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不再愛我,我該怎麼辦,我老公說他不愛我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1:53:07

1樓:小鹿亂撞情感社群

小鹿亂撞急救室挽回婚姻專家解讀:

女士您好,朝夕相處十幾年的丈夫突然之間提出離婚您感到很突然也感到無法接受,也不能理解更不知道怎麼辦。您在十幾年的婚姻生活中沒有感到自己有任何的過錯,但是不知怎的,老公就不再愛自己了,失去愛的女人不知道是不是還要為婚姻努力。

老公的不愛,在這幾年裡已經漸漸的浮出水面,但是您認為老夫老妻可能都是淡淡的,沒有年輕時的激情。也就是這樣,讓你忽視了老公的異常表現,讓老公離你越來越遠。那麼老公不再愛你你該怎麼辦呢?

是選擇離婚再開始一段新的戀情或者是想辦法挽回老公的心,拯救家庭。無論哪個選擇對於您來說都是艱難的選擇。

您正處於這樣糾結、痛苦的情緒中,是無法理性的做出決定的,因此您首先應該處理您的情緒問題,當您能夠理性的思考您該怎麼做的時候諮詢師會通過對您婚姻的拆解和澄清,跟您一起看一下您的婚姻到底是**出了問題,如何挽救。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老公很平靜的和你說,那他就不是玩笑,而且是認真的,比任何時候都要認真。男人更了解男人。你不離婚,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第一生活上他不會關心你,性生活不會給你,甚至你會看到他和別的女人秀恩愛,你是守活寡,你受的了嗎

3樓:哈呵的人

他看來是習慣了平淡的生活,打算出軌了

4樓:趙璇

永遠都別想拉會乙個想跟你離婚的人,不可能,不讓他覺得自己太卑賤

請愛惜自己,你就尊貴的,活的比他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他既然不再愛你了你又何必留戀呢?

6樓:幾句話撫

離唄,沒了他還活不了咋的

我老公說他不愛我了我該怎麼辦

7樓:棟梓維諶雲

如果真的不愛你了,那就沒辦法只有離,如果你不想離,只有試一試挽回他的心。

8樓:惲染柳雁

好好對待他

我是乙個已婚的女人,我的體會是:

1.嫁給乙個人就是嫁給一種生活。當你決定嫁給他,你就決定了選擇平淡、樸實的生活。重要的是,無論甘苦,都請你和他一起分擔品嚐.

2.兩個人的心靈從此不在流浪、彼此有依靠、心理塌實了。

3.好的婚姻是一所學校,你能快速成長、成熟起來.

4.社會的道德責任,合法的同居就是領取結婚證,光榮的完成延續生命,養兒育女任務祝你生活愉快!!!!

我老公說不愛我了要和我離婚,我該怎麼辦

9樓:樂觀的1旺旺

我曾經跟你一樣婚姻出現危機,老公堅決要跟我離婚,婆媳關係糟糕,平時跟老公也是經常吵架,冷淡自己,每天過的無比煎熬。後來經過自己的不懈努力成功修復了婚姻。現在我來分享我的婚姻挽回和經營經驗,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夫妻應適當保持一定的距離

有助於為婚姻生活保鮮。俗話說:小別勝新婚。

家庭成員特別是夫妻間,不要理所當然地認為什麼事情都要在一起。無論是關係再親密的兩個人,都是需要給彼此一些空間。因此,我們可以從一些小事做起,比如利用週末、短假的時間陪各自朋友出門散心,或者利用單位集體活動等機會,分開旅行。

這些都是乙個非常好的機會,他可以讓我們的人際關係變得更好,也不會對婚姻生活變得厭煩,相反會更加看重彼此。

主動溝通交流,吵架不隔夜

在婚姻裡,溝通和交流是一門必修課,畢竟,男人和女人的思維有時候天差地別,明明都是出自好意,卻往往會因為主觀想法產生誤會。夫妻之間產生摩擦和矛盾,吵架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誰都不想主動解決問題,總是等著對方來道歉、來妥協。溝通是一種處理問題的能力,若男人和女人之間不學會及時溝通,一件很小的誤會,往往會慢慢發酵,甚至會影響到兩個人的感情根基。

兩個人與其帶著負面情緒讓自己難受,讓對方難堪,不如學著及時溝通,把問題快速解決。畢竟,在婚姻中的矛盾,大部分都不是什麼大事。吵架後,別隔夜解決矛盾,否則當矛盾日積月累,會像雪球一樣,越滾越大,直到不堪重負。

讓你們之間有多一些的共同話題和興趣愛好

10樓:單于幼綠

很顯然,他有別人了。如果你就是不離,他只有法律解決。如果你掌握他有第三者的證據,那離婚時,條件可以向你方傾斜,即你可以得到多些財產。

你可以先冷處理。讓他沒有機會和你具體地談離婚的事,於是外面那個就會逼迫他,他們就會吵架。讓他們多吵吵,這樣對你有利:

1.多吵架,他們也許彼此就看清對方了; 2.吵架會傷害他們的感情,那個女人也許會採取點極端行為,讓他害怕,而離開她; 3.

