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北京人結婚,幾年可以獲得北京戶口?

時間 2023-02-28 15: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外地人和北京城市戶籍結婚需要結婚滿10年並達到45歲才能申請遷移到北京愛人戶籍中(還需北京戶主同意),和北京農戶結婚年限少些。

以上僅供參考,必須你們夫妻親自去北京這方戶籍地派出所戶籍科諮詢為準,那辦理,如北京一方是農戶還需要去村委會諮詢下。

2樓:子欣子軒

10年以上,同時年齡超過45

3樓:誠信為本

你好。一般在5年以後。

外地人跟北京人結婚後多久可以轉入北京戶口呢

4樓:獨孤顰顰

提問和北京人結婚孩子戶口怎麼過來。

1、投靠人年滿45周歲,且結婚滿10年;

2、投靠人超過45周歲不超過55周歲的,結婚應滿5年;超過55周歲的,結婚應滿2年;

3、隨遷子女年齡原則不超過18周歲,且符合我市計畫生育政策。

需滿足以下條件:

如果被投靠人為北京居民戶,需結婚滿10年,投靠人年滿45周歲。如果孩子為合法婚生子女,且有在京學籍卡,結婚3年可投靠繼父母入戶。

如果被投靠人為北京居民戶,需結婚滿10年,投靠人年滿45周歲。如果孩子為合法婚生子女,且有在京學籍卡,結婚3年可投靠繼父母入戶。

如果被投靠人為北京居民戶,需結婚滿10年,投靠人年滿45周歲。如果孩子為合法婚生子女,且有在京學籍卡,結婚3年可投靠繼父母入戶。

5樓:子欣子軒

外省市農業戶口或非農業戶口的無業人員夫妻投靠進京入非農業戶口。

(一)受理條件。

1.申請人年滿45周歲,且結婚滿10年;

2.申請人年滿46周歲,不滿55周歲,結婚應滿5年;申請人年滿55周歲的,結婚應滿2年;

3.隨遷子女系18周歲以下未成年子女,且符合我市計畫生育有關政策;系獨生子女的年齡不能超過25周歲,且未婚、未就業(獨生子女指原配夫妻婚後生育的子女);

4.被投靠人係本市非農業戶口。

(二)審批程式。

申請人應持下列證件(原件及影印件)證明到被投靠人戶口所在地派出所申請,被投靠人戶口所在地分(縣)局已設立戶政大廳的,須到戶政大廳申請,經分(縣)局審核,市局批准後辦理。

(三)須提供的證件證明。

1.入戶申請書(申請人與被投靠人共同簽名);

2.申請人及隨遷人的《居民身份證》、《戶口簿》;

3.被投靠人的《居民身份證》、《戶口簿》、《結婚證》;

4.住房證明(指屬於申請人本人、父母或其直系親屬的合法固定住房);

5.申請人為外省市非農業戶口的,其戶口所在地街道社會勞動保障部門須出具無業證明或失業證;

6.再婚人員須提供《離婚證》、離婚判決書,2023年以後協議離婚的須提供經公證的離婚協議書;

7.隨遷人如系獨生子女的,須提供《獨生子女證》;系二胎子女的,當地計畫生育部門須出具准生證,本市司法部門須出具親子鑑定書;超計畫生育的須出具原始罰款收據及被投靠人單位計畫生育部門或街道計畫生育部門出具的處理決定;

8.隨遷25周歲以下的獨生子女,其戶口所在地縣級人民**民政部門或鄉(鎮)人民**,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確定農村居民辦理婚姻登記機關出具的未婚證明及本人出具經公證的未婚、未生育子女宣告;社會勞動保障部門出具的無業證明或失業證;

9.被投靠人因工作調動、大學畢業分配等原因戶口已進京,須提供被投靠人10年以內的進京批件;如遇特殊情況,還需提供被投靠人10年以上的進京批件。批件包括:

