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愛我我該放棄嗎

時間 2021-08-30 11:07:30

1樓:魔術米粥

愛一個人首先要愛自己!

你要考慮清楚,是否要放棄他還是繼續追他。

如果你覺得除了他之外你的眼裡再也看不到別人,那也別勉強自己去忘記什麼,就做能讓自己不後悔的事就好了。

不過,男人不是你對他好他就會喜歡你的動物,所以只是一味地對他好並不能改變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發而會讓他對你產生愧疚感,從而不太敢接近你。要有技巧啦~不過要因人而異,要看他是什麼型別了。(不過千萬別把他纏得太死,會讓他煩的。

)不過,如果在他心裡真的有一個他特別愛,人也無法取代的人在,或者你們根本就不是一路人的話,我還是勸你要放棄的好。因為這樣即使你們能在一起也不會很快樂,不服把這份感情儲存下來的好。

反之,就去追吧!反正現在戀愛自由,不過還是一定要講究技巧!(你具體說說那是個什麼樣的人我再看看能不能幫上忙,發訊息給我好了。)

做你想做的,不會後悔的!加油!

2樓:茅好慕淵

是該放棄,沒幸福的婚姻

3樓:鄂琴鍾離新晴

他都不愛你了,難道他還值得你去努力堅持嗎?

4樓:靖施黃濃

你有多餘的時間等待他愛上你嗎?一邊尋找一邊等待吧!結局總是能收穫幸福,也許他愛上你了,也許你和別人相愛了,單獨的等待卻只有50%的幸福可能!

5樓:馮豔焦易綠

你和我的情況好像,我覺還是加油,他說愛你就證明你在他心中還是有位置的,也許他在考驗你,也許他在考慮是不是該為你真的真心付出,因為他明白他是個對感情很很痴的人,也許他考慮得太多覺得你們沒有未來,對你冷一點,讓分手時不那麼痛~這個問題我都想了很多遍~還是決定和他在一起~感情是可以培養的~!加油!!我們都加油!!

6樓:淦莊念俊艾

愛一個人是不需要表現在外表的

愛是放在心理的

你可以嘗試著找機會去問問他

能回答你這問題的應該是他才對

7樓:邶易泣才俊

放棄啊。找個愛你的吧。

8樓:柳濱蹇曼語

問問自己為什麼喜歡他,是什麼一直支撐你你沒有放棄他,他值不值你這樣做.

該放手時就放手,拖長了只會讓自己更受傷

9樓:臺躍象茗

如果你真的努力了,他還是無動於衷,那你還是放棄吧,這樣也許更好,那沒累,何必呢?

10樓:大濡夙婉麗

放棄吧,這份愛情可能就不屬於你,為什麼還要讓自己活著很累呢

11樓:祖童酒千葉

你就以為你對他好就會得到他的愛嗎?

愛,不是一方說了算的,是雙方的問題。

12樓:夕雍抄筠溪

也許應該,但不捨得。

13樓:耿衍卻辭

放手吧!不然你不覺得很累嗎?重要的是心累!

14樓:言痴文語

不愛你還不放棄

那你想和她幹嗎呢

呵呵隨緣吧

15樓:吉馳柏秀潔

放棄吧,既然人家不喜歡你,咱就不要強求人家,世界上好人多的去了

16樓:殳妮素清一

兩個人在一起就應該是真心相愛的,既然他都不愛你,就算你們將就著在一起,那生活也沒意思了,

17樓:嚴啟康運

應該放棄(才怪)…要堅持,用你的愛打動他

18樓:眭訪寇旋

放棄,因為他不屬於你!

19樓:蔣韋朋俊雄

當然要放棄,你又不是為了他而生的,應該去享受自己的生活

20樓:出鷗蒿令羽

那要看情況,如果這個人只是現在對你沒感覺,並且身邊沒有別人,那你還可以堅持。如果他有別人,或者是心裡有人而不愛你,甚至是做一些過分的事情,說讓你等他什麼的,那勸你果斷放棄。這種男人純粹就是吊著你,直接踹了他拉倒。

21樓:國駿長鵬天

如果你真的很愛很愛她,你想放棄是沒那麼容易的,除非…

我該怎麼辦?放棄還是堅持?他愛我還是不愛我嗎?我們都是男人

正確的對待自己的感覺,有時候需要勇氣,有時候需要改變,看你自己怎麼選擇 你那麼努力的原因,是因為你對他有興趣。而你會堅持的動力,是因為你覺得他看你的眼神很有意味。但你有沒有想過,可能就是因為你在心裡已經對他有些注意,有些感覺了,才會覺得他看你的眼神也很特別。情人眼裡出西施。這句話不是亂說的。真的對人...

我很愛人,但是她卻並不愛我,我該放棄嗎

樓主你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你解答!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 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

我愛的人他不愛我,但愛我的人卻不願放棄我,我該怎麼辦?謝謝

有一首歌叫,愛我的人為我痴心不悔,我卻為我愛的人甘心一生傷悲!其實,愛你的人比你愛的人,更能給你,你愛的人所不能給的東西 如果不能讓你愛的人愛上你,那就不要試了,試著愛一下愛你的那個人吧 我愛的人他不愛我,我應該放棄嗎?可是我真的好愛 再努力吧.如果還是不行.那也不必勉強了. 每個人都是以自己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