進決賽的希望特別的小。皇馬來說比巴薩好一點點是因為皇馬最起碼有一個客場求! 俊不三 看情況 巴薩打拜仁4比0有點難 現在的拜仁整體實力不至於輸4球 皇馬客場有1個進球 就看主場發揮了 巴薩徹底沒戲了,拜仁很強...

小薩摩能和別的狗一起養麼

狗是群體動物,在狗群中通過力量和威懾建立支配與屈從的等級關係,取得支配地位的狗享有特權,比如優先進食,或者搶占乙個舒適的休息地,而處於屈從地位的狗往往本能地服從處於支配地位的狗。當你家裡有兩隻或更多的狗時,他們都會將親近你的機會視會等級的標誌,每只狗都希望更多地得到你的關心和愛撫,而處於支配地位的狗...

本賽季的西甲和歐冠冠軍巴薩的可能性大嗎

當然都大了,瓜迪奧拉時代年年都是奪冠熱門啊,現在依然是。只是足球的偶然性還是比較大的,就像去年的切爾西,之前誰能想到呢?現在賽季才剛剛開始,過了冬歇期聯賽冠軍會好 一點。但是歐冠,強強對話都會有輸贏的,不好說。只是誰的勝率會更大一些。當然,按照實力來講,巴薩還是數一數二的。梅西迷留。聯賽的話沒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