吵架會讓他覺得厭煩,情感上會傾向於相對平和的你。 在這期間,你要多從生活上關心他,估計他們約會的時候,給他發條甜蜜簡訊,如果他們在一起那肯定得打起來。 調查她的情況,必要時讓她知道,第三者是違法的。

你可以告她。但最好不要上來就採取針鋒相對的態度。 建議你學習一下,關於第三者的有關法律制裁條文。

必要時請家長出面干預,如果離婚是大家都反對的,他也可能知難而退。 保護好自己,挽救自己的婚姻,不要輕易放棄,絕不要傷害自己,應該讓犯錯的人得到應有是制裁,而不是傷害自己。

因老公出軌回歸後他說不愛我了,我該怎麼辦'

11樓:緣盾情感

老公出軌怎麼辦,聰明妻子如何應對?

小玲在大學的時候,初戀就是未來的老公,兩人這6年的愛情路上雖然也曾遇過坎坷,但最終還是修成正果,開啟了未來8年的幸福婚姻。

回憶起這十幾年的情感之路,小玲還是滿懷幸福,儘管兩人剛開始的時候並不被老公父母看好,雖然小玲父母對於她遠嫁外地的打算也提出過反對,但最終,兩人的堅持還是讓他們在陌生的城市裡建立起他們的愛情小窩。

隨著兒子的出世,以及老公生意的越做越大,小玲的幸福人生似乎只是剛剛開始,然而,一通陌生的**將小玲從幸福的雲端打落到痛苦的深淵。

**裡的陌生女人是老公的小三,她將老公揹著小玲出軌長達一年的事實無情地展示出來,過往幸福的天空一下子垮塌了。

小玲的例子是廣州本愛教育諮詢公司旗下的知名婚戀情感諮詢平台緣盾情感每天都會接受到的求助案例之一,緣盾情感借助小玲的案例告訴所有沉淪於婚姻危機當中的妻子,要如何用智慧型化解老公出軌的危機:

1、客觀地看待出軌

無論是出於男人的生理需求,還是兩人的婚姻出現問題,總之,老公出軌很少是以離婚為目的,這個時候,妻子就要想清楚,離婚,對於孩子是不是更好的選擇?對於自己又是不是更好的選擇?

創立20年的緣盾情感可以用守護182萬份婚姻情感,解答638萬條情感困惑,引發超過300次權威報道的豐富經驗告訴大家,二婚的離婚率遠比首婚高得多,離婚女人感到幸福的比例也比結婚女人低得多。

2、低調地勸退小三

選擇不離婚,並不意味著就要放縱老公找小三,聰明的妻子不會大張旗鼓地硬懟小三,這樣只會讓你們的婚姻成為眾人的笑話。

聰明的妻子會以退為進,旁敲側擊,給老公有台階可下,讓他理智地從家庭和小三兩者之間做出選擇,男人都是理性動物,在激情過後,他們都知道選擇哪方才是對他們最好。

這個時候,聰明的妻子甚至不用親自出面,就能夠讓小三知難而退,讓老公重新回歸家庭。

3、重新審視婚姻關係

很多妻子都不能理解,明明犯錯的是老公,為何還要妻子來反思?但聰明的妻子就會明白,一段錯誤的婚姻關係當中,並沒有無辜者。

婚姻中的問題,要不然就是夫妻之間缺乏必要的溝通與交流,要不然就是妻子沒有滿足老公的情感或者生理上的需求。

聰明的女人無論是否選擇原諒老公,都必須反思整段婚姻,反思一下老公為什麼會出軌?自己為什麼沒能抓住老公的心?為什麼沒有提前預見到問題?……

妻子假如選擇挽救婚姻,這類反省能夠讓她在日後的婚姻生活中不再犯錯。假如選擇的是離婚,這類反省同樣也能讓她銘記,在下一段婚姻或戀情當中不要再重複犯錯。

以上的過程,都是乙個妻子要如何理智地處理老公出軌的問題關鍵,然而,並非每乙個女人都能夠如此客觀理智,身陷老公出軌困擾的妻子其實更應該選擇第三方來幫助你處理問題,比如專業的情感諮詢平台緣盾情感就是很好的求助物件。

