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和外地人是夫妻,北京人買房,房產證可以寫人嗎

時間 2021-07-05 00:26:07

1樓:還讓不讓改了

沒戲,b不具備在北京的購房資格,所以房產證只能寫a的名字。等b具備買房資格後,再加上他的名字。你們要想分清各自所佔份額,可以做個公證。

2樓:接天蓮葉無穹碧

先決條件,你們的i結婚,然後b可以享受北京戶籍的買房待遇。各佔多少份額看自己自己怎麼商量。b付的首付可以佔多一下,也可以對半,因為是婚前付的首付,所以也可以認為是婚前財產,但是考慮到不結婚基本就沒有購買資格,所以這事不好說,但是,房可以買,份額可以商量這2點沒錯

3樓:法律實務研究

可以寫兩人的名字。

各自的份額可以在房產證上註明,如不註明,視為共同所有,即每人一半的份額。

4樓:

不可以寫b的名字,但可以進行財產公證。

5樓:顧明蕭

當然可以了,只要有一個是北京人就可以的!份額你自己定,按比例就可以!10%-90%想多少都可以,北京市的購房條件是以家庭為單位的!別聽不懂的主瞎掰!

6樓:風吹一臉

一般需要至少一方符合資格才可以辦理房產證。可以同時寫a和b的,不過一般都要求有結婚證。

至於份額,婚前的,按出資方比例算一方個人所有,婚後的如果是由父母支付的歸一方,由夫妻任任一方支付的都按共有計算的,除非另有協議約定的除外。可以在房產登記的時候要求註明共有份額的。

如果房產僅登記為乙方所有,婚前由房產登記的一方支付首付,婚後還按揭或者付餘款的,一般判歸登記所有人,房產的債務同時歸登記所有人,由登記所有人支付補償給另一方。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其它資訊不太清楚

外地人和北京人結婚多久能遷戶口,外地人嫁到北京多少年能遷戶口

小王子精選 這種情況屬於夫妻投靠,如需落戶北京,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 投靠人年滿45週歲,且結婚滿10年 2 投靠人超過45週歲不超過55週歲的,結婚應滿5年 超過55週歲的,結婚應滿2年 3 隨遷子女年齡原則不超過18週歲,且符合我市計劃生育政策。 快樂童鞋 北京市公安局 1外地無業人員農戶投靠京...

外地人和北京人結婚多久能遷戶口,外地人和北京人結婚多久可以遷入北京戶口?

墨汁諾 一 按照 北京市公安局關於印發戶口審批工作規範的通知 第一條關於夫妻投靠的受理條件如下 1 申請人必須達到四十五周歲,並且要達到結婚已經有十年的要求。2 申請人已經有四十六周歲,還達不到五十五周歲,結婚要達到五年 申請人已經達到五十五周歲,結婚要有兩年時間。3 有十八周歲未成年人子女跟著遷移...

北京人為什麼瞧不起外地人,為什麼北京人看不起外地人?

血腥性獵犬 你說的很對 我是說北京的人都是天不怕地不怕 怎麼樣都行 前提你別和我臭牛b 在北京我們尊重農民 和勞動者 北京是和諧的地方 這裡的人和諧的生活 是外來人擾亂了這裡的和諧氣氛 全國一些福利都是北京造就的 你所擁有的一切,你的事業,你的成就,你的家庭,都歸功於中國北京。你要去回報北京才對 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