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的老公,但就是對他的家人沒感情,我又不是會哄人的那種人,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07:22:56

1樓:曉柒情感吧

你根本就沒有必要強迫自己去愛他的家人。

但是你一定要愛你的愛人啊,而他一定是愛他的家人的(一定是的,如果他連自己的家人都不愛那你還會覺得他可愛嗎?)

所以你只要為了讓你的愛人高興這麼乙個簡單的目的去做事就可以了,你關心公婆只為了讓他覺得他有乙個好妻子,不必為婆媳關係操心;你照顧他的家人只因為這樣做他會很開心,會感受到濃濃的親情。

你試著這樣去做,不要強迫自己,只是有目的有選擇地去做一些事情就好,要讓你的愛人知道你在努力,但是最好不要向他抱怨。這樣做一段時間,也許需要兩至三年,你會發現你的心情有了變化,你開始逐步對他的家人有感情了,一定會的!

其實這就是我曾經的經歷,我們和公婆也不在乙個城市,準確的說公婆就在農村居住,典型的農民,我是在結婚三年後才逐步建立起和公婆的感情的,這三年我一直在努力,但不是強迫自己去做我不願意做的事情,而是給我所做的事情賦予了乙個意義,那就是:我只是為了他高興!現在我覺得我很願意為我的公婆做一些事情,不再是為了讓他高興,而公婆對我也越來越好。

相信你會做得更好,祝你幸福!

2樓:果妮狄西瓦

你要嘗試「換位思考」,如果你老公這樣對你的家人,你是何感受??

感情需要慢慢培養,別急,如果愛你的老公,你就會從他的角度出發,關心、愛護他的家人了。

3樓:

幸虧你們不在乙個城市的生活。

沒有無原無故的喜歡,也沒有無原無故的不喜歡。

所以一定有什麼因素導致你不喜歡他的家人!

你是乙個直白的人,性格很直爽,不會做表面文章。

這樣的人有好處也有不好的地方~

現在你們既然不在乙個城市生活,那你也就不必煩惱什麼畢竟你老公是和你生活一輩子的而不是他的家人~逢年過節就陪你老公和他的家人聚聚,不強求你表面上多親熱,你也做不到。但是大家都是受過高等教育的人,最起碼的禮貌都知道的!對於陌生人況且如此,何況是你的公婆呢?

你說是嗎?

所以禮貌到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經歷到現在我也不知道應該怎麼相處好一點

5樓:憂鬱小軒

不喜歡 ```起碼不能討厭``就行了呵呵

如果乙個男人很愛你,但是卻不會哄人。不會說甜言蜜語。一句甜言蜜語都不會說。你還會跟他在一起嗎?

6樓:傷心是說不出

跟這樣的男人在一起日子才會過得踏實!要是每天花言巧語男人不靠譜他對你的方法也會對別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都這樣,還是想找個會說話的,但是只有這樣了

8樓:情人節禮物哈哈

我男朋友也是這樣的,有時候生氣,很希望他來哄你,可是你不高興他比你還不高興,更不願意說話,氣得半死

9樓:敗給把了

不說不代表不做,只要他默默無聞的一直做著愛你的事情,那麼你跟他在一起會很幸福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就這樣了,在一起一年多了幾乎沒有說過什麼甜言蜜語,但是他對我很好,我已經很滿足了

11樓:丿正鋒_柏丨

不會說甜言蜜語那是他性格問題 你要是找個會甜言蜜語的男人 整天在外面找小三 你喜歡嗎?

12樓:暖晶雪戀

會,因為,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只要是一心一意的喜歡就好

13樓:夢的魅惑

會說甜言蜜語的人不一定愛你,愛你而不會甜言蜜語的人至少不會那麼容易背叛,他把愛付諸行動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個男的對你真的好,你會在意他會不會說甜言蜜語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的是真愛還是甜言蜜語的?

16樓:百度使用者

當然會的,因為他會對你好,會真心愛你到永遠的!

17樓:li女漢子也會哭

太可笑了,看你是為了結婚還是為了談戀愛

18樓:zr君讓

愛他就在一起,不愛就放彼此選擇的自由

19樓:方紹蘭

會,我聽的不是甜言蜜語,我要看他的實際行動

20樓:百度使用者

當然會,好男人丫,這樣子的總比那些天天說跟放屁一樣

21樓:百度使用者

會,因為這樣比較真實

2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他是個有責任心的人,會把錢給你管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我就喜歡不上,沒有感覺,也感覺不到那個人對我多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只談過這麼一次戀愛,在這一方面沒有什麼經驗他不知道什麼時候需要去哄你,什麼時候該說什麼樣的話去哄你,所以不是他不愛你也不是他不願意去哄你,而是因為他沒有經驗因為他僅僅只談過這一次而已,如果是這樣的那就要好好珍惜不要一味的要他去哄你,越會哄女生的男的越是花花腸子,不現實!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比較內向比較老實不善於言表不善於去哄人,這種也應該去珍惜,也可能工作和生活上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不順心的事比較煩致使他無法將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你身上,因為男人有男人的責任要養家餬口工作不順賺不到錢以後生活怎麼過?當兩個人真正在一起了結了婚那就要回歸到柴公尺油鹽……等等非常現實的生活當中,他們很清楚這些,所以兩個人要相互多一點理解盡量將現實生活聯絡在一起,不要學電視裡面 那是演的!

