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他不愛我又不和我離婚,老公說他不愛我又不離婚怎麼意思

時間 2021-08-11 17:36:13

1樓:有趣的教育

老公說他不愛你,又不和你離婚,這是想折磨你呀。他為什麼這樣說呢,老公是幹什麼的,老公,是不是現在有其他情況?你要搞全面的乙個情況,再去對老公的事情做。論斷。

同時自己心裡一定有數,老公到底想幹什麼,是性格有問題,人品有問題還是其他的事情?搞清楚了之後再給自己的家人商量一下,或者閨蜜研究一下對策。

不知道你的年齡有多大笑了。一般在三十多歲的時候容易出問題的,過了40歲著基本就定型了,不會出問題了。如果是40歲之後,你就慢慢的等待,等他冷靜下來,再給他講道理。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結婚了就好好的一起生活下去吧。在結婚前就知道他和前女友的關係了,怎麼現在反而突然接受不了了呢?

雖然說現在離婚對女人來說也沒什麼大不了,但是能不離還是不要離了。再者你老公也不同意離婚,不也意味著他很重視你們的這段婚姻關係,有心想好好過麼~

不要隨便懷疑自己,這樣容易讓男人對你們的婚姻沒有信心,也容易對老婆產生倦意。

3樓:qqqqq仰

也許是在口是心非吧!

4樓:來慕卉

那你可以出去找乙個你愛的男人啊

老公說他不愛我又不離婚怎麼意思? 5

5樓:上海王景林律師

建議雙方及時溝通,學會理解和包容,婚姻最終都會趨於平淡的生活,應該不會離婚的。

6樓:七大罪之貪食

意思是他真的不愛你了 想找小三 但又捨不得孩子 怕傷害孩子 卻對你不在乎了

7樓:濤哥丶

那就要看你了.如果他確實不愛你了, 你們在一起只會更痛苦,長痛不如短痛

8樓:cold四面楚歌崔

這還是有挽救的機會的,因為至少他還有對這個家庭的責任,你就想辦法讓你的老公再次的愛上你。

我老公說他在外面有女人了,他不愛我了,對我沒有任何感情了要跟我離婚,但是我還很愛他,我要怎麼辦啊兄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用這種方式堅強的活了乙個月呀乙個月。

記得上高中的時候有兩男生

在開學第一天把乙個月的生

活費輸光了(男生晚上偷偷打撲克)。

在接下來的乙個月我們每天

中午和晚飯時都會看到下面的場景:

兩男生站在男生宿舍樓下一

人手裡拿一勺子,

看到乙個認識的人打飯回

來就挖一勺飯吃,

他們用這種方式堅

強的活了乙個月呀乙個月。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麼直白的告訴你,那麼他應該對你是沒有感情了。你愛他那麼你就努力挽回,找他好好談談,談談以前相愛的時候的細節。如果他還是選擇忘記,那麼你就放棄吧,渣男配渣女,天生一對

11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是對你人生以後最好的選擇!

12樓:旺旺是媽咪的寶

出軌的男人挽回還是會重蹈覆轍!還不如趁自己年紀輕好好選擇!讓男的淨身出戶!好好愛自己、做乙個漂亮自信的女人!讓他後悔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過幾年也會對那個女人說這些話

14樓:石海萍

不要挽留他 他這麼對你已經沒有留他的必要了 在愛都不要回頭

15樓:王行富榮

留住人,留不住心,要他何用,大好時光,不要浪費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好男人多的是

17樓:lmy_女大王

離婚。讓他淨身出戶。

1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平時多溝通溝通吧。或許會好一些。

老公雖然沒說出口但是我知道他不愛我了,我們有兩個孩子,我捨不得孩子,想離婚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們能努力挽回,畢竟離婚傷害最大的是你們的孩子.看在孩子份上,努力吧,就算不成功,至少努力嘗試過,對自己和孩子都問心無愧.

