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生氣了,我該怎麼辦,老公生氣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4:34:43

1樓:

其實你門要給對方多一點的自由時間,不然的話繼續這樣下去我相信過不了多久男的就會倦了!然後┅┅.這是小事情,但不能忽視他!

平時這些小矛盾可以不在乎.但是每次都是你去哄他的話.可能會在心裡留下一點陰影.

有的時候就會想什麼時候他來哄你.我告訴你 這是非常不好的!!因為一直積累這樣的負面情緒的話可能會導致你門感情破裂,就像乙個氣球 吹的再大也是有個限度的 當超過那個限度的時候就會**!

同樣的..當你門遇到大點的矛盾的時候 可能就會做出過激的事情,事後就知道後悔了 .人都是這樣...

直到失去了才會後悔 才會想起他的好來.但是往往這個時候已經不能把失去的再挽回了.. 這種事情我見的多了 自己也嘗試過是什麼滋味..

我舉個例子 以前我乙個兄弟追乙個女的 每次都是我那朋友約她.剛開始的時候那女的都答應跟他出去吃飯,逛街之類的,後來就不理他了 於是他回來就跟我說了``他說他家境相貌工作都不錯 怎麼會這樣呢...後來過了1個星期 那個女的又找他了 我那兄弟很高興 就又開始跟她約會了 但是還不到2個星期 那個女的又不理他了..

就這樣斷斷續續的有1個多月..他門終於走到一起了!! 我有點佩服那個女的 我覺的她是學過一些心理方面的知識 知道人的心理.

懂的揣摩對方. 她知道越容易得來的東西 越不會珍惜.! 所以一直採取這種若即若離的策略,這種方法有2個好處 1種是看男方是不是真心的,2是把這種若即若離的感覺印在對方的心裡..

這樣在一起之後才會好好珍惜!!

我看樓主可能是屬於那種關心過頭的型別吧 男人都喜歡自己的老婆溫柔賢淑的,而且有足夠的時間玩(要控制好度)...如果像這樣1天幾個**打的話 剛開始可能還沒事 但是時間久了男的就會煩.(如果是我的話 我就直接掛**!

) 所以我建議樓主 要掌握好時間,盡量給對方多一些的自由..或許分開一段時間也不錯 但是一定不能讓他瞎晃啊~~~許多事情你不能總讓著他 要換個方式跟他相處 !

嫌著沒事在這手打說了這麼多.摟主把最佳給我吧! ^_^

2樓:

感覺他好像是在鬧小孩子脾氣

這是他沒有對你安全感的表現

想一下,近一年來是不是對他的關懷比以前少了?

他那樣作是為了引起你的注意吧,希望你更在意他而你呢,或許也應該跟他說出心裡的想法,都5年了,溝通不是很重要嗎?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非常同意三樓的說法,我也經常哄我男朋友.越哄久了他越離不開你!當然,原則性他的錯誤你必須據理力爭,讓他道歉,這種小事你就溫柔地四兩撥千斤吧!

還有,就是你還是不要每天給他打好多**吧!打多了真會煩的!你要讓他覺得你也很忙啊,你也有你自己的事情做,他反而會特別關注你了.

就像你說的那件事,他怪你不回他簡訊,你完全可以說"你嫌我煩,我就不煩你羅,所以沒帶手機,還以為你正高興我的改變呢,你生什麼氣呀!"這樣說下次你又忍不住煩他了,他也不敢再說你了!還跟他道歉沒拿手機,你還真夠笨的!:)

4樓:阿賀

你老公什麼星座??巨蟹??

5樓:

沒事的,我也是這樣對我女朋友,但是我心理很愛她,離不開她!

其實這樣就是想讓你哄他(省的他哄你,女人難哄啊!)

互相謙讓一下也就得了!沒什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女人就這樣動不動就懷疑男的

7樓:通緝犯東昇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的唯一方法就是 給對方足夠的空間 也許他覺得自己的空間小了?

8樓:校陽伯茂朝

找出生氣的原因,並對他撒撒嬌,只要他在乎你疼愛你,會馬上和好的,除非是你做的太過分了,不過兩個人能結婚已經證明了你們感情的深刻,相信你們會好的

9樓:朋文玉鄔鵑

你必須道歉,很誠懇的道歉,不原諒是今天沒原諒你道多幾次看看,很容易哄的

10樓:毋秀英雀未

解釋,用心解釋,其實,提問的不應該是你,應該是你的老公才對,夫妻是要相互包容,相互信任,相互理解的。不是嗎?

11樓:駱浩閃靈珊

男人其實也要哄的.愛他就哄他吧.

12樓:耿齊勵新

如果還愛他,就好好的給他解釋,如果不愛了就請放手,給別人乙個機會,也給自己乙個機會

13樓:夏侯夏集風

那要看是什麼事,為啥生氣?

