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可以獲得保研資格了,我該放棄嘛

時間 2021-08-31 14:02:31

1樓:一點通會計網校

已經可以獲得保研資格了,是否放棄,希望考慮三點:

1、保研了但是現在想放棄的確有點可惜,畢竟是乙個機會。如果工作後再考往往備考精力不足,難度不小。

2、如果實在不喜歡也不擅長或許選擇放棄也是一種選擇。但只要是選擇就有得有失,不可能兩全,只要自己謹慎對待即可,關鍵是相信自己的選擇並為之努力。

3、如果確定選擇放棄則務必處理好學校的關係,主要是檔案,入學前不叫退學(報到後才是退學),是屬於未報到,然後學校登出學籍,但各個學校的處理往往快慢和態度不同。自己務必了解和關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2樓:金水相生

在國內讀到博士又有什麼用?到頭來還不是託關係找工作嗎?

3樓:

那就放棄吧!我認為人要為自己的夢想而奮鬥。既然你都獲得保研資格了,證明你的成績很好,那麼出國讀研究生也不成問題了。

而且我覺得在國內讀研究生沒有意思,現在報道很多大學的研究生甚至是教授,博士之類的好多都在寫假**,根本沒意思。也許在很多大人看來在國內讀研究生而且還是保研已經相當難得了,還出什麼國呀,但是我認為只要你想出國,就瀟灑的出去吧。也許你覺得會丟掉一塊蛋糕,但是你出去後得到的是一塊乳酪!

相信自己吧!

4樓:陽光

看什麼專業,如果就業前景好的話,還是別放棄

保研錄取後可以放棄嗎

5樓:合乎子呵呵噠

可以是可以的,不過要趕緊和招收的學校說你不去,不然到時候會很麻煩的~你要專是想 先報名考研然後

屬看考不考的上,如果考得上就去心儀的學校,考不上就去保研的學校,這是不可能的,沒這麼好的事~

你要麼直接去保研的學校,不考研,沒什麼壓力過完大學最後一段時間;要麼就去報名考研,考取自己心儀的學校,承擔一定的風險~

趕緊決定吧,沒多少時間了~

望採納~

6樓:我love妞

可以是可以,但是別意氣用事

老公今年30歲要投保哆啦A保可以獲得哪些保障

您好,30歲的男性如果保險金額定為30萬,保障期限為終身,按照繳費30年計算,每年的保費為5182元,所獲得的保險利益也是很划算的 1 重疾保險金 105種重疾,分為四組,賠付以3次為限,單次賠付30萬 2 輕症保險金 55種輕症,分為四組,賠付以2次為限,單次賠付9萬 3 重大疾病或輕症疾病豁免保...

怎樣多獲得財富,怎樣可以獲得更多財富?

獲得財富值方法如下 知道財富值 1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2 被為 20 懸賞分 3 推薦答案 20經驗值 20財富值 4 被贊同,也能得到一定的經驗值和財富值,這個每天是有上限的,其上限值與等級有關 5 精彩 10財富值 6 當選 知道之星 100財富值。7 做任務,很多任務在完...

租客可以獲得房屋拆遷補償嗎

走向幸福的小路 一 如果所租住的房屋被拆遷,租客應在規定的期限完成搬遷,但要保留相關的證據,以便搬出之後同拆遷人及房東協商相關的補償事宜。二 如果確實因為承租的房屋拆遷導致房屋不能正常租賃使用的,出租人應當對承租人的裝修進行一定數額的補償,或者直接要求拆遷人支付搬家補助費等損失。三 對於房屋可能被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