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比女生大,人家還叫我弟弟,還讓我叫人家姐,還說我呆萌,還經常被人家捉弄

時間 2021-05-04 07:22:56

1樓:萍萍姐姐

這要問自己了。用到呆萌一詞說明很幼稚,自己的所作所為,是讓別人覺得自己是乙個不成熟的人。首先不能別人讓自己去稱呼誰,自己應該會判斷並做出正確的選擇。

這一點都做不到只能被人當猴耍了。

2樓:易月

那是因為你長得很可愛吧,你長得很年輕,雖然年齡大,但是你的長相看來你很小,還很呆萌,叫你小弟這是一種寵溺稱呼,大家都寵著你不好嗎?只要你心理成熟就好,也許是你的心裡不夠成熟,做出的事比較小孩子氣。

3樓:晴天便好

他可能覺得你的面相看起來更小,所以就叫你叫她姐姐,他想做你的姐姐,他不想做你的妹妹,就是因為你長得太秀氣了,清秀吧,長相好看,很清秀很萌,所以他覺得你不是很成熟,就讓你叫他姐姐了。

4樓:

通常來講乙個男生比女生大的情況下。對方還叫你弟弟,有兩種可能:

一是,長相。可能你的長相比較顯小,白白的萌萌的那種,容易讓女生產生保護欲;

二是,性格。性格比較柔軟,愛笑的男生也容易被叫弟弟,也就是你說的呆萌這種情況。

5樓:善頤真

這是乙個當地地區人的一種稱謂。作為我們天津人。一般見到女同志。

不論你自己大小。都稱對方為姐姐。有時候外地人來到天津。

產生了不少誤會。您這個人這麼大的歲數,怎麼?還稱為我姐姐呢,我比你小,不少啊!

實際上這就是當地人的一種稱謂。習慣。所以你不要介意。

6樓:疏颯

也許是因為這女生的性格。每個人性格不一樣,有的女生就比較豪爽,不拘小節。這個女生這麼對你也許她認為你是她最好的朋友了。

7樓:

那是她可能愛上你了,願意呵護你一輩子!

8樓:充益

這個證明你還是不成熟比較陽光大男孩的型像,其實這樣也是、挺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有可能對你有點意思,才願意靠近你,以這種方式找話題接近你,跟你多接觸。你再觀察觀察,如果她有事沒事的都以各種理由靠近你,那說明就是的

10樓:青龍偃月們

說明他可能對你有想法,在不停的調戲你你哪天有空了,直接強吻他,讓他知道你的厲害就好了

11樓:龍之刃者

看你的樣子小或者想要捉弄你吧。

12樓:我要**看書法

那是人家女孩向你賣萌,她比你小,讓你叫姐姐,那是對你的一種表示,你可以藉此機會向她靠近,表達自己的意思,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為什麼女生比男生成熟的早?為什麼女生比男生更早成熟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女生進入青春期就比男生早的原因,家長無論上爸爸還是媽媽,都肯定會告訴自己的女兒要保護好自己,平時也會教育自己的孩子要自愛啊什麼的。還記得我高中的生物老師說從自己的女兒上幼兒園開始就跟她說,小背心遮住的地方不能露出來,不能讓別人摸。雖然我們那時候都笑了,但其實老師做的是對的,這些事情真...

為什麼我們 包括大人,小孩)到別人家總要問好呢?那樣不是很累,可是大人不覺得累,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這是禮貌。全世界都是一樣的,你路上碰到熟人,不也一樣要問好打招呼的嗎?難道你一聲不吭?或者別人到你家玩,一進門就什麼都不說,直接坐下看電視,要是交清一般的,你高興嗎? 心語棒棒糖 我也是!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見到大人都不願意問好 我知道這不對 可是就是害羞!關鍵是我家親戚還那麼多!靠!怎麼辦呢?我現在...

為什麼那些大人總喜歡比自己家孩子考什麼好大學沒想過我的感受嗎考不上一本大學就是沒志氣聽得我特別想就

哎.我不是家裡人逼.但這次確實是考差了.其實我覺得考什麼 也不是沒關係.自己人生是自己的.當然考得好固然是最好 我這次考差了想復讀 我覺得我絕對不止這些分.但家裡也沒什麼錢.父母也老了.自己也應該早點出來了.所以就想跳過2b讀專a了.其實重本 2a是我好久前的夢想了.高3下學期死讀 讀死的.別人也叫...