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妹為什麼不喜歡我女朋友黏著我?我妹妹十八周歲,比我小三歲

時間 2021-05-04 07:22:56

1樓:上海心路心理

在你沒有女朋友之前,你會對妹妹多一些關注,她也喜歡習慣你在他身邊。當你有了女朋友,你的關注度都在女朋友身上了,她自然會有失落感,感覺你不關心她不愛護她了。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你妹妹不喜歡粘人的人,所以看到你女朋友粘著你,她會不舒服。

2樓:倪愛蓮

因為你和妹妹感情很好,現在有女朋友了她覺得哥哥不在那麼疼她愛她了,她覺得你現把所有的愛都給你女朋友了,她認為你女朋友把你搶走了,所以她不喜歡你女朋友。跟你妹妹要聊聊。

3樓:

因為以前都是你陪著她啊。

現在你的女朋友把你搶跑了。她肯定不順心啊。

和你女朋友溝通下。好好相處。慢慢就好了

望採納。

4樓:來自廣東清遠的小寶貝

你真的不用對得起所有人,但要對得起自己。你不用害怕辜負誰,但別辜負自己。很多時候不是生活累,而是你自己讓自己心累。

不是生活在逼你,而是你自己在逼自己。當你感到痛苦不堪的時候,需要給自己正面積極的暗示。乙個積極向上的人,總能散發出正面的能量。

無論生活多辛苦,記得別讓自己「心苦」。

5樓:xuan莫失莫忘

或許她看不慣你女朋友的性格啊 你要看看自己女朋友是不是那種溫柔性格的

6樓:楓蘭

因為她覺得你女友奪走了你對她的疼愛,所以有點不高興。所以還是對你妹妹多些疼愛吧。

7樓:跟哥混天天吃雞

當你去銀行取錢時錢是連號的,說明物價要漲了。當平時愛說話的同學突然不說話了,說明老師來了。當村里出現了很多美女,說明外面掃黃嚴重了。

當吃完飯後所有人都在玩手機時,說明該你結賬了。當中了500萬不知道怎麼花的時候,說明夢該醒了。當你看到我打了這麼多字時,說明你我有緣分該出手點讚了……正常!

女朋友比自己小三歲怎麼辦,就好像在誘拐小妹妹的感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的女朋友比你小

三歲怎麼辦好像在誘拐

小妹妹的感覺。

不知道你為什麼有這種

覺難道你們都沒有成年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見意

要想周全了。

9樓:迷途的花花

才三歲啊,又不是小很多。女孩子小一點不是更有保護欲嗎?

10樓:sd陶成企業管理

我大學同學取了乙個比她小10歲的妹子,

我們在群裡一直都罵他是禽獸,但是真心是嫉妒他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比男的小本來就正常。一般結婚的時候,女的都比男的小。不必介意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相差不大,正常,別胡思亂想.

13樓:茹菓

小兩三歲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只要她不是未成年就好了。

我喜歡上了乙個比我小三歲的小妹妹我今年十八歲,我該怎麼辦,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14樓:冰玉秋陽

其實三歲的差距不大,只不過你們還小,要弄清楚你對她的感覺到底是喜歡還是好感

15樓:手機使用者

我有乙個朋友她男朋友比她大五歲,所以喜歡就去追,不要等到他給別人在一起,在後悔

16樓:o神馬東西呀

喜歡不是你的錯,但是要想清楚,適不適合在一起,會不會傷害到他。接觸的不多不了解。喜歡也只是片面的。問問自己,真的合適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三歲又不是差太多 勇敢去愛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等她長大吧,不過你可以從現在開始就努力呵護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試一試怎麼知道,不要給自己的青春留下遺憾

20樓:此ai已隱藏

現在小學生都在秀恩愛,你怕什麼

21樓:my解藥

喜歡很正常,但這不是愛!

喜歡乙個比我小三歲的男生,可是他一直都叫我妹子,還在我面前自稱哥,他是不是不喜歡我?

22樓:only阿布

女朋友 都是從妹子 轉換過來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該是喜歡你才這樣的!