各**單位、市屬單位批准的進京批件或報戶口介紹信、准予遷入證明、入戶通知單、大學畢業生就業派遣通知書、研究生就業通知書、就業報到證等;

10.其他必要的證件證明。

6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外地人和北京人結婚能遷戶口的條件為:

投靠人超過45周歲不超過55周歲的,結婚應滿5年;超過55周歲的,結婚應滿2年;隨遷子女年齡原則不超過18周歲,且符合我市計畫生育政策。

1、申請人為外省市無業人員或農業戶口,年滿45周歲;

2、結婚需滿10年;

3、被投靠人是本市非農業戶口;

4、在京有合法固定住所。_

7樓:喵喏

外地女的跟北京男士結婚能有北京戶口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10年以上,並且申請人滿45歲後可以申請。

9樓:京巨集地產賈明

結婚滿15年並且滿45周歲。

外地戶口的人和北京戶口的人結婚,結婚後要過幾年才能轉為北京戶口?

10樓:愛**的的小孩

外地戶口的人和北京戶口的人結婚,轉為北京戶口所需時間需要看外地戶口人是入農戶、還是非農戶。

一、夫妻投靠入農戶,夫妻投靠條件:

1、妻子投靠丈夫:城八區妻投夫在京入農戶結婚需滿5年,遠郊區縣結婚需滿3年;

2、丈夫投靠妻子:城八區結婚需滿8年,遠郊區縣結婚需滿5年;

3、申請人為外省市農業戶口或非農業戶口的無業人員;

4、被投靠人是本市農業戶口;

5、在京有合法固定住所。

二、夫妻投靠入非農戶,夫妻投靠條件:

1、申請人為外省市無業人員或農業戶口,年滿45周歲;

2、結婚需滿10 年;

3、被投靠人是本市非農業戶口;

4、在京有合法固定住所。

擴充套件資料:

辦理機構:北京市公安局人口管理處、各公安分縣局、派出所。

辦理時限:老人投靠子女入農戶50個工作日,夫妻投靠入農戶35個工作日,符合本市計畫生育政策的未成年子女投靠父母入農戶35個工作日(超生、非婚生的50個工作日)。

老人投靠子女在京入農戶條件:

1、申請人男性超過65周歲,女性超過60周歲;

2、申請人外省市無子女;

3、申請人和被投靠人均為農業戶口;

4、被投靠人進京需滿2年以上;

5、在京有合法固定住所。

子女投靠父母在京入農戶條件:投靠人為不滿18周歲的未成年人,符合本市計畫生育政策,父或母戶口在京,有合法固定住所。

老人投靠子女在京入非農戶條件:

1、無業老人投靠子女入戶條件:申請人男性超過60周歲,女性超過55周歲(夫妻需同時申請);申請人外省市無子女;被投靠人為本市非農業戶口;在京有合法固定住所。

2、離退休老人投靠子女條件:夫妻均達離退休年齡,並已辦理離退休手續,幹部男滿60周歲,女滿55周歲,工人男滿55周歲,女滿50周歲;申請人外省市無子女;在京有合法固定住所。

子女投靠父母在京入非農戶條件:投靠人為不滿18周歲的未成年人,符合本市計畫生育政策,父或母戶口在京且有住房。(如果父母無住房,為單位集體戶口,需出具單位同意入戶證明。)

收費標準及依據:不收費。

外地人和北京人結婚 夠多少年戶口能調入北京?

11樓:諾闊華逸仙

聽說:1)結婚滿10年,且年齡45歲以上。

2)結婚滿5年,在北京市有自有房產。

北京戶口辦理常識。

去這裡看。首都之窗的戶口辦理頁面。

12樓:夢翔

外地農村戶口的結婚要滿10年,年齡要滿45歲才能把戶口遷進北京。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男的還是女的,男的是外地的結婚八年以後戶口可以遷入,女的是外地的結婚五年以後可以遷入。

14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十年,45歲可以辦理投靠。

15樓:李夢婷

你要是女的,應該半年就可以了。 曾經看 過報道乙個女的為了成為北京人而嫁給乙個並不愛的北京男人,就為了得到乙個北京戶口,得到以後就和男的離婚,然後她就成了乙個北京人,因為北京人的戶口太值錢了!!!