不過你溫柔點主動承認錯誤,撒撒嬌應該就沒事了。如果他在火頭上,那麼就讓他乙個人冷靜會,等緩和了再說。

老公生氣了,我該怎麼辦 15

14樓:

乙個人有了小的病痛而不管,可能會自己好起來,所以這個人就感覺,病痛是可以自己好的,所以當小的病痛來時,都不去管和**,當這樣的小病痛越來越多時,大病積攢成後,依然以為會自己好起來,依然認為這不是什麼問題,可能這樣就把最好的**時期耽誤,把一段婚姻斷送

有不少的婚姻問題就是意識不到問題的實際狀態,感情的破壞程度和夫妻感情的走向,所以就盲目等待和痛苦,而看著問題變的更大,更糟糕

其實每個人都說自己很愛,很想幸福,但是當你說這個字的時候,這麼想的時候,你應該看看自己實際生活中做的,和你想的和諧一致嗎,如果能夠和諧一致的話,正確的付出,一定可以得到相應的回報和回應,而不是最後,他這樣的表現

他這樣的表現並不是說他以前沒有付出過,沒有愛過和在乎過,而是他前面忍耐的太多,努力的付出卻無法得到回報,感覺自己累了,和沒有再這樣生活的信心和勇氣,你們的感情基礎也消耗了很多,所以這可能不是你想的冷戰那麼簡單,也不是過去夫妻吵架,道歉哄一下的那麼簡單

所以你不要先著急解決和挽回什麼,你更應該先清晰的看看你們現在的婚姻狀態和位置,看看你們的婚姻問題根源在**,如果你連這些都還沒有看到,那麼你只是在痛苦的浪費時間,或者等待問題的惡化,造成你們婚姻的隔閡加深

幸福菩提園,幸福的迷途指引

15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問題就要找問題,如果你真的愛他,為什麼總生氣啊??

哪個好男人也架不住女人總是愛生氣啊,除非《天道》裡的主角有這個本事,「女人難養」!!!

你老公的做法只能說 不在沉默中死亡 就在沉默中爆發,如果兩個相愛的人,就要互相包容,互相改正自己的缺點,要是我 我也會受不了你的!

如果你愛他,那就自己下決心悔改自己總是愛生氣的毛病,學著從一件事情好的方面去看問題,多誇獎你老公,多撒嬌。我認為有的時候男人最好騙了。

但是你也別總是心眼小阿!!每個事物有他壞的方面,就有他好的方面,我認為是你的價值觀問題。

對於現在的結果 你要想挽回,給你建議

第一 把房間打掃乾淨

第二 讓他回來吃飯(浪漫點的)

第三 撒嬌 說你愛他,保證以後盡量少生氣,如果生氣的話,暫時先讓他遷就你,過後讓你老公再說你,和你討論這個生氣地問題,男人其實有的時候也很重感情的。

第四 你老公回來了

第五 保持良好心態,看到事物好的方面!少生氣,多誇獎老公,多和他一起做一些事情,(指的不是**,而是家務、散步等其他的 目的為了增進你們平時的感情)

16樓:

你要知道男人都需要面子,自己走了你不去找他回來,他那裡好意思回來啊。

我看還是先堅持約他出來見個面,好好談談啦,最好是以前有過美好回憶的地方。千萬別說硬話,有什麼就都依他先。 而且記住別以為自己說什麼對方不聽就不說了,那還是他要面子,暫時不答應你,你就得一直說,一直說,他肯定同意回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家可以打**給他,回來的時候對他笑一笑,即使他不主動你也可以主動,沒有面子問題,夫妻之間就是這樣。你一天到晚生氣,是個人都被你吵煩了。乙個人的情緒會影響他人,你一天開開心心,相信你老公也會被你感染。

自己也變的年輕,是吧。

18樓:我的花子君

那就離婚啊,只要他愛你,他絕對不敢,他為什麼在冷戰的時候不回家?都去**了,如果這次是你的錯你就告訴他你錯了但是如果他執意要離婚就離(或許他有其他事情),如果他能原諒你 你就不要在動不動就惹他生氣咯

19樓:正在輸入

寬容一點、豁達一點;帶上笑容和他說話,偶爾撒嬌也很管用;對他表白你的內心,做乙隻溫順的小綿羊,試試吧,祝你幸福!

20樓:李柏冬

兩個人要溝通! 感情是一點一滴積累的 說分開沒有那麼容易 有很多事情要好好談談 估計你是直性子?總愛生氣?

男人一般都會忍 不過忍不了了 也正常 80%是他在忍你 而還有20%就是你對他的理解了 任何事情都不是單向的 對麼

21樓:醉心的淚

人總是這樣,失去才知道珍惜。要怎麼做其實已婚的人都知道,只是你還沒想好要不要做。不要為了面子而冷戰,給他發資訊告訴他你一直都愛他,承認自己的錯,給彼此乙個機會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穿上最最艷麗的衣服或者他最喜歡的衣服在他面前踱來回,甚至坐在他腿上撒嬌,逗他哄他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打幾下屁股就好了 男人就是吃軟不吃硬

24樓:望天有月乙個

不用,在床上哄就可以,別的辦法沒有這個好使。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自己的問題,我也討厭你這種愛生氣的女人,真的,天天都發氣,你累不累?

