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V10怎么樣?想入手,給個建議

時間 2022-09-20 05:15:07

1樓:小俊說數碼

很喜歡遊戲就建議買高通驍龍845的手機,不玩遊戲的話,榮耀v10還是很不錯的。總之是個好手機,價效比也很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這個價位算是秒殺對手了,值得購買。

華為榮耀v10值得買嗎

3樓:重生百里屠蘇

榮耀v10是華為推出不久的一款旗艦機,就在近日,華為榮耀v10迎來降價,這無疑更值得人們入手。同時小編也給大家列出了該機的一些缺點,來看看你能接受得了嗎!

榮耀v10是一款主打ai人工智慧的手機,搭載麒麟970處理器,機身正面採用5.99寸的全面屏設計,背後金屬一體化機身,顏值整體還不錯。

攝像頭方面,前置配備了1300萬畫素,後置2000萬+1600萬黑白雙攝,成像效果可觀。電池容量為3750毫安,並支援22.5w快充技術。

1、榮耀v10的螢幕出現拖影的現象,尤其是在返回的時候更明顯,不知道你的有嗎?

2、很有網友都吐槽自己的榮耀v10做工不精細,側邊按鍵有點松,按的時候會晃動。

3、5.99寸全面屏設計,螢幕有點大,這也是很多手機廠商的通病,這讓很多手小的朋友十分痛心,單手操作特別累。

4、有網友表示,晚上在無燈光情況下,有時候會出現人臉解鎖解不開的情況,但小編的榮耀v10沒有這種現象。

5、攝像頭凸起太高!這也是榮耀v10中最大的缺點。每個人都在吐槽iphone手機攝像頭凸起,沒想到榮耀v10更嚴重。

以上五大缺點是結合網友反饋總結出來的,本人並不是噴子。如果不在意這5點,榮耀v10確實是很值得入手的一部全面屏手機。

4樓:愛讀書的小格格

華為榮耀v10——一款真正的旗艦殺手?

華為榮耀v10這款手機怎麼樣?

5樓:華為終端客服

以下是榮耀v10和華為nova 2s引數對比:

1、螢幕:榮耀v10採用5.99英吋精彩全面屏,視覺新享受,18:

9修長機身,好看更易握;華為nova 2s採用6英吋全面屏,便捷單手操控。雙面2.5d玻璃,機身通透有質感。

2、攝像頭:榮耀v10後置攝像頭是1600萬彩色+2000萬黑白畫素支援自動對焦(深度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攝像頭 13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華為nova 2s前置2000萬畫素+200萬畫素雙攝像頭,f/2.

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帶來立體美顏,後置2000萬畫素+1600萬畫素雙攝像頭,f/1.8光圈,支援雙核快速對焦+對比度對焦,拍照效果更出眾。

3、系統方面:榮耀v10採用emui 8.0(基於android 8.

0),還有較高的麒麟970,八核 + 微智核i7處理器,可以較流暢地執行大型遊戲;華為nova 2s採用emui8.0系統,8核64位麒麟960處理器 + 智慧型i6處理器。

4、續航方面:榮耀v10配置3750mah大電池容量,續航時間長,支援快充,標配5v/4.5a快充充電器;華為nova 2s配置3340mha大電池,搭載華為智慧型省電4.

0,持久續航,支援9v2a安全智慧型快充。

兩款手機都非常不錯,如果更偏愛拍照,nova 2s比較合適,如果傾向於綜合性能,建議選擇榮耀v10。

6樓:八大職業

才在天貓榮耀***買的榮耀10,3天就掉了200,讓補差價還各種藉口,讓退貨還讓我出運費,差評200給買棺材

遠離華為幸福千萬家

7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的,沒看過nova2s的,不清楚兩個區別多大

8樓:東方晨曦灬

非常不錯 你值得擁有

9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他父親因為交通事故負

華為榮耀v10怎麼樣?

