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歡這個男生嗎?為什麼,女生喜歡這個男生嗎?為什麼? 60

時間 2021-06-16 00:16:54

1樓:

我認為:從開始的學術討論到後來男生的主動提出約會,說明這個男生已經開始喜歡上對方了,然後主動示愛,卻遭到女方的冷漠,覺得女方不同意。覺得受到傷害,到最後女生主動問候也報以不理不睬。

但是最後男生在女生生日打**祝賀說明男生心裡還是有女生的位置。所以女方心裡多少有點安慰。綜上所訴他們之間都有想進一步接近的意圖,只是沒有完全表白。

問題主要出在女方身上。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不喜歡這個男生了,男生對他那麼好,他不可能沒感覺啊!女孩把這個男生只當成同學吧!真的看得出來男的很喜歡這個女生!

3樓:尹家小妹

男生心裡還是喜歡女生的,之前因為女生傷了男生的自尊心,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態度轉變!女生不喜歡男生,最多也只是有點好感。女生挺矜持的,她骨子裡不喜歡欠別人的。

但是她把男生當成朋友,沒想到男生這麼對她!凡是人都是有自尊心的。這兩位這麼鬧,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是個頭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是喜歡女生的 所以會在生日的時候記得她的生日 給她打**!!!至於女生喜歡不喜歡這個男生 我覺得還是有點好感的 要不然不會頻頻的去男生的約會!!!那個很明確的表明了 是約會的!!!

女生沒有拒絕!!!而恰恰是女生的沒有拒絕讓男生認為 他們是有可能在一起的誤導,導致後來的男生無法面對女生!!!

我覺得女生知道了男生的目的,就應該面對男生的,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直接告 訴他!!不應該像這樣拖拖拉拉的!!讓男生不知道該怎麼做!!!

5樓:匿名使用者

1. 因為男生還是很在意那個女生的啊。所以給他打**啊。

2. 要求aa制,還有第二次**會帶女伴等等,都可以看出,女生對那個男生,只是友情,沒有其他的。呵呵。

fyi。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麼複雜 憑感覺了,只有自己知道的 這東西很奇怪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又不需要理由是一種感覺,像你這有猶猶豫豫,優柔寡斷的人別會對你敬而遠之

8樓:布衣0o布舍

路在腳下,事在人為!感覺好不一定是感情

這個男生可能喜歡這個女生嗎? 5

9樓:lyya的星期八

有可能的,看這個樣子也許是有點點喜歡這個女生的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有可能的,你還是要給他一點暗示的,要不他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接近女孩。

11樓:青海果洛人

其實喜不喜歡真的能感覺得到的。

12樓:緣盾情感挽回機構

這個還真不好說,如果這個女生想要脫單,讓男神愛上自己,得用學習用一些技巧撩漢了,如果這個女生真不知男神是否喜歡自己,真想知道就要找專業的人士分析。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喜歡,因為愛情他不是有原則的,就是一見鍾情

這個女生是一直喜歡這個男生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喜歡來這個男自生是肯定的,但這個男bai生的情商有點du

低,要麼就是這個女

zhi生確實不是這個男生喜dao歡的型別,這個女生也沒有在向前大膽的的邁出最後一步,其實這種在一起有話題可以談在一起的男女,真能走到戀愛那一步之後,是最能理解和包容對方,最能長久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吧,只能這麼說,應該什麼事情都有意外,或者說萬一,還有人是會變的,版以前權

是以前的,感情再好,在一起玩久了也會出現問題的,但是也許你們一個眼神就可以解決問題的,你們兩個的感情慢慢維護好吧!

很明顯你們倆彼此心裡都有對方,只是彼此都不願意先承認喜歡對方。感情的世界裡,很多時候就是因為不主動,彼此就錯過了。你是男的,為什麼不能主動承認呢?