你要是男的,招嫁過去應該是同樣的道理,至於你是男的娶乙個北京女人那麼那麼她應該簽到你的戶口所在地。

現如今男人結婚就是要命啊!xty氓сgб穴e酡gб穴l病bゥqu、

16樓:熊貓寳兒

別想了,調不過來的~

和北京戶籍人結婚後多久可以辦理北京戶口?

結婚幾年才能取得北京戶口

跟北京人結婚多久能得到北京戶口?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跟北京城市戶籍結婚是結婚滿10年並達到45歲才能申請遷移到配偶戶籍上,45歲以上結婚的年限少些。(現實北京本地人願意找外地人結婚的是少數人群,所以看你運氣了)

以上僅供參考,具體親自去派出所戶籍科諮詢·那辦理。

與北京人結婚幾年能落戶

18樓:楊紫伊

女的三年男的五年遠郊區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戶籍政策第七條 外省市農業戶口或非農業戶口的無業人員夫妻投靠進京內入非農業戶口。

(一)容受理條件。

1.申請人年滿45周歲,且結婚滿10年;

2.申請人年滿46周歲,不滿55周歲,結婚應滿5年;申請人年滿55周歲的,結婚應滿2年;

3.隨遷子女系18周歲以下未成年子女,且符合我市計畫生育有關政策;系獨生子女的年齡不能超過25周歲,且未婚、未就業(獨生子女指原配夫妻婚後生育的子女);

20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滿十年,那8年齡滿35歲,就ok

和北京人結婚,幾年可以獲得北京戶口?我的情況是本科,中級職稱。

21樓:網友

在你戶口遷到他家的當天。

22樓:謀害娃娃

這與學歷無關,結婚滿10年,外地戶口一方年滿45周歲,這兩個條件缺一不可,都滿足了就可以把戶口遷進北京,如果你和北京的農業戶口人員結婚了,恭喜你,你中大獎了,你們只要結婚滿5年,不用管歲數多大,就可以把戶口遷到北京了。

找北京人結婚孩子可以辦北京戶口嗎

北京執行隨父或隨母政策 你可去你未婚夫戶口所在地戶籍科親自諮詢 這個才準確 其他一切解答都不可靠 說的是父親結婚後生育的不是婚前就有的孩子。如你還沒有朋友呢不用太因此而非要找北京人 因為多數北京人和他的家庭比較牴觸找外地人。生活未必就幸福 別為乙個戶口而結婚 孩子的親生父母是北京的 就可以。外地女帶...

北京人一般都和北京人結婚,北京人結婚有什麼講究

有這個現象存在,分情況 個人觀點 樓上的關於 北京男人想娶外地女人 的說法不成立,我周圍的一群朋友都是北京和北京的結婚的,沒聽說哪個是因為找不到外地的女孩才選擇北京女人的,都是同學啦同事啦什麼的。當然了,我說的北京人都是打小兒胡同裡長大的那些。不包括新北京人的看法。另外 我也很反對地域限制,對上眼了...

嫁給北京人就可以有北京戶口了

來自烏石山有智慧的蒲桃 外地人獲得北京戶口有漏洞 外地人嫁給北京戶口的人後,戶口可以遷進北京嗎?可以的,到派出所就可以辦理,但是需要滿足條件,具體如下 外省市農業戶口或無業人員夫妻投靠條件 1 申請人年滿45週歲,且結婚滿10年 2 申請人年滿46週歲,不滿55週歲,結婚應滿5年 3 申請人年滿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