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睡覺的時候為什麼喜歡我側著身子摟著他睡覺

時間 2021-05-05 14:34:43

1樓:

個人認為,女孩子睡覺的時候喜歡男孩子側著身子摟著睡覺,是因為這樣的姿勢很有安全感,而且倆人更加親密。

2樓:公從戎

她是平躺還是側身睡的。如果是平躺可能是喜歡你壓著她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朋友沒有安全感,所以她想尋求安全感,如果是這樣的話,還是在生活中多關心一些女的女朋友吧,給她以安全感。

4樓:猶月靈

這是你們剛談戀愛,她喜歡讓你摟著睡。等你們戀愛時間長了,就不會有這種要求了。

5樓:圭唱張慧月

類個球,本來就甜甜的,呵呵呵、、、。女朋友摟著你的脖子問沒問「你的身子為什麼這麼熱?」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戀人在熱戀的時候都是這樣睡著的。

7樓:破繭的春蠶

這樣睡應該讓她比較有安全感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跟人感覺應該是因為你女友覺得摟著睡覺會更加親密吧。分開睡覺如果還面向不同方向就有點同床異夢的感覺了,雖然睡著了這個是不能勉強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這個姿勢最舒服啊,面對面的話要呼吸彼此撥出的廢氣,熱氣,不舒服

10樓:別稱我是老師

讓你側身摟在懷裡,她會感覺舒適安全

11樓:丿雪逝丶花落

可能是她覺得這個睡覺姿勢比較舒服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暖和有安全感,而且比較舒服吧。

13樓:愛的未知一二

你人嘛都是渺小的,這個時候如果你摟著他睡,他會感覺到非常有安全感,而且有個人在他身邊,女人嘛都是孤獨寂寞的,這個時候他應該是最幸福的

14樓:禾鳥

可能是個人習慣吧,有些人喜歡平躺著睡,有些人喜歡右側,有人喜歡左側睡。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比較有安全感吧!所以還是多抱著點

16樓:相雋

你好,乙個人喜歡用什麼樣的姿勢睡覺,完全是看他自己的生活習慣和個人愛好,如果您的女朋友喜歡你側著身子抱著他,說明她是乙個缺乏安全感的人,在你出現之前她經常乙個人側著身子蜷縮著睡覺。祝您生活愉快,希望採納。

女朋友睡覺的時候為什麼喜歡趴在我懷裡,我摟著她?而不是我側著身子讓她枕著我胳膊摟著她?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先天就是需要人保護的。她喜歡趴在你懷裡睡。是她特別需要你保護她。

她十分喜歡你。愛你!連睡個覺都銥賴著你。

因此你應該特別特別愛她才好!這樣她會更加愛你!離不開你!

祝你好運性福到永遠!諸事如意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乙個睡覺姿勢而已,哪有那麼多為什麼,你是十萬個為什麼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呵,她喜歡咋睡就咋睡唄!也沒跟別人睡

女朋友每天晚上為什麼喜歡我側身摟著她,讓她抓著我胳膊睡覺?

20樓:陽光

女的都喜歡讓男生側身摟著她,

還抓著你胳膊睡覺,

這樣感覺很溫暖,

而且還有安全感,

能依偎在你的懷裡是一種幸福。

21樓:擱淺忘憂

女生先天就是需要人保護的。她喜歡趴在你懷裡睡。是她特別需要你保護她。

她十分喜歡你。愛你!連睡個覺都銥賴著你。

因此你應該特別特別愛她才好!這樣她會更加愛你!離不開你!

祝你好運性福到永遠!諸事如意

22樓:ok就可

你朋友每天晚上為什麼喜歡你側身摟著他,讓他抓著你胳膊入睡,我覺得她這樣會覺得睡得安穩又安全感

23樓:匿名使用者

她需要安全感,抓著你胳膊睡她心裡踏實有感全感,她能入睡並且睡的香。

每天睡覺的時候女朋友為什麼喜歡靠在我懷裡我摟著她睡覺?

24樓:一粒紅塵

因為她愛你,所以想摟著你睡,這樣比較有安全感,也覺得很幸福,熱戀期間,不會覺得累的,結婚以後可能就會。

望採納,謝謝!

25樓:

這說明她愛你啊

希望離你更近點

依賴你你該高興

26樓:杜

因為有安全感,這樣會感覺幸福

27樓:居澤

對你的依賴,好好珍惜吧。

28樓:在諸仙洞煮咖啡的白熊

那樣舒服,也有安全感

女朋友為什麼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都要趴在我懷裡,雙手摟著我脖子睡覺啊?

