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合同和對賬單勞動局能受理嗎,法律 合同法

時間 2022-05-04 20:45:09

1樓:五哥回答

依你所述,有合同和對賬單應屬於合同法範疇,與勞動局無關,應起訴。

2樓:來自車蓋亭倚欄待月的張飛

積極向上,努力奮鬥。你認識到了這個問題說明你還是有比較強的自省的,雖然目前是無產階級但是只要你有進取心,一切都會有的,但是你需要有個好的規劃。首先你需要做的事是拿自己和同學做個比較,不是去比較車房存款,而是拿自身條件去比較,看下你和同學的區別或者說差距在**,比如說學歷,執業證書,或者是技術這類的,因為這些往往就決定了你的工資收入。

如果這些東西你同學有而你沒有的話,那你就需要在這裡的能力範圍內去加強學習。爭取趕上他們,從而不會再起跑線上落後。如果這些東西你都有的話那可以肯定的是你和你同學的區別在內因而不在外因。

這個時候你就需要調整自己的心態了。可能你同學比你有上進心,他們在好好工作的同時你卻在打遊戲泡酒吧啥的。所以你要改掉這些壞習慣,往後以工作事業為重。

只要事業有成了,房子車子還會遠嗎,至於女朋友,你事業有成了,大把的好女孩等著你呢。所以不要急,多找找原因,多改變改變自己,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以前的同學有房有車了,你現在還負債,一定是有其原因的,你別只看著別人的成功而空羨慕著,要緊的是找出自己不成功和負債的原因,制定出切合自己的奮鬥方案,不消沉,奮發努力,一步乙個腳印地向前邁進,努力克服和改進自己的缺點和不足,成功就會離你越來越近。如果不努力,就別找答案了,回去日夜奮鬥去吧,把手上的事情做好,做精,做更多的事。

如果不果敢就請多分析事情利弊,不要前怕狼後怕虎,或者想魚和熊掌兼得,總得有取捨。其他人怎麼樣跟你無關,但是你可以學習人家的長處。別遇見事情就說順其自然,順其自然是在努力到無能為力之後說的。

想清楚自己要什麼,自己是什麼樣的人,人貴自知而後自強。

法律合同法

3樓:誠心為您諮詢

甲農不需要全額賠償乙商的損失,因為這種情況屬於不可抗力,合同應當解除。

法律依據是合同法的117、118條。

《合同法》:

第一百一十七條 因不可抗力不能履行合同的,根據不可抗力的影響,部分或者全部免除責任,但法律另有規定的除外。當事人遲延履行後發生不可抗力的,不能免除責任。

本法所稱不可抗力,是指不能預見、不能避免並不能克服的客觀情況。

第一百一十八條 當事人一方因不可抗力不能履行合同的,應當及時通知對方,以減輕可能給對方造成的損失,並應當在合理期限內提供證明。

法律 合同法

4樓:誠心為您諮詢

陸晗與投資顧問公司存在勞動關係,雙方簽訂的勞動合同合法、有效,版投資顧問公司權

應當按照合同的約定履行支付工資等義務。

理由是:

第一,陸晗與投資顧問公司簽訂勞動合同時已經年滿18周歲,符合《勞動法》規定的就業年齡,具備與用人單位建立勞動關係的民事行為能力和責任能力。

第二,陸晗在與投資顧問公司簽訂勞動合同後,按規定付出了勞動,公司向王某支付了部分勞動報酬並對其進行管理,這完全符合勞動關係的本質特徵。

第三,陸晗簽訂勞動合同時,已經明確告知了公司其是應屆畢業生,投資顧問公司對此完全知曉,雙方在此基礎上就錄用達成一致意見並簽訂了勞動合同。因此,簽訂勞動合同是雙方真實意思的表示,不存在欺詐、脅迫等情形,並無違法法律的規定。

合同 法律

5樓:誠心為您諮詢

有效合同的要求是:

1、合同內容合法;

2、訂立合同的雙方第三人具有民事行為能力;

3、具備合同生效的形式要件,如簽字生效,或者口頭就合同內容達成一致意見。

《合同法》:

第九條 當事人訂立合同,應當具有相應的民事權利能力和民事行為能力。當事人依法可以委託**人訂立合同。

第四十四條 依法成立的合同,自成立時生效。

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當辦理批准、登記等手續生效的,依照其規定。

6樓:三青

關於您提出的問題,適用《合同法

法律,合同,協議書

7樓:紙影蝶夢

除非特別的協議書,否則對格式的要求不是很嚴格。

沒有法律效力的協議書一般有這樣的幾種。

1 一方當事人或者雙方當事人為無民事行為能力人或者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他的法定**人不承認這協議書內容的。

2 內容不符合法律規定的。

3 內容有危害公共利益或者國家利益的。

4 內容是雙方的真實意思表示。

法律合同

8樓:費知塵

1.跟據法律,做中介業務必須要符合成立的要件,得到合法的主體後,才可以對外營業並收取費用(你這樣做是要承擔法律風險的,一旦學生出事,就要承擔賠償責任了。)

2.再者,你的行為在法律上不能稱得上中介合同關係,頂多是委託合同關係。還有學生是否達到了工作年齡。

3.其次,即便是合法中介公司,對於所收的費用,也不能明顯過高。

4.還有,對於符合勞動年齡的公民,都享有勞動權利,對於你和他們簽訂的合同關係,你是要承擔經濟風險的。一旦對方不給你錢,你還要打官司,勝訴及成本,不得不考慮。

【注:僅為個人分析】

9樓:匿名使用者

是1200包吃住吧,你也就是收取100元的中介費用。

既然你是中介

你聯絡的工廠

你直接跟工廠談就可以了

直接從他們工作扣除

多省事情啊

10樓:卡利尼克森

給出的待遇是120包吃住。

太黑了吧

法律合同範本

拖欠工資找勞動局有用嗎,拖欠工資找勞動局有用嗎? 15

華律網 勞動關係是事實關係,不以簽訂勞動合同為要件,勞動合同只是證明雙方存在勞動關係的一種證據,沒有勞動合同的,可以蒐集並提供作證或工作牌 最好蓋有公章 工資卡交易記錄 工資條 有公司名稱的工裝 去地稅局列印並蓋章的個稅完稅證明 用人單位為勞動者辦理的暫住證 考勤記錄 社會保險繳納記錄 派工單 同事...

沒有勞動合同,工廠轉賣我們可以找勞動局嗎

這種情況是可以的,按照勞動合同法規定,超過乙個月不滿一年不與勞動者簽訂勞動合同的,應該支付勞動者自應該簽訂勞動合同之日起,每月2倍工資。勞動合同發生重大變故的,應當與勞動者協商,協商不一致,公司應該支付勞動者賠償金解除勞動合同。但是勞動者應該收集相關證據,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或申請勞動仲裁成功得到賠...

鄧州勞動局有免費培訓焊工的嗎,鄧州哪裡有辦電工證的

一 報考條件。1 年齡在18周歲以上,男在60周歲以下,女在55周歲以下 2 初中以上文化程度 國家另外規定的,從其規定 3 身體健康 在鎮級以上醫院體檢 無妨礙從事本工種作業的疾病和生理缺陷 4 具有相應申請專案的工作經歷 5 具有相應的安全技術知識與技能 6 符合相關安全技術規範規定的其他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