我覺得你老公是對的!支援他!

如果你脾氣壞,就別害人了!

26樓:

如果你愛他就下定決心改掉自己的毛病,去找他好好談談,順便撒個嬌,如果他愛你我想他會消氣的 祝你成功、

2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生氣,還不是你覺得他錯了!你看不慣他所做的事.

如果你覺得你做的比他好,為什麼你自己不去做!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你該懂吧!

配個不是,認個錯在說!

他不會那麼絕情,要不早幹嘛去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先主動找他合好,然後慢慢改自己的脾氣,你生氣的次數太多了,你老公也是被你逼急了,所以這次真的是你的錯,找家人朋友當中間人,你要道歉,好好和你老公溝通一下

29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吧你這樣的脾氣適合單身

3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要真心對待,想想自己還能活多少年,假設有那麼一天,你老公不在了,你跟誰生氣啊??是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主動點啊,給他一些驚喜,兩個人多溝通。你多向他撒撒嬌。改改自己的脾氣,

32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是同情弱者的。

33樓:稀世玫瑰

哄唄,自己老公還哄不好啦?

34樓:匿名使用者

自作孽不可活,去死吧。

老公生氣不理我怎麼辦

35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生氣不理我怎麼辦?無論錯在哪一方,夫妻任何一方都有主動緩和關係的必要。下面就來教你如何緩和關係。

主動給老公台階下

夫妻之間沒有隔夜仇,如果冷戰夠了就算了吧,倆口能有多少時間來開心啊,把吵架當成生活調味劑,偶爾來一次就夠了。互相體諒下,主動給他乙個台階下。

主動調解老公情緒

想想之所以吵架冷戰都是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誰也想讓對方哄哄,可誰也不想先低頭,可能就是這樣吧。放下你的姿態,主動調解下老公的情緒吧,或許他會給你乙個意想不到的驚喜。

成全他的虛榮心

有時候男人也是好面子的,其實或許他也想給你道歉,但就是因為面子,這個時候你要主動適當的向他傳遞一些緩解的資訊,給他足夠的面子給你道歉。

心疼老公用情感化

當兩個人冷戰的時候,其實每個人心裡都不好受的,看到他難受你不心疼他嗎,所以請主動放下你的架子,用你的心來感化他,他會感動的為你付出更多的。

提醒男人放下面子

每個女人心都是軟的,往往就是爭那一口氣,就是要的老公的那句軟話,提醒每乙個愛自己女人的男人們,給老婆乙個感動吧,不要再為了你的面子而傷了她的心。

對男人撒嬌讓他服輸

並不是每個男人都是情感專家,或許他是真的在生你的氣,好男人也是智慧型的女人調教出來的,冷戰的時候,明確的告訴他,作為男人要先給女人服輸,這樣才能得到女人的真愛,當然說的時候要撒點嬌。

媽媽生氣了我該怎麼辦,我惹媽媽生氣了,該怎麼辦,她很傷心

其實就是小孩子惹得禍,你儘量開到你的媽媽,也要好好教育你的孩子,其實你的媽媽畢竟也是老人,老人和小孩子的脾性差不多,所以你兩個都不要忽視,再說你的媽媽也沒有生小孩子得氣,只是希望能得到小孩子的滿意,你要多多努力去說服開導他們了,相信你沒問題! 合聰 不是生氣,是傷心吧,好好和你的兒子溝通下,給老人家...

嘿嘿如果老公惹我生氣了怎麼辦,我惹我老公生氣了,他不理我怎麼辦?

茹智敏煙喬 依我的感覺 男人最希望征服一個女的 但是如果你一味的和他做對 時間一常他會煩的 你可以有時撒嬌 有時給他來點驚喜 比如你們在一起蹦時你偷偷的刷個全f之類的 如果你真的狠珍惜這份感情 你不仿在語音裡和他好好的表白下 雖然狠難說但是為了這感情拼了 他惹你生氣 你就把話說開 讓他感覺對不起你 ...

惹妹妹生氣了該怎麼辦,我惹妹妹生氣了,要怎麼哄回她呢?

狐狸有點慫 女孩子心性本就比男生更加敏感,你在他面前炫耀別人家的孩子,就是在無形中貶低她的存在,當然會生氣。解釋清楚,兩人溝通一下,應該很快就可以和好的。 這位朋友,你好,你惹妹妹生氣了,那麼你就要哄著她。給她買一些,她愛吃的東西,或者給她買漂亮的衣服,他就會高興了。 我覺得你應該很妹妹首先好好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