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公說他不愛我,我的老公說他不愛我。

時間 2021-08-11 17:36:13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姐哩,都結婚了還談什麼戀愛,婚姻和戀愛的感覺完全不同,婚姻就是過日子。戀愛就是浪漫的愛情。你想找個愛你的男人過日子,難道你不愛人家,人家會和你結婚嗎?

想的那麼簡單!別天真了,姐。

對於這樣的婚姻,可以就忍受,不行就順其自然,別勉強,讓你倆離婚吧,似乎又不可能,代價太大,好好的吧,似乎已經遲了,挽救不了!所以自生自滅!無奈只有這樣嘍。

2樓:今天依舊迷人

那你努力一下,以前老公不愛你,你可以讓他在以後的日子愛上你的阿

我跟老公說我感覺他不愛我了,然後他生氣了,現在還不理我,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權的告訴你,即使你現在再怎麼生氣,你也要去哄你的老公。你可能會問我,為什麼每次都是我哄他,我可是女人。沒錯,這次還是你先哄他,這就是一種習慣,這就是你們相處多年的感情處理方式,因為我也是這樣的人,可能你更懂其中的原因。

兩個人吵架,再怎麼嚴重,總有一方付出多些,何況你們已結婚了,有什麼過不去的。男人就是死要面子,其實你老公現在也在痛苦之中呢,你再哄哄他,很快你們就會和好的,再吵的厲害都是小事,馬上就恢復往常的平靜。相信我,或許你早就決定了。

4樓:在下劉棟煜

可能他是真的不愛你了

5樓:少鳳凰

怕你無理取鬧,覺得你過於敏感,有點煩

6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你說這話很傷感情

不管你現在覺得自己有多委屈

多不情願

都要去哄你老公,一直把他哄開心

除非你不想和他過了。

7樓:冷冷清秋羊羽

不可以亂說話的,你應當向老公道歉,否則,你的任性讓愛受傷。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老公太忙了親,你應該多多的理解他,不要整天胡思亂想,男人需要養家的

9樓:安_堇

最好淚汪汪的可憐兮兮的去和他說 老公對不起我以後不會這樣懷疑你了

老公說要算清楚,說他不愛我了

10樓:小丑請揭掉面具

據我總結了一下,,,,他應該是長期壓抑導致的,,,你可以試著和他坐下來好好聊聊,告訴他,你愛他。有些事情是需要說出來的。他會接受的。他只是爆發了一下情緒。沒什麼的望採納

11樓:美國大兵

想想自己有什麼不足吧,或他有新女朋友了

老公親口對我說,他不愛我了,我該怎麼辦

12樓:火雨

想離婚,可以對他說,孩子不是你的。不想離婚,自己找找原因

老公說他不愛我,

13樓:魁地

男人都善變,象你老公,不要再吃2遍苦,女人。

14樓:騎白馬的人

在你受傷的情況下,有別的男人對你表達愛意,什麼都依著你,我分析你一定很動心,而且覺得這男人比你老公強多了!

事實上並非如此,你老公固然有錯,但肯定不是一無是處,否則你也不會嫁他!

只因你在心裡犯恨痛罵老公千遍後,對於生活中出現的男人,使你有一種報復心理,或者一下子覺得有人懂你疼你,無論是情感還是背叛,你都認為自已接受都是理所當然的!

冷靜一下吧!別忙著把自已交出去,你的自尊和矜持比一次歡愛更重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的感情不好說。如果你們之間沒有了愛與責任。那麼你放手吧。

找個真心相愛而不是可望不可及的那種愛人不是都適合大家。為什麼要死纏他不放呢。或許將來只會讓你更傷心。

那樣苦的是你自己。現實有1個也不要掉以輕心。要足夠的時間去了解他的人格到底適合不適合替代你老公的位置明白了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喜新厭舊是你男人現今變心的原因,可惡無情的男人皆是如此。即已如此,你就可以自己決定自己的命運。如果你經過斟酌,認為只有離開他,你才會有幸福。

那麼,就不要再猶豫了,既已有了愛你的男人,就當機立斷:離開他,選擇幸福。

17樓:歐陽詩蘭

他既然不再愛你了就離開他 為了孩子這次你要慎重選擇不要再遇到這麼沒責任心的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是一句話可以說完的。如果你還有心要這份婚姻,就不要放棄,反之,則......

19樓:狐狸的老鱉

沒有男人你不能活嗎?

老公說他不愛我又不離婚怎麼意思? 5

20樓:上海王景林律師

建議雙方及時溝通,學會理解和包容,婚姻最終都會趨於平淡的生活,應該不會離婚的。

21樓:七大罪之貪食

意思是他真的不愛你了 想找小三 但又捨不得孩子 怕傷害孩子 卻對你不在乎了

22樓:濤哥丶

那就要看你了.如果他確實不愛你了, 你們在一起只會更痛苦,長痛不如短痛

23樓:cold四面楚歌崔

這還是有挽救的機會的,因為至少他還有對這個家庭的責任,你就想辦法讓你的老公再次的愛上你。

老公說他不愛我又不和我離婚,老公說他不愛我又不離婚怎麼意思

有趣的教育 老公說他不愛你,又不和你離婚,這是想折磨你呀。他為什麼這樣說呢,老公是幹什麼的,老公,是不是現在有其他情況?你要搞全面的乙個情況,再去對老公的事情做。論斷。同時自己心裡一定有數,老公到底想幹什麼,是性格有問題,人品有問題還是其他的事情?搞清楚了之後再給自己的家人商量一下,或者閨蜜研究一下...

老公說不再愛我,我該怎麼辦,我老公說他不愛我了我該怎麼辦

小鹿亂撞情感社群 小鹿亂撞急救室挽回婚姻專家解讀 女士您好,朝夕相處十幾年的丈夫突然之間提出離婚您感到很突然也感到無法接受,也不能理解更不知道怎麼辦。您在十幾年的婚姻生活中沒有感到自己有任何的過錯,但是不知怎的,老公就不再愛自己了,失去愛的女人不知道是不是還要為婚姻努力。老公的不愛,在這幾年裡已經漸...

我很愛老公,但他不愛我,他說東我不說西,我讓他做點事情他總是敷衍我,家裡孩子,都是我人做完,現

辰龍遊戲九鼎記 好好溝通一下,告訴他你的感覺,兩個人好好商量一下,分配一下家務,家庭責任,很多是時候都是自己亂想產生兩個人的誤會。 江三睡小茂 這個我不能全部相信你,愛情乙個人是翻不起風浪的,感情問題也是,乙個人是不可能導致所有問題的出現,可能你老公有根本性錯誤,但是!你要從自身找答案,清官難斷家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