有乙個比我小三歲的妹妹很賤怎麼辦

24樓:夢遊先生

可以試著換種方法和妹妹相處,試著關心她,她可能只是想通過這種方法讓你關注她一下。當然也有的真的很賤,如果是這樣那你可以打一頓樹立一下威嚴,如果還不行就不理他。

男朋友比我小三歲,卻必須讓我叫他哥哥,他喊我妹妹是什麼情況?

25樓:安樂閒散人

①對方堅持讓你喊哥哥,說明對方非常介意比你年齡小這個事情,這跟你們彼此的觀念有關係。

②對方可能是認為年齡小會顯得不成熟,或者說你可能比較介意對方不成熟,因此對方才會如此介意稱呼。

26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是這樣的,戀愛中的男女不是在影視中的稱呼是啊哥啊妹的,還有現實生活中小女人,大男子漢。所以你的男朋友也不例外。

27樓:哈哈哥嗨呦

這就是輩分關係了,不分年齡大小的,因為你哥哥比你年長,所以他的老婆不管多小,輩分都比你大,都要叫嫂子

28樓:一笑醉紅顏

我覺得他應該是和你開玩笑吧,要不然也不會這麼稱呼你的,可能心裡還是有一點幼稚的,畢竟他比你小呀。

29樓:海盜返回

這是他要保護你的意思。所以才會讓你叫他哥哥。

男朋友沒房沒車,我妹妹比我小三歲了,她男朋友給她買鑽戒了,我要不要告訴我男朋友,我妹夫給我妹買鑽戒

30樓:朋哥看你吹

你也說了是你妹夫,而你說的是你男朋友,所以沒結婚沒必要藥鑽戒。而且從你的語氣聽的出你嫌棄你男朋友沒車沒房!

如果覺得男朋友財力方面不行盡早分了!

31樓:弄舟散人

如果你在乎的是錢就快點分手

32樓:

如果你很愛你男朋友,他也很愛你,那麼就不要告訴他。因為男人都很要面子的,你如果告訴他了,他自尊心會愛不了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男人都有自尊心,而且也不會喜歡愛攀比的人,再說他現在的情況你也是清楚的,你們應該一起努力創乙個家,而不是比較這些,

34樓:風月飄渺

這個很重要嗎?女人的重點永遠和男人不一樣啊

我的堂妹比我小三歲我今年18了,我們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雖然在我12歲的時候分開了 10

35樓:奇門心理能量室

查一下算不算近親,如果近親,就此打住,如果不是,可以相處,但掌握尺度,祝福。

36樓:梁博士

心正點,沒事的,你心放正點

37樓:☆不1樣

因為從小到大,所以她相信你,才會這樣,沒事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告訴她,讓她注意點,不小了呢!

我問我女朋友喜不喜歡我,她為什麼說不喜歡我,從不曾喜歡過,只是把我當成談心的。她好像很生氣,還提出

劍聖唯愛 有種女的就是,跟你曖昧不清,讓你總感覺她喜歡你,而當你問的時候,她又會含糊其辭,其實她只是喜歡被追逐的感覺罷了,不肯說喜歡你,但是又不會放你走,就這樣吊著你,賤得一逼 況昌茂 喜不喜歡自己感覺不出來嗎?問她,她心裡能好受?不生氣才怪! 她說得清楚,只是把我當成談心的 就象大學生裡,週末找個...

我男朋友的奶奶不喜歡我妹妹也不喜歡我

因為,老人們更疼愛孫子 你沒有和奶奶溝通好 不會討好老人 對她親些,買個禮物,或者做點孝敬老人的事情 這是相處之道喲 因為,她認為,如果你愛她的孫子,自然會愛她的奶奶,自然會對她好。贊同,就採納。 當下當時當刻 人無完人,又如何做到人見人愛。如同定製平台,不能事事鉅細但求多數滿意。老人家的心思不是很...

為什麼我女朋友不喜歡我,為什麼我女朋友不喜歡我

這個問題只有你自己才能回答,自己靜靜的想想 別人是沒有辦法給你答案的 一討厭就是很難在有好感,你要好好表現自己了。改變一下,改了她不喜歡的,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她就回到你身邊的,一定是你不夠好 所以他才想要逃 逃到天涯和海角 躲在別人的懷抱 可能她有喜歡的人了吧!這只是我的猜測別當真!我得 借鑑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