12樓:梁倆媽媽

出軌後他一定會這樣說,不要太放在心上。原配夫妻攜手到老才是幸福的,簡單的。千萬不要去想離婚。

離婚,再婚,兩個人都很難找到好的,很難幸福,小孩子更難受。二婚不貼心,因為都有私心,向著自己的孩子,懷疑對方不善,苛責,分配不公,不大度,特別容易有隔痎,即使當時不說,但已經心裡有隔痎了,很快就會有矛盾。尤其後媽很難當,必須要比親媽還要好,孩子才可能接受她,後媽的地位使她看到孩子犯錯很難辦,打不得罵不得,出於真心著急而訓斥了孩子,結果很可能遭到孩子及丈夫的誤解,會傷透她的心。

這種家庭的孩子成長令人擔憂,因為很難管教。所以二婚有複雜的人際關係和財產分配問題。原配之間就沒有這些煩惱。

所以我的觀點就是不要離婚,不要將就,把日子過好,放低姿態,勇敢一點,放下偏執,放下成見,放下怨恨,主動招呼,拿包遞鞋,夾菜放洗澡水等,不要怕拒絕,堅持就是勝利,堅持就是幸福。最好的辦法是你要取代小三,要慢慢培養和老公聊得起來,能夠談各種話題,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觀點看法等。不能急於求成,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一定要溝通,但是要先避開你們之間的尖銳問題,談談彼此一天的見聞經歷,喜怒哀樂,也可以聊各種的話題。談談對一些有爭議的時事新聞事件的看法,比如攜程親子園事件,江歌劉鑫事件等等,工作的事情,談談同學朋友,曾經的老師,有趣的事情等等,聽聽他的觀點想法。等以後你們兩個關係好了,樂於向對方暢所欲言了,再逐漸討論敏感問題。

溝通並不是指吃飯,打招呼等日常生活用語,而是通過敘述一件事,表達自己的觀點想法,從而也了解對方的看法,以及知道彼此的品行,人生觀,價值觀是否正,是否與自己想法一致,或是他的苦衷在**,困難是什麼,有什麼可以建議他去做的,我應該和他怎麼共同去完成這件事等等。這樣你們之間就能互相信任理解,時間長了,也不會膩。你們要成為彼此的第一聊天者和傾聽者。

這個時候是推一把還是拉一把很重要。不要和老公吵架,那是不明智的。妻子可以去學習廚藝,樂器,烘焙等,這樣當乙個家充滿了蛋糕的香味和環繞著**的時候,這個家是不會輕易散掉的。

老公會慢慢開始留戀這個家。妻子多學些才能,不但人會高興,而且能夠結交到許多朋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回歸是責任吧,親情多於愛吧。

親情也能過一輩子,看你怎麼想。

14樓:學帝

倆個人的感情,沒有愛,只有散。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分就分吧 沒有什麼甘心不甘心的 乙個人去外面走走才會發現生活如此有趣 夫妻之間那點事兒跟這個世界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或者是先出去旅遊清淨一段時間好好思考一下你們的關係)就算你們和好了 感情有裂縫可能會經常吵架的 萬一他又出軌了呢 倒不如離了後乙個人痛痛快快的想幹嘛幹嘛 如果真的不甘心那就想辦法緩和你們的關係吧 用愛感化他吧 如果自己非常失望時就離吧 另外如果有小孩的話就另論吧 其實單親媽媽也挺好的 只是很不容易罷了 好啦^ω^答案僅供參考

我老公還愛我嗎?我該怎麼辦,我老公很愛我可我不愛他,該怎麼辦?

對於你們的婚姻,可能你開始想找一個對自己好的人,一個屬於你自己的家,因為你從小就沒有得到過溫暖和關愛,同時,你又非常缺乏安全感,不知道怎麼處理彼此的關係,所以,前期你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懷疑他,和他鬧,其實在這個時期,你們的關係已經走向了問題,他之前對你好,是因為彼此剛剛開始,新鮮感還沒有過去,...

不愛老公了怎麼辦,感覺老公不愛我了,我該怎麼辦呢?

1 女人主要是管好男人的錢,男人要把錢給你,心就在你這裡,安排好男人的錢與家庭,就很成功了。女人總是鬥青春鬥不過男人的。2 蒼蠅不叮無縫的蛋,你有問題,要麼你沒問題就是你男人太垃圾要不就是這個小三太垃圾。3 與老公搞好關係才是唯一的,治好家才重要。自強則不被欺!4 夫妻婚姻信任是基礎,沒有信任的婚姻...

老公不育我該怎麼辦,老公打了我,我該怎麼辦?

可以先去醫院看看啊,好多都可以治好的,如果實在不行的話可以考慮試管嬰兒的,這樣的成功率也挺高的 看你是不是很想要孩子了,也要看你是不是很愛他,如果他對你很好,你也捨不得他,可以試著去領養一個孩子,或者就這樣做丁克族也好。 親,你要和你老公兩個商量啊,看看是丁克還是收養或是怎麼樣啊,總之要愛對方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