難道你感覺不出她喜歡你嗎?再說你心裡要是沒她,又怎麼會這麼反反覆覆的找對方呢?等她真的不再期待,那你後悔都來不及了。

16樓:孤飛燕闖天涯

很明顯你copy

們倆彼此心裡都有對方,bai

只是彼此都不願意先承認喜

du歡對方。感情的世

zhi界裡,很多時dao

候就是因為不主動,彼此就錯過了。你是男的,為什麼不能主動承認呢?難道你感覺不出她喜歡你嗎?

再說你心裡要是沒她,又怎麼會這麼反反覆覆的找對方呢?等她真的不再期待,那你後悔都來不及了

17樓:快樂一生淘

通過你的bai自述,她一直喜du歡你無疑了,但看得zhi出她不是很主動的女生,

dao不然的話肯定版主動權挑明瞭,她好幾次試探你都沒能給她滿意答覆,所以她放棄你了,但是如果她現在單身的話相信你追她還是很容易的,但所有這些不代表你倆就一定會走到頭,感情的事誰又能說得清呢,這需要看對方的人品,如果人品好了,那麼感情會穩固的,畢竟有責任心在裡面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出這個女生從很

復早就喜歡你了

制,只是她不敢去面對而已,經過你們那麼多的聚會,那麼多的分分合合,但是不敢大膽的說出來,所以女生就變相的問你關於你的生活,想要多瞭解一下你,之所以叫你追她,他只是想看看你有沒有女朋友,到底有沒有喜歡他,所以從這些來說他都是喜歡你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小夥子呀,有點木吶,過於晚熟。女生每個節段都向你表示暗戀,你就是不表版態。女生點播權多少次啦。

你就是不動心。但結局還不錯,知道向網友請教一下。你千萬不能錯過這次機會了。

青梅竹馬。兩小元猜。天造地設的一雙。

大學畢業。比翼雙飛。多美的姻緣啊為你點贊!!!

20樓:love1314521_愛

他應該暗戀你,一直對你有好感,說的這麼明白了,你還不快點追她?最後你那個共同好友,應該是他讓他和你說的

21樓:賴亮哥

應該是吧,只bai能這麼說du,應該什麼事情都有意外,zhi或者說萬一,還dao有人是會內變的,以前是以前的,感容情再好,在一起玩久了也會出現問題的,但是也許你們一個眼神就可以解決問題的,你們兩個的感情慢慢維護好吧!最後祝你好運吧,希望你們兩個能幸福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維持兩個人在一起的,是雙方的堅持和忍讓 男方的責任和女方的大度。 如果只說喜歡,那麼 得不到會維持很久。得到了基本就結束了。

23樓:一花一朵

你們兩人互有好感是肯定的。

只是太熟悉了,都下不去手了!哈?

2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的啦!不然誰老問你喜歡誰,明擺著喜歡你,你咋不懂她的苦心呢。我看你倆挺有緣分的,趕快追求她吧!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青梅竹馬吧,感覺這個女生把這個男生當備胎一樣,還有就是可能無聊才找這個男生,如果是喜歡這個男生,她為什麼會交男朋友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面還是有那位男生的,只是彼此倆人都缺乏勇氣,應該(愛)要大聲說出來!

27樓:沙漠

喜歡又能怎樣,關鍵還是要當面問明白,不要猜,女人的心思你別猜。哈哈

28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是他喜歡你,如果你喜歡他就跟他說清楚。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你之前喜歡上他上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喜不喜歡我不知道 但一定是她的備胎

31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因為他?他就一直愛他所以喜歡你

32樓:打油加油

我不知道你說的是哪個女生哎。

為什麼女生會喜歡男生?

