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喜歡這個女生,男生喜歡這個女生

時間 2022-03-19 12:30:13

1樓:

男生就是喜歡這個女孩,無比的喜歡,關注她的一舉一動,愛慕至極,如果你也喜歡這個男孩,就勇敢大膽地去向他表白,不要等失去再後悔,那會給自己留下終生遺憾的。

2樓:齊魯印象之棗緣

從種種跡象來看,

這個男孩既幽默

而人又很實在,

性格上也不錯。

兩人之間的感情,

是可遇不可求的事。

如果這個女孩,

也喜歡這個男孩子。

那就大膽地去表白,

不要失去了再後悔,

那會給自己留下遺憾的!

3樓:春依白

人是感情動物,在生活中對別人有好感那是正常現象,關鍵是要把握好自己,感情剛萌芽時就應及時掐斷,不能任其發展 。要時刻記住自己的責任。是吧

4樓:教旅濟

你怎樣希望這個女生你就向他靠近,向他多表現你對他的好感,然而從內心裡,你喜歡他,你要不要出來?你要去追她,不要不要不就讓他追你,你要追她,你自然喜歡她,一定要追她,追她他真正的喜歡你,你們倆都容易結合你特別是男生,只要喜歡的,你要追她,嘴上就能過上幸福的日子,一心裡對他有好感,幹什麼事情啊,你就願意乾乾的高興,幹的好好唉,應該從多方面表現你喜歡的內容要有事業心,一禽一幹什麼事情要鋼的襄陽女兒高興?嘖嘖嘖,人幹事幹的好,能靠得住,能信得過,以後終身相許能過上幸福的日子

5樓:廟祝

這個當然是肯定的,男生喜歡乙個女生或者是追乙個女生,都是帶著強烈的目的性的。

如果對這個女生感興趣,他會千方百計想,試著各種方法進行可得溝通。

6樓:如願見著不朽

我覺得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畢竟喜歡是流露在每一件事情上的,讓人感覺不一樣,只是羞於表達或者其他的原因沒有在一起,但是愛情的萌芽確實是已經出現了。

7樓:這名真香

從你的描述中,男生種種跡象是喜歡這女生的。但很多時候這種不開口的喜歡會錯過的,喜歡就要大膽說出來,你不說出來誰又知道你的真實想法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哇,這個超級明顯了好嘛。百分之百確定這男生喜歡這女生啊。

9樓:臧孟

男人喜歡女生正常,關鍵要合適自己的,有你喜歡的,你喜歡的她說不喜歡的,也有女生追男生的,男生不喜歡,喜歡這個詞語太多的說法,

10樓:baby珊豬豬

這個有兩種情況:1,他只是把你當做普通朋友,對你並沒有過多的其他想法。2,他在乎你的,也有朋友以外的想法,但還沒有達到交往的程度,需要深入了解與觀察。

但我覺得,無論對方是屬於哪一種,關鍵在於你自己,你若有意與對方發展,則應主動向對方爭取發展機會,而不是一味被動揣測對方的心意,止步不前。若對方無意,你也好及早做其他準備。

11樓:青龍一怒衝雲霄

喜歡有屁用,

乙個男人沒有擔當,

他還要等著女人跟他表白嗎?

12樓:

男生喜歡這個女孩,無比的喜歡,關注她的一舉一動,愛慕至極。

13樓:

說明這個女生有男生喜歡她的地方

14樓:戈幼禕

喜歡,至少這個男生很撩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可能性是99%吧

16樓:彩虹女孩鑽石星

這就是懵懵懂懂的喜歡啊,珍惜吧

男生發這個是什麼意思?(男生喜歡這個女生)

17樓:

現在只適合做朋友,或者你在很多方面比較符合她擇偶的條件,但她既然選擇跟你做好朋友,肯定還是接受你的,你需要多多與她溝通,心思細膩點,肯定能贏得她的心,好像不願意加外人吧。也許都是加的自己人啊可能是哈哈哈

女生喜歡這個男生嗎?為什麼,女生喜歡這個男生嗎?為什麼? 60

我認為 從開始的學術討論到後來男生的主動提出約會,說明這個男生已經開始喜歡上對方了,然後主動示愛,卻遭到女方的冷漠,覺得女方不同意。覺得受到傷害,到最後女生主動問候也報以不理不睬。但是最後男生在女生生日打 祝賀說明男生心裡還是有女生的位置。所以女方心裡多少有點安慰。綜上所訴他們之間都有想進一步接近的...

這個女生是喜歡這個男生嗎?男生對女生呢

來自鴛鴦溪嬌嫩豐盈的鄧艾 女生喜歡男生,並且對他非常信任和崇拜,但是怕男生不喜歡自己討厭自己,總是糾結這個問題,總是試探男生,男生對女生有點好感但不喜歡,有時有點煩,但礙於同學情面有不願傷害女生,只好無奈地給她講題。 這個女生確實喜歡這個男生 這個男生也是喜歡這個女生 雖然他遲疑了五六分鐘,但是他還...

男生喜歡女生,但知道另外男生也喜歡這個女生之後就不敢追了這是為什麼?自卑嗎

拱雨竹 喜歡乙個人不容易,如果你是認真的,那就不要在乎其他人想什麼或是做什麼,在這個女孩子還沒明確嫁誰時,每個男生都有追求的權利。只是這期間看你怎樣去討好這個女生,大多女生對唯唯諾諾的男生最為反感,因為這類男生沒有安全感。所以,你最好表現的積極並且勇敢去承擔和面對任何的困難。這個很重要。否則你將以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