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手機配個移動電源 華為榮耀u9508移動電源容量最好10000mAh以上

時間 2022-05-04 20:40:06

1樓:美果的故事

移動電源主要考慮幾個方面;

一、便攜性。除非專業人士。否則一般是在應急的時候用就好。所以要考慮便攜性。真正10000毫安以上的產品。都超過了300克。

二、安全的聚合物電芯。現在的移動電源很多採用18650的柱狀電池。這個電池單價雖然便宜但會有安全隱患。

比如**情況的發生。鑑別是否18650的方法很簡單。移動電源的厚度如果超過19mm那麼很有可能是這樣的電池。

18650實際是乙個尺寸標準。18mm的直徑。聚合物電池成本上面貴一些。

但很安全。就算出質量問題最多也只是漏夜或鼓包。

三、電路設計和結構設計。這個就比較複雜點了。電路設計合理的移動電源,可以只能檢測負載。恆定的控制電流的輸出。還具有短路保護等。

推薦一款不錯的產品吧:美果m02

2樓:

榮耀2可以換電池的啊,去官網上買一塊吧,99塊大洋。

移動電源的話,店小二,品勝都不錯的,1wmah以上的都要200多,而且還有線路損耗,基本上實際使用量和容量比在60%左右,不如電池直接。

3樓:匿名使用者

10000mah?你想要用多久呢?買個發電機用直充吧!

小米移動電源是否可以給華為榮耀3c手機充電

0o壹次心 可以。小米移動電源是小米公司推出的一款移動充電裝置。擁有四個不同電池容量的版本移動電源 16000mah,10400mah,5200mah和5000mah。米移動電源可根據被充電的裝置,自動調節輸出電量。全面相容小米 蘋果 三星 華為 htc google甚至黑莓等手機及平板電腦,還可為...

移動電源給手機充電,充滿了之後不拔線,移動電源還會放電嗎

呃,為什麼不拔線呢,不管是電池還是移動電源充到一定程度電量就會達到飽和的狀態,如果你的產品沒有做線路保護裝置,充滿電還一直充電會很容易發燙,萬一 就不好了。那有的移動電源做了比如過充 過放 短路等線路保護裝置,就不用擔心了。我的移動電源是龍威盛ls b500,容量5000就有過充,過放,短路,過溫的...

華為榮耀4x移動高配版b 382是版的嗎

沒有最新,只有更新。華為榮耀是華為旗下網際網路手機品牌。榮耀品牌追求以更快變化來適應移動網際網路時代,榮耀品牌準確認知網際網路本質 平等,開放,去中心化,保持與受 觀眾完全對等溝通,聆聽觀眾的呼聲,為受眾提供更多滿足需求的高性價產品。榮耀產品遵循華為品質,追求更酷的,更極致體驗。2013年榮耀品牌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