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放棄嘛!對不住他,就是用他替代

時間 2022-05-04 20:45:10

1樓:

如果你要傷害他,那可真是實打實的傷害。如果你要他過上好日子,就嫁給他。

我建議,如果他還是接受你,那你們就結婚,這樣的男人那裡找?你想讓他變壞麼?那就傷害他,變壞的機率和程度與你給他的傷害成正比。

2樓:一槍打死我算了

對別人忠誠就是對自己的不忠誠。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如果他不是最後陪你度過終生的那個人,其實並沒有什麼好內疚的。從現在開始改變不晚,你既然已經告訴了他你的隱私,就沒必要在一起了。

聰明的女人懂的隱瞞,誰都有缺點,記得在別人沒發現的時候改正了就好!

為什麼被人表白了!我拒絕了他!可是我的心情還是蠻愉快的!我這樣是不是對不住他!可是我們在一起真的不

3樓:巫馬楚

說明你不喜歡他,不喜歡就拒絕沒錯啊

4樓:桐桐桐桐桐桐桐桐桐桐桐桐桐

沒錯,這說明你不愛他。

5樓:鞏秋梵悌

沒錯,既然覺的不合適就不應該勉強再一起

6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心情蠻愉快,且知不現實,那證明你是對的!

她念著她的初戀八年了,而且還在找他,她現在卻和我在一起,我是不是他的替代品?我該放棄我的愛情吧?

7樓:

我覺得這樣的愛情不會長久的,但如果你很愛他就用實際行動來感動她。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一定只是她的替代品那麼簡單.應該還是愛你的.怎麼說呢.如果不喜歡乙個人,是不可能和他在一起的..

至於那個初戀嘛.......有聽過這句話嗎?初戀在大多數人的眼中都是美好的.

沒有得到的東西永遠是最好的.就算有一天她找到了那個所謂的初戀又怎樣呢?這麼多年了,早已物是人非了.

終究還是那個在身邊陪伴的你比較有地位........

所以,別為了那虛無的初戀而放棄自已喜歡的人.祝你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不值得就放棄吧

10樓:早已不愛

你也說了他是她的初戀、初戀是最讓人難忘、

你無法去要求她為你改變、你應該給她信任、而不是一味的去質疑她、這樣下去什麼都會玩完、

八年、不就是乙個八年、你用你的真心、用你對她愛、好好的和她在一起可以一輩子、長相廝守、

——人最難忘的是初戀、可是最愛的是第二個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得到人得不心沒用

12樓:想開賓士上樹

不,如果你愛她,就堅持下去!她還是喜歡你的,要不就不會和你在一起,你應該做到愛她愛到把她心中的他踢出去!加油!祝福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在一起還在尋找初戀,至少說明她心裡還裝著另外乙個男人,如果當她和她的初戀相遇時,除非你可以把她送給他,否則就算了吧。

男朋友很寵我,他很有錢,可是我做了很多對不住他的事,他受傷太深了,最後他把錢給我說下回不知道什麼時

放心他百分之百會原諒你。原諒後的交情就難說了。也許是朋友!也可能重歸於好 您可以試一試啊樓主,您傷害了您的男友,但您男朋友是愛您的,他知道了會高興的,樓主,祝福你,求最佳樓主!他愛你的話,你就去找他承認錯誤,哄哄他,男人也是需要哄的 事情只要說開了,我想他會原諒你的。失而復的東西,永遠都是二手貨 是...

追了天秤男月了他就是沒同意我該放棄嗎

你不要一廂情願了,他不同意,自然有他的道理,我們何必要去強求?你應該放棄,不要把自己看得太賤了。世上好男兒多的是,離了他就不行?哪怕他再優秀。 吢 付話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其實這句話都是假的,一切都在與眼緣,他若是喜歡你早就和你在一起了,不會等到你去追他,他會主動和你告白,想要和你在一起,...

我還愛他嘛,我是不是在放棄

你的故事和我的一樣,也可能和大多數一樣,如果你們心裡還有彼此一定要在一起,不要被家庭的壓力所困擾,因為沒有誰是跟父母過一輩子的,如果沒有感覺已經沒有愛了,就徹底忘記重新開始,十年後你們再次重逢彼此還是那麼愛著對方的話那就是遺憾了,改變現狀需要勇氣和代價的。不要學我了。我就一句話,你再在意也沒有用。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