29樓:劉璃兮子

這是因為你能夠給她安全感她覺得有你在她很安全,很羨慕你的女朋友,也希望你可以讓她換個比如說摟著你的胳膊睡也可以

30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女朋友的心目bai中她可du

能覺得你是乙個非常zhi

優秀的男人,一dao

個值得她託付終生的

專好伴侶,屬是全世界最好的男人。也從側面當中看出你女朋友非常地在乎你,非常地愛你。她之所以趴在你的懷裡,雙手摟著你的脖子睡覺,也許是出自於一種習憒,也許她感覺到這樣更有安全感,時時把你拴住,醒來的第一時間看見的是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習慣吧,從側copy面也可以反映出她太愛你了,這樣更有安全感,但你卻睡得不夠

舒服,久而久之會影響健康的,所以你應該引導她改改睡眠姿勢。一種習慣吧,從側面也可以反映出她太愛你了,這樣更有安全感,但你卻睡得不夠舒服,久而久之會影響健康的,所以你應該引導她改改睡眠姿勢。一種習慣吧,從側面也可以反映出她太愛你了,這樣更有安全感,但你卻睡得不夠舒服,久而久之會影響健康的,所以你應該引導她改改睡眠姿勢。

一種習慣吧,從側面也可以反映出她太愛你了,這樣更有安全感,但你卻睡得不夠舒服,久而久之會影響健康的,所以你應該引導她改改睡眠姿勢。一種習慣吧,從側面也可以反映出她太愛你了,這樣更有安全感,但你卻睡得不夠舒服,久而久之會影響健康的,所以你應該引導她改改睡眠姿勢。一種習慣吧,從側面也可以反映出她太愛你了,這樣更有安全感,但你卻睡得不夠舒服,久而久之會影響健康的,所以你應該引導她改改睡眠姿勢。

32樓:匿名使用者

她太愛你了,太依賴你了,有你在她有很強的安全感

33樓:馮馳幸運總監

覺得有安全感,是對你很放心的表現。

34樓:無賴王

習慣了吧,也有可能是舒服或者沒安全感?

35樓:今天便宜你

你就是她的依靠才走這樣的表現

36樓:白駒過隙髮如雪

問題嚴重引起不適,建議修改

女朋友睡覺的時候為什麼喜歡我抓著她的手或者把她抱在我懷裡睡覺?

37樓:語馨語萌

這樣的女生特別缺乏安全感,所以喜歡你抱著她在懷裡睡覺,這個很正常,也是因為她特別需要你,特別的愛你,才會有這樣的需求啊!

38樓:水果莢心糖

我覺得你女朋友挺愛你的,而且他有點兒缺乏安全感,所以會喜歡你抓著他或抱著他睡覺。

3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愛你呀,哎,因為他想你摟著她或者是摸著她手睡。這樣他覺得有安全感。他對你喜歡你。他這是習慣嗎?

40樓:拼搏_欲其成功

女朋友睡覺是沒有安全感,你要好好的給她安全感

41樓:楓與聲

熱戀中的女孩子或者剛開始不久的女孩子,睡覺的時候都喜歡讓自己的男朋友抱著自己睡,或者要你摟著她,枕著你的手臂睡這樣子,這樣子她們會很有溫暖的感覺,或者很有安全感,喜歡讓人寵著睡,好好珍惜這段時間吧,以後慢慢你就會覺得煩的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女朋友喜歡你。對你有深厚的感情。不願意離開你。睡覺的時候抱著你,有安全感。是真心愛你的表現。祝你幸福。

43樓:天蠍

因為她覺得這樣才能有安全感,她喜歡這種感覺,睡得比較舒服

44樓:歲月無情的時光

因為她愛你,所以想摟著你睡,這樣比較有安全感,也覺得很幸福,熱戀期間,不會覺得累的,結婚以後可能就會。 望採納,

4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太愛你了,所以你就好好珍惜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他找到了依靠的肩膀。你給他了一種依靠。

47樓:李星

因為你這個女朋友他太喜歡你啦

48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讓她感覺到溫暖,要從心裡自發的

49樓:寶典寶貝我愛你

踏實,對你有依耐感。

50樓:玉皇大帝火哥

多好啊你別身在福中不知福了

女朋友睡覺總是喜歡我揹著我,我問他為什麼她說她喜歡那樣睡,可是我不在她又不那樣睡為什麼

旁白 只能證明你的懷抱不溫暖,而且缺乏安全感 陳三宅 你不在怎麼知道她喜歡不喜歡那樣。如果感情沒破裂只有兩個問題 1,你有什麼令她討厭的味道。2,她鬧彆扭 汲逸雲 可能是你平時不太洗澡?或覺得對著你睡悶想透透氣也有可能,也有可能你們有矛盾 面對面睡,吸進去的全都是對方撥出來的二氧化碳,還他媽是熱的,...

為什麼我女朋友不喜歡我,為什麼我女朋友不喜歡我

這個問題只有你自己才能回答,自己靜靜的想想 別人是沒有辦法給你答案的 一討厭就是很難在有好感,你要好好表現自己了。改變一下,改了她不喜歡的,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她就回到你身邊的,一定是你不夠好 所以他才想要逃 逃到天涯和海角 躲在別人的懷抱 可能她有喜歡的人了吧!這只是我的猜測別當真!我得 借鑑一下 ...

我女朋友睡覺的時候半睜眼,為什麼

有些人的眼睛比較大,也和人有關係,我表妹小時候睡覺就是半睜眼睡覺的 每件事情都必須有乙個期限,否則,大多數人都會有多少時間就花掉多少時間。別把生活當作遊戲,誰遊戲人生,生活就懲罰誰,這不是勸誡,而是 規則!你女朋友睡覺的時候半睜眼,這是人和人的個體不一樣,這不是什麼毛病正常 女朋友睜著眼睛睡覺怎麼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