33樓:快速戀愛學堂

一個喜歡你的女生絕對不會找你借錢,因為這種事情丟面子,女生喜歡你就要面子。

34樓:677yao1wv漬

女生是船,她們

copy當然希望有個港灣來靠bai的;而男人就是

du她們生命中的港灣。 女生是水,zhi男生就是缸,只有dao在缸中,水才能夠找到家的感覺。 不是所有的事都是一個小女生能夠做到的,所以他們需要男生來幫忙,來呵護來關心體貼她們。

而且女生長大了,當然需要愛情來滋潤的,只有自己心愛的男生才能夠給她們帶來更多的快樂的。 看來你還沒有找到你愛的女生的,否則你就明白其中的道理的

35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女生一般不動情,只要他她喜歡了就會不屑一切。

36樓:carlson外榳

女生會喜歡男生就像男生喜歡女生一樣

37樓:巨集愛景資丁

不一定啊~萬抄一是同性戀呢?但正襲常的來說,女生會喜歡上男生的理由有如下幾點:

1:那個男的很帥;

2:那個男的很有錢;

3:他曾經做過讓她難忘的事情;

4:被他的真心感動了;

5:真心喜歡;

6:那個男的很包容她,讓她有被寵在手心的感覺;

7:愛是沒有理由的

38樓:芒素蘭勵鳥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為您分析

你的問題我曾經也遇到過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39樓:候柏老蕊

人是一種很奇怪的高等生物

基本上在不管男女

在15—16左右

他(她)就開始發育了

當然也有早發育早熟的那種,

然後荷爾蒙就會相應的增加

然後就發生的他們之間就相互吸引

然後就發生了最原始的天賦(造人)

呵呵這裡指那些正常的人

非正常的不談

40樓:成清安睢詩

真的要這樣問

我也就破例解釋下把

男生那有女生想要的

女生那有男生想要的

於是男生為了他喜歡的東西喜歡了女生

女生又為她喜歡的東西喜歡了男生

再不明白自己去找唐僧

41樓:佼丹厙琬

這要從很多方面來解釋。女人是一般邊天,男人則是另一半邊天。兩個一起才頂起一片天。沒有男生,女生會越來越憔悴,越來越遲鈍!上天給你我們先天的條件,我們就要充分利用嘛。

42樓:由雁汲香

因為女孩都有些嚼舌根,,而男孩不太會吧..而且相比之下,,男生更讓你覺得有安全感吧!

43樓:鄺培勝裔媼

因為,女生喜歡看到一個人心跳加速的感覺,喜歡男生為她所做的一切,喜歡屬於自己的唯一的"人"!!

明白了嗎??

44樓:勵夏宇詩

這是每個人都會的,他(她)追你之前,你可能不喜歡他(她),和他(她)交往久了,你就會漸漸喜歡這個很你相處久的人!

男生喜歡這個女生,男生喜歡這個女生

男生就是喜歡這個女孩,無比的喜歡,關注她的一舉一動,愛慕至極,如果你也喜歡這個男孩,就勇敢大膽地去向他表白,不要等失去再後悔,那會給自己留下終生遺憾的。從種種跡象來看,這個男孩既幽默 而人又很實在,性格上也不錯。兩人之間的感情,是可遇不可求的事。如果這個女孩,也喜歡這個男孩子。那就大膽地去表白,不要...

這個女生是喜歡這個男生嗎?男生對女生呢

來自鴛鴦溪嬌嫩豐盈的鄧艾 女生喜歡男生,並且對他非常信任和崇拜,但是怕男生不喜歡自己討厭自己,總是糾結這個問題,總是試探男生,男生對女生有點好感但不喜歡,有時有點煩,但礙於同學情面有不願傷害女生,只好無奈地給她講題。 這個女生確實喜歡這個男生 這個男生也是喜歡這個女生 雖然他遲疑了五六分鐘,但是他還...

男生叫女生妹妹是什麼心理?是喜歡這個女生嗎

小靜 可能是真心的把她當做自己的妹妹對待,也有可能是對他有一些其他的想法。這就要看一個男人心裡對他是怎麼理解的?因為每一個人對他所抱有的態度都不一樣。 微笑幸福 可能就是當做小妹妹來看待,凡事不要想歪了。男生比女生大,肯定叫妹妹,顯的親近而已,喜歡這個女生是不會叫妹妹的,會叫親愛的了 傾瑤茉韻 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