以前我說離婚老公不同意現在我說離婚他說隨便我是不是他不愛我了

20樓:手機使用者

他說不同意意思就是說在給你一次機會,只是你沒有想出來那個意思

21樓:錢馬

兩個人在一起相處之道,就是怕對方不斷地提出分手或者離婚這樣的話,這是傷人心的話。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愛你,是你多次說離婚在他看來是你不愛他了,愛你不等於占有你,他希望你幸福才同意的

23樓:支桖瑤

你老把離婚掛嘴上他習慣了

24樓:徐大蝦

不要拿離婚說事誰怕誰

25樓:司馬晟宇老師

實際上自從你跟你的老公提出離婚以後,你的老公就已經不再愛你了。

這主要就是因為當你提出離婚的時候,對方就知道你已經不再愛他了,而在這個時候你的老公還是希望你能回心轉意的,但是隨著你一次一次的提出離婚,你的老公也感覺到你對他的愛是越來越少了,從而達到了現在這種程度,也就是說他你現在已經對他沒有任何的愛,那麼作為你的老公他是可以感受到的,所以他也會不再愛你了。

老婆,他不愛我了,他說他要和我離婚,該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老婆他告訴你他不愛你了,他要和你離婚,這有什麼難的,!因為己經沒有了緩在一起維持也沒有什麼意思,他要離就離唄,難道你還願意留乙個對你沒有愛的女人在身邊嗎?那就太不明智了,為了門自己的今後的生活,你就乾脆利落的同意離婚,這是對兩個人都好的事情!

27樓:磨虎

你找一下你們離婚的原因是在**想方設法來解決問題?如果感情真走到了盡頭,那也是沒有辦法的。

28樓:小哚

看不出因為什麼,如果是出軌被出軌,我覺得沒有原諒的可能你愛她他不愛你,這段感情就沒有存在的意義,分開也未嘗不是乙個好的選擇,如果是因為家長里短,好的溝通能夠緩解關係

29樓:

你要考慮幾個問題,乙個是她你是不有什麼惹她生氣了,她說的氣話,不是真的,乙個是如果是真的她為什麼不愛你了,是她變心了,還是你傷害了對方,離婚嗎,最好是不要能挽回還是要去努力的

30樓:生力

那你犯了什麼錯誤呢?什麼原因要離婚呢?問清楚原因,然後改正錯誤表示決心,看看老婆能不能回心轉意。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不愛你了,是不是外邊有人了,所以才要和你離婚?如果這樣的話,估計不容易挽回,放她離開吧。

32樓:

如果倆人確認牽手就不要輕易說分手,這樣對誰都不好,為了家庭和孩子要盡量把夫妻關係維護好,遇到問題要相互溝通,別彼此來回指責對方,這樣會更加加深夫妻感情裂痕,男人嗎,退一步海闊天空唯一的辦法就是坐下來好好地談一談爭取得到她的量解,否則別無選擇。

33樓:浮華之偽裝

那就離吧,強扭的瓜不甜

我老公說我們倆性格不合,因為我跟他吵架吵的他很煩了他不愛我了,現在死活要和我離婚,不離也可以反正以

34樓:歡兒狠純情

不要離。試著溫柔點。我也是這樣的人,很喜歡吵,有時候還暴力。我都怕老公不愛我了

35樓:宿命抽根菸

不要老吵架,改變自己

36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孩子還是不要離婚好

37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吵架在所難免的,要看他平時或重要的日子或對你家人的態度,人品好不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好好過自己的,自己活的開心點,女兒有了怕什麼

39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孩子 心平氣和的談一下。能過就過不能過不要強求。

我的老公說他不愛我,我的老公說他不愛我。

好姐哩,都結婚了還談什麼戀愛,婚姻和戀愛的感覺完全不同,婚姻就是過日子。戀愛就是浪漫的愛情。你想找個愛你的男人過日子,難道你不愛人家,人家會和你結婚嗎?想的那麼簡單!別天真了,姐。對於這樣的婚姻,可以就忍受,不行就順其自然,別勉強,讓你倆離婚吧,似乎又不可能,代價太大,好好的吧,似乎已經遲了,挽救不...

老公說不再愛我,我該怎麼辦,我老公說他不愛我了我該怎麼辦

小鹿亂撞情感社群 小鹿亂撞急救室挽回婚姻專家解讀 女士您好,朝夕相處十幾年的丈夫突然之間提出離婚您感到很突然也感到無法接受,也不能理解更不知道怎麼辦。您在十幾年的婚姻生活中沒有感到自己有任何的過錯,但是不知怎的,老公就不再愛自己了,失去愛的女人不知道是不是還要為婚姻努力。老公的不愛,在這幾年裡已經漸...

老公要和我離婚,但是他又不想起訴,想協議離婚 我不同意協議,該怎麼辦

你既然對他已經死心了,為什麼不同意離婚呢?如果同意離婚,為什麼不同意協議呢?你可以先協議,如果協議的內容你不同意,你覺得對你不公平,你可以再起訴離婚嘛。如果可以通過協議達成雙方都認可的結果,為什麼非要鬧到法庭上去呢?我覺得你現在可以去跟他協議,提出你的要求,包括對財產和孩子的歸屬。既然你說了他一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