10樓:小勇叔

榮耀10這塊麒麟970的處理器還是誠意滿滿的,作為上一代旗艦級的cpu,970在mate10和p20上收穫了極佳的口碑,他的缺點集中在系統優化或者說各硬體的配合方面,其可能的原因是硬體的盲目堆疊,而沒有完成良好的聯動

榮耀v10值得買嗎?

11樓:龍行天下逍遙唯我

華為榮耀v10整體效能還是比較不錯的。更何況目前手機效能基本過剩,甚至有些配置超過了普通電腦的配置,因此,很多使用者覺得夠用就行了。因此,很多使用者認為華為榮耀v10現在還是值得入手的。

12樓:桌布**君

我個人覺得「榮耀v10」這款手機還不錯,價效比挺高的。望採納,謝謝!

華為榮耀v10怎麼樣好

13樓:小勇叔

榮耀10這塊麒麟970的處理器還是誠意滿滿的,作為上一代旗艦級的cpu,970在mate10和p20上收穫了極佳的口碑,他的缺點集中在系統優化或者說各硬體的配合方面,其可能的原因是硬體的盲目堆疊,而沒有完成良好的聯動

你們覺得華為榮耀v10怎麼樣?

14樓:小勇叔

榮耀10這塊麒麟970的處理器還是誠意滿滿的,作為上一代旗艦級的cpu,970在mate10和p20上收穫了極佳的口碑,他的缺點集中在系統優化或者說各硬體的配合方面,其可能的原因是硬體的盲目堆疊,而沒有完成良好的聯動

榮耀v10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15樓:小研百科

榮耀v10挺好的,值得購買的。

它擁有2000萬的ai雙攝像頭,採用創新只能人臉識別系統,完美地利用了高新的科技,還具有遊戲免打擾的功能,外形方面也是很酷炫,充滿了科技感。

16樓:歷史分析解讀

榮耀v10是一款很不錯的手機,它搭載麒麟970的處理器,目前在中國市場上的效能是很不錯的,同時支援數字變焦,ai場景識別,樂趣ar,人像模式等等,是一部多功能的手機,很推薦大家購買。

17樓:

榮耀v10還是挺值的購買的,效能,普通應用秒開無卡頓,遊戲王者榮耀全高畫質開描邊幀率在52-58之間,略高於小公尺6的四十多幀。拍照清晰比同檔位其他手機強,機身比較薄,觸感挺好,是值得購買的。

18樓:雨季的眼淚

榮耀v10還是很不錯的,在去年算是價效比很高的乙個手機,不過現在來說不值得購買,現在華為的麒麟970確實有點過時了,推薦購買**的v20或者nova5 pro這些新機子。

華為榮耀v10配置詳情華為榮耀v10怎麼樣

目前還沒有榮耀v10的相關資訊,建議可以關注華為官網有關榮耀v10的相關資訊動態。華為榮耀v10怎華為榮耀v10怎麼樣 榮耀10這塊麒麟970的處理器還是誠意滿滿的,作為上一代旗艦級的cpu,970在mate10和p20上收穫了極佳的口碑,他的缺點集中在系統優化或者說各硬體的配合方面,其可能的原因是...

華為榮耀v10相機怎麼樣,華為榮耀V10相機怎樣用

在相機設定介面,可以根據需要靈活調整各項設定,讓相機的使用方式 引數設定更加符合您的使用習慣。觸控螢幕自動拍照 開啟?相機,向左滑動螢幕,進入相機設定介面,然後開啟觸控拍照開關。開啟後,點選取景介面內的拍攝物件,相機將自動完成對焦並拍照。自動抓拍笑臉 在相機設定介面,開啟笑臉抓拍開關,拍照時,相機檢...

華為榮耀v10有哪些功能,華為榮耀v10哪些功能

樂觀的志 功能如下 1 基於人臉識別實現的抬腕亮屏,防閉眼解鎖,根據使用人的不同智慧型隱藏通知內容,跟隨目光的屏 幕自動翻轉。基於語義理解的智慧型助手和負一屏,以及npu加持的拍照 語音翻譯等等。2 基於麒麟970ai晶元,榮耀v10繼續承諾500天不卡頓,王者榮耀專門優化,採用 ai 遊戲場景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