以上這些是我個人的觀點!

男朋友很愛我,對我也很好,可是他不會哄人,我們倆經常吵架,有時候越變越烈,變得無法控制,我不知道應

25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不是乙個人的錯吧,你希望你男朋友不管對錯都先認錯是嗎?然後反正就是不管你怎麼樣。就是哄你對嗎?

這樣遲早有一天你男朋友會覺得太累了而離開你,而且就你問問題來看你們是半斤八兩,誰也不讓誰,那麼這樣相處下去也很艱難。解決的方法就是,對一件事,不管誰對誰錯,總有乙個人要先低頭。如果覺得拉不下面子,那就用文字啊,**啊,可以商量這次我低頭,下次你低頭,你們是戀人又不是敵人,何必天天吵吵的,你還願意和他吵說明還在乎他,如果吵都不願意吵了,那麼你知道的,想要長久的話,還是平淡的長久,因為吵架,會沒有理智的說了不可挽回的話的話,那麼就沒辦法了,所以,控制自己的脾氣吧,望採納

26樓:喜歡失去

經常吵架可能是因為性格上的不合適 彼此都不願退一步 導致很多事上的矛盾 我覺得你們兩個人可以坐在一起談一下 畢竟大家在一起是因為愛情 為什麼要彼此傷害 所以不合適也可以變的合適 只要彼此努力了 如果你們沒有任何動作 放任下去 分離也是遲早的事 所以坐下來談談吧

27樓:m_墨茉

不會哄人沒關係,疼你就好,如果經常吵架,那你思考一下都是因為什麼,如果你們聊不來,那確實不合適,長痛不如短痛。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喜歡花言巧語的男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很好~那是你先吵的吧!多聊天多溝通~人都有缺點不要要求太高了~要慢慢來

3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都很倔,相對而言,女人改起來容易些,如果想相處好,可以嘗試改變一下說話的方式口氣,避免一些爭論的話題,慢慢就好了。

31樓:花紅綠葉

合適的,你要改掉脾氣,吵架的時候不說話慢慢的就好了,

32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也愛他,平時可以告訴他你想要的

我和老公吵架,公公婆婆都幫他兒子,不過我老公是個好丈夫我承認,可是女人總愛發小脾氣,老公有不會哄人

33樓:s小豊

你最應該

做的就是去找你婆婆道歉,畢竟你不是有意的。都是一家人了就應該互相包容。作為晚輩應該理解長輩,面對兒媳要奪走自己的兒子而牴觸兒媳是很正常的,尤其是還不熟悉的時候,所以,只要你在這段時間"任勞任怨,賢妻良母",多多表現,你的婆婆很快就會接受你並且像愛他兒子一樣愛你。

所謂婆媳問題,就是一開始婆婆不理解,兒媳不讓步慢慢形成的。既然你也承認他是個好丈夫,你又為何不好好表現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哪有這樣做事的?這不積累仇恨,添油加醋嗎?攤上這樣的,真夠受的。你說畢竟是老人,你還真是不能拿他怎麼樣,有氣只能幹憋著。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也是這樣,好煩,我和老公做什麼婆婆都要管,我婆婆說一我老公絕不說二,就因為婆婆她們管的太多,差點就和老公離婚了!現在心還痛,

36樓:真丶禽獸

正常,媳婦熬成婆後你也是這樣。見不得自己孩子吃虧。請採納

37樓:小李哥

正常生活,自古以來婆媳關係都這樣的

38樓:浮生幻塵

改掉你的小脾氣,畢竟是你自己惹事端,不應該做錯事讓別人遷就你,這是不對的

我的老公說他不愛我,我的老公說他不愛我。

好姐哩,都結婚了還談什麼戀愛,婚姻和戀愛的感覺完全不同,婚姻就是過日子。戀愛就是浪漫的愛情。你想找個愛你的男人過日子,難道你不愛人家,人家會和你結婚嗎?想的那麼簡單!別天真了,姐。對於這樣的婚姻,可以就忍受,不行就順其自然,別勉強,讓你倆離婚吧,似乎又不可能,代價太大,好好的吧,似乎已經遲了,挽救不...

感覺自己配不上老公,他對我百依百順,但就是怕他會出軌,一天疑神疑鬼,怎麼回事

一渡娛影 乙個男人如果有心出軌,哪怕你長得像天仙也攔不住。所以與其整天疑神疑鬼的猜測,不如一心一意好好過日子,沒有證據表明他出軌,就不要多想好好經營婚姻,也要好好經營自己,不要讓老公成為你生活中的全部。這樣即使哪天真的發現他出軌,你也有足夠的能力離開他,重新開始自己好好過。 女人的直覺一般都很準確!...

老公很愛我,對我很好,可是我是為了他的錢才跟他在一起的,他對我越好我就越心虛,我在盡力營造溫馨

蝶衣靈芸 感覺你還離開的好!因為你應該清楚,如果你離開他你就會感到輕鬆,而對方可能也會找到適合自己的 不是!你發出這樣的問題就代表你已經愛上他了 安城院小蝦米 如果你走了,他會很難過,因為他愛你。 對他好,付出真心,不必愧疚 沒什麼心虛的 很正常 男人魅力也分很多種 專心對他 比什麼都強 汝桖峰 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