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喜歡讓女生叫他哥呢

時間 2021-05-04 07:21:52

1樓:c醬粉絲團

他就是不想在你心裡他和別人是一樣的位置,他想讓自己在你心裡更有分量點。

2樓:巫娟麗

他對你有些特別的感覺,但他覺得做兄妹就足夠了,有個好點的哥哥,是可以依靠的。

3樓:寶46547繞儐

男生都是比較強勢的,喜歡表現自己。別人叫他哥,會讓他覺得自己被需要,覺得自己很有價值,被別人看重。

4樓:編號

做你的哥哥可以讓他很自然的出現在你的身邊,不管是幫助你還是和你待在一起,他都想身邊可以有乙個妹妹。

5樓:影子

‍‍我想他們的目的是先把關係弄親密了,再從《兄妹》到``` 不用我說了吧!‍‍

6樓:任性的公貓

他想和你的關係好一些,至少不是簡單的朋友或者同學。

7樓:知42401八追

‍‍會有一種自己棒棒噠的感覺,而且說哥哥有種撒嬌的感覺,男生一般都喜歡女生跟自己撒嬌吧。‍‍

8樓:以心

‍‍男生麼,都想表現地很酷 而且有個女生叫自己哥,會覺得比較有面子 。況且男女性格不一樣的 ,男生的心理可能就是覺得自己比較強, 很正常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他喜歡你,但不好意思說,用這種方式和你套近乎,等叫習慣了,他才好下手。

10樓:猴kd101555分葉

男生都多多少少有點大男子主義,喜歡被人仰望,你叫他哥,他會覺得自己很強大,有點小虛榮,有點小成就感。

男生喜歡女生叫他什麼,男生最喜歡女生叫他什麼

比較強勢的叫他臭小子,孩子氣的叫寶貝,親密的叫老公,酷酷的叫帥呆子,懶懶的叫懶蟲,會照顧人的叫歐巴桑,你會找到他喜歡的稱呼的。老公 這個稱呼呢,是很常見也是很實用的一種。男生最初被這麼稱呼的時候,他的內心肯定很開心。因為這就證明了他在你心目中的地位。他非常清楚,如果你不愛他,肯定不會這麼稱呼他的。所...

男生為什麼不願意讓女生叫他哥哥,一個男生為什麼不願意讓一個女生叫他哥哥?

心若堅定 因為男生希望自己可以向哥哥一樣照顧你.保護你.男生都會這樣的 一個男生為什麼不願意讓一個女生叫他哥哥? 是不是他喜歡你呀。 是不是他喜歡你啊?為什麼男生不喜歡女生叫他哥 可又槐由修 不知道我也不喜歡我認識的妹妹叫我哥 網上認識的 歸根結底就是喜歡你 不想當你哥 想做你唯一的依靠 代向南塔丹...

女生喜歡這個男生嗎?為什麼,女生喜歡這個男生嗎?為什麼? 60

我認為 從開始的學術討論到後來男生的主動提出約會,說明這個男生已經開始喜歡上對方了,然後主動示愛,卻遭到女方的冷漠,覺得女方不同意。覺得受到傷害,到最後女生主動問候也報以不理不睬。但是最後男生在女生生日打 祝賀說明男生心裡還是有女生的位置。所以女方心裡多少有點安慰。綜上所訴他們